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乙隻不是純白色的寵物狗一直跟我去,好像認識我似的,跟著我去了我物件家

2021-03-21 15:39:56 字數 1814 閱讀 497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只是夢而已,南柯一夢。夢是假的,不必當真。

有本書叫《周公解夢》,裡面提到,夢與現實是往往相反的,也就是說現實生活中不可能發生的。

我認為只是睡覺時,無意中胳膊壓著胸口了,從而壓迫心臟,進而大腦供血不足引起腦部活動了,也就是俗語中的做夢。

科學研究表明,夢是睡眠時身體內外各種刺激或殘留在大腦裡的外界刺激引起的景象活動。

也就是說夢不代表什麼,沒有任何意義,更不是什麼徵兆。

最多只能代表你昨天晚上沒有休息好,也就是俗說的覺沒有睡好。

也許有的話,就是白天醒來,腦海裡留下了一段回憶罷了。

對吧!送你一句話:過好今天,明天會更美好。

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更祝你開心快樂每一天。

2樓:勇者九

意味著:

心思敏感的一天。出現一點的反常就會讓你坐立不安,無法專心於工作和學業呢!細心想想是不是自己的壓力蠻大的呢?

多做運動可以起到減壓的效果呢!身體狀況不容樂觀,建議你去做一次全身檢查,腸胃系統較弱,飲食方面多加注意。

3樓:爭做好心人

可能有難纏的事發生、小心應付!

4樓:匿名使用者

去在英文裡叫狗,你們要是沒有結婚可能就是要去了!

昨晚夢見乙隻白老虎 爬在我身上 一點都不害怕就跟寵物的感覺一樣!他還能聽懂我的話!就高人給解下! 10

5樓:花園裡的桃子

不好,你去在對太陽說,太陽太陽你給我破破,你說你夢見了什麼,然後就可以了ufx

夢見乙隻白色的寵物狗跑到我們家裡,我收留了它,同時也夢見死去的外婆也和我們在一起

6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白色狗意味著:

今天會在用人方面遇到阻塞!以為蠻有把握的事情,到了關鍵時候,別人的表現往往讓你失誤呢!爭辯或責備是沒有用的,撕破臉皮更讓你們的交情斷了回頭路,還是寬容地放過對方吧!

戀情方面,和戀人的默契度有所提高,有機會一起合作完成比較重要的事情呢!

夢見白色狗的吉凶:

基礎穩固,希望易達,順利成功發展,名譽與福份倆俱充足,隆昌威儀,大成功、大餘慶、繁華榮隆。【大吉昌】

切勿當真!

7樓:手機使用者

好夢(。・ω・。)ノ♡

8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乙個夢而已也不要太放在心上

夢見乙隻小狗總跟著我是什麼意思

9樓:匿名使用者

按周公解夢,狗是朋友的象徵,如果夢到狗在幫你或討好你,那說明你會得到朋友的幫助而發達。這一定是乙個對你敢直言不諱的朋友,說話儘管尖刻,但對你毫無二心,敢於仗義直言,你可能會得到他得幫助。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好的預兆!因為狗又是寵,也是最忠誠的寵物之一;今後你會遇到貴人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想那麼多幹嗎、乙個夢而已

做夢夢見一直白色的蛇乙隻跟著我,到後來還有乙隻瘋狗糾纏我,是怎麼回事?

12樓:匿名使用者

夢境的發生是因為夜晚睡覺人體大鬧工作的緣故。

從哲學上來講,雖然屬於「唯物主義」,但其並沒有**性和特殊含義。

難道夢見金錢,明天真的會撿到錢?

難道夢見棺材,明天真的會有官運?

事在人為,所謂的解夢都是人類編撰出來的,毫無科學依據性。

因此,祝你生活開心,別糾結夢境的所以然

夢到乙隻白色的小寵物狗,夢見乙隻白色小狗

在現實中有樣你喜歡卻得不到手的東西 人或事或物 想靠近他卻又怕傷及自己。你可能平時是個比較小心的人。夢中可愛的小動物是代表小孩子 可能你擔心你的小孩子了吧,或者你的工作或者最近有小孩子讓你煩心 說明你非常希望得到愛 夢見乙隻白色小狗 大吉。預示著你將交到乙個死黨朋友,也可能是另一半,也有可能是異性至...

為什麼我家小白(貓咪)全身純白色,乙隻眼睛是黃色乙隻是藍色的

波斯貓血統咯.他媽媽是黑色的.應該看他爸爸是什麼顏色的.嘿嘿,種子可是貓爸爸種下去的吖 為什麼我家小貓不是白色的但是眼睛是一綠一黃 貓咪有乙隻眼睛變成了灰色怎麼回事啊 最好帶醫院看看,不知道是不是白內障。治好了嗎我家貓咪也這樣 我家貓的乙隻眼睛出現灰白色,怎麼回事?結膜炎 結膜位於貓咪的眼瞼內層,並...

夢見乙隻狗一直追著我,昨晚夢見乙隻狗總是一直追著我跑

1.真心人 要與你交往!2.工作 等事情造成了些不安 穩!3.壓力等會化解!祝順心!最近可能有點小麻煩,只不過只要處理好沒啥大事,昨晚夢見乙隻狗總是一直追著我跑 說明哪個狗對你有意思啊!可能現實中有人喜歡你哦 有位異性一直不斷追求你 夢見乙隻狗一直追隨我甩不掉 狗是人類最忠心的家畜,代表人際關係,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