我十四歲的女兒手指甲一直都呈這狀態,表面白星很多,指甲尖蒼白

2021-03-21 16:48:41 字數 4057 閱讀 9625

1樓:匿名使用者

體內器官有疾病就會這樣,建議去檢查檢查表

有關健康知識的小常識至少五條

2樓:深秋竹雪

一、健康小常識之每日宜早臥早起,保證一定

的睡眠時間。

二、加強鍛鍊。每天起床後堅持到空氣清新的地方進行早鍛鍊,持之以恆可精神飽滿、神清氣爽。

三、健康小常識之早餐要攝取較多的熱量 養成每天早餐攝取大部分熱量食物的習慣,以便供給人體充足的熱量。

四、健康小常識之平衡飲食。多吃一些富含優質蛋白的食物,以滿足春季因人體代謝旺盛而蛋白質需求的增加。

五、健康小常識之吃一些稍微有一些辛味的東西,如蔥、生薑、韭菜、蒜苗等;飲食要清淡,油膩的菜餚可使人飯後產生疲憊現象。

六、多吃富含維生素a,具有保護和增強上呼吸道粘膜和呼吸器官上皮細胞功能的胡蘿蔔、菠菜、南瓜、番茄、青椒、芹菜等黃綠色蔬菜.

七、健康小常識之慢性氣管炎、支氣管炎也易在春季發作,健康小常識之宜多吃具有祛痰健脾補腎養肺的食物。例如枇杷、梨、核桃、蜂蜜等有助於減輕症狀。

八、健康小常識之多吃新鮮的蔬菜水果,既可中和體內酸性產物,又可補充維生素。例如葡萄乾,桔子,香蕉,蘋果中都富含這種礦物質。

滿意請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每日早起,每日早睡。健康小口訣。一大蒜是個寶,常吃身體好,二一日兩蘋果。毛病繞道過三一日一走,長生不老。胡蘿

小人參經常吃,長金閃西紅柿營養好,貌美年輕疾病少。

4樓:匿名使用者

1.每天加強鍛鍊。

2.每天早睡早起,保證一定的睡眠時間。

3.馬路邊的油炸食品不能多吃。

5樓:123456馬福琪

每天早上晚上每次堅持鍛鍊。

6樓:匿名使用者

日化店方法發gv寶寶好多次好吃v你加工費合合分分

小學生必須知道的科學常識和生活常識?

生活中有哪些簡單的常用的醫學小常識

7樓:匿名使用者

柿子不可和牛肉一起吃~~!否著必死~~!!

人體常識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力量不夠才手臂側平舉亞鈴時,手臂和身體回不由自主的抖,啞鈴太重。鍛鍊要循序漸進,不要急於求成,運動員就另當別論。

9樓:逍遙破魚

應該是以前很少做這方面的運動吧?缺少鍛鍊的表現!

10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問的好!請問你舉起乙個茶杯會抖嗎?

答案是不會!舉啞鈴會抖,是因為你手臂支撐不了啞鈴的重量。慢慢練吧,先做府臥撐,練胸肌,沒有強大的胸肌做支撐,手臂力量在大也沒用!

11樓:王大瓜

肌肉和筋脈相連,筋脈是伸展性的,人體就是一條條盤根錯節的神經加上肌肉,皮膜,內臟構成的,神經不使用時,是鬆懈的,一如彈簧或牛筋,使用時繃緊,同時連帶拉動肌肉,這就是為啥,越是用力,越是抖,超出你的承受範圍時會出現脫離或者肌肉拉傷的原因。

12樓:海的女兒女兒

缺少鍛鍊啊,臂力不夠!

人體常識

13樓:陽陽

**1、每天早晨用豆腐摩擦面部幾分鐘,堅持乙個月,面部會變得很滋潤; 2、剛剛被蚊子咬完時,塗上肥皂就不會癢了; 3、雙手易變得乾燥粗糙,用醋泡手十分鐘可護膚; 4、因外傷碰破皮肉時,在傷處塗上牙膏進行消炎、止血,再包紮,作為臨時急救藥,以藥物牙膏效果最為顯著;

養生1、夏天枕頭易受潮滋生黴菌,時常曝曬枕芯有利健康; 2、睡眠不足會變笨,一天需要睡眠八小時,有午睡習慣可延緩衰老; 3、防失眠:睡前少講太多話,忌飲濃茶,睡前勿大用腦,可用熱水加醋洗腳; 4、早餐多食西紅柿、檸檬酸等酸性蔬菜和水果,有益於養肝; 5、葡萄含有睡眠輔助激素,常食有助睡眠; 6、夏天多喝番茄湯既可獲得養料,又能補充水分,番茄湯應燒好並冷卻後再喝,所含番茄紅素有一定的抗前列腺癌和保護心肌的功效,最適合於男子;吃酸性物質馬上刷牙會損害牙齒健康; 7、喝酸奶能解酒後煩躁,酸奶能保護胃黏膜、延緩酒精吸收,並且含鈣豐富,對緩解酒後煩躁尤其有效; 8、過多食用生蔥蒜會刺激口腔腸胃, 不利健康,最好加一點醋再食用; 9、及時補充水分但應少喝果汁、可樂、雪碧、汽水等飲料,含有較多的糖精和電解質,喝多了會對腸胃產生不良刺激,影響消化和食慾。因此夏天應多喝白開水或淡鹽(糖)水; 10、空調室內溫差不宜超過5℃,即使天氣再熱,空調室內溫度也不宜到24℃以下; 11、夏天,人的活動時間變長,出汗多,耗能過大,應適當多吃雞、鴨、瘦肉、魚類、蛋類等營養食品,以滿足人體的代謝需要; 12、吃大蒜、洋蔥可以預防前列腺炎、前列腺增生。

13、女生冬天感到肢體寒冷時腎陽虛的表現,可以買一些黃芪泡水喝,如喝一段時間後感到口幹,陽氣恢復正常停一下然後反覆如此飲用,效果不錯。 14、蜂蜜和大蔥不可同吃,會引起中毒。 15、香椿做的食物最好不要多吃,會引起胃腸不舒服。

16、青蘿蔔與胡蘿蔔不能同吃,會引起中毒。 17、冬吃蘿蔔,夏吃姜,每天適量吃一些姜,可以提高免疫力,尤其是對感冒有效。

衣物護理

1、吹風機對著標籤吹,等吹到商標的膠熱了,就可以很容易的把標籤撕下來; 2、旅行帶衣服時如果怕壓起褶皺,可以把每件衣服都卷成捲; 3、 在衣領和袖口處均勻地塗上一些牙膏,用毛刷輕輕刷洗,再用清水漂淨,即可除去汙漬。 4、毛衣袖口或領口失去了彈性,可將袖口或衣領在熱水中浸泡20分鐘,晾乾後即可恢復彈。

14樓:民不懂所以要問

人體全身約有52個單穴,300個雙穴,50個經外奇穴,共720個穴位。

15樓:匿名使用者

人體的奧妙,值得我們大家**,您想問哪方面?

生活中的一些基本常識有哪些

16樓:丿窮奇灬

去別人家裡,不要坐在人家的床上。

在酒桌上與別人碰杯,自己的杯子一定要低於對方的,特別是對方是長輩或領導。

晴帶雨傘,飽帶乾糧---未雨綢繆總是好的。

如果問別人話,別人不回答你,不要死著臉皮不停的問。

吃飯的時候盡量不要發出聲音。

別人批評你的時候,即使他是錯的,也不要先辨駁,等大家都平靜下來再解釋。

做事情要適可而止,無論是狂吃喜歡的食物還是鬧脾氣。

到朋友家吃完飯,要主動幫忙洗碗清理桌子-----主人做飯已經很辛苦了,不能事後還讓主人清理。

生活中會遇見各式各樣的人,你不可能與每個人都合拍,但是有一點是四海皆準的:你如何對待別人,別人也會如何對待你。

常識,漢語詞語。是指普通的知識,眾所周知的知識,一般的知識;一是指與生俱來、毋須特別學習的判斷能力,或是眾人皆知、無須解釋或加以論證的知識;另一意思是指對乙個理性的人來說是合理的知識,即「日常知識」 。

17樓:匿名使用者

、雞蛋忌糖精┄┄同食中毒、死亡

2、豆腐忌蜂蜜┄┄同食耳聾

3、海帶忌豬血┄┄同食便秘

4、土豆忌香蕉┄┄同食生雀斑

5、牛肉忌紅糖┄┄同食脹死人

6、狗肉忌黃鱔┄┄同食則死

7、羊肉忌田螺┄┄同食積食腹脹

8、芹菜忌兔肉┄┄同食脫頭髮

9、番茄忌綠豆┄┄同食傷元氣

10、螃蟹忌柿子┄┄同食腹瀉

18樓:齊培榮

一定要吃早飯,對胃的好處特別大

19樓:蘅芷蕪亭

你是受打擊了,還是另有他用?

20樓:吉祥富貴龍

出差的時候記得看天氣預報

21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這個詞太廣了,不知道如何解答

22樓:匿名使用者

樟腦丸放到鞋裡除臭特別有效

23樓:其塒狠噯你

樂觀----------------------------活在當前,一切都會過去的

24樓:方思齊包念念

你猜 你猜 你猜猜猜

今年17歲,覺的人生很迷茫,我17歲,我一直都覺得自己很迷茫,不知道想要做什麼

學什麼都要看興趣的。別人比你強在這些那些方面。但是每個人都有羨慕別人的時候。或許在你那些朋友眼裡。他們不會看見自己的長處而是羨慕你有的某些東西。這個沒什麼好煩的說 你喜歡什麼就自己去做。就算白手起家也好。其實如果真的執著於某些東西。在開始之前不要去想這個有阻礙,那個也不行。車道山前自有路的說 對於錢...

今年17歲我一直都覺得我白活了從來沒有快樂過總是抱怨生活忍耐生活過日子我的青春就在忍耐中度過不值得

這種事情沒人幫得了你。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煩惱。童年的時候覺得寫作業是最痛苦的事,少年的時候覺得父母的管束或者不關心是最難過的事,因為那時候叛逆心理是最重的時候,再長大點會覺得失戀是最痛苦的事,覺得自己活不下去,邁入社會才知道生活是最難的事,每天為了生活,工作,上位而煩惱,結了婚又為和對方家裡人的關係生...

我十七歲男孩,一直都覺得自己長得很醜,特別自卑,請大家客觀評價下,我真的很醜嗎

看你的 並不醜啊!調整你的心態,把心思都用在幹事業上,努力工作,讓自己變得強大,優秀。男人的魅力在於他的內在而不是外貌。像潘長江,宋小寶,還有富豪馬雲,他們的外貌都很平常,但他們都在各自的領域做出了優秀的自己,所以,你不要自卑,相信他們,要有自信,像他們學習,努力工作,做最優秀的自己,你就是最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