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蒙古的大草原與新疆的大草原,哪個風景更美

2021-03-21 14:54:22 字數 1172 閱讀 3686

1樓:孤劍下天山

草原配雪山才好看

新疆巴音布魯克大草原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呼倫貝爾大草原了,我的家鄉, 而且在中俄蒙三國交界處。巴爾虎草原

3樓:**選手

都很美,但各有特色,因為緯度不同,氣候不同,所以各有特點!歡迎你來內蒙古看錫林郭勒盟和呼倫貝爾草原!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內蒙古的,風吹草地見牛羊,

巴州的巴音布魯克大草原和伊犁州的那拉提大草原,哪個草原更美?哪個更值得一遊?

5樓:匿名使用者

那拉提草原風景copy區已經

bai形成成熟的景區勒du!所以的東西都太zhi人性化!我是伊犁專線導遊!在那拉dao提能夠玩的專案很多,但是...

推薦:參加旅行社的團,去那拉提,那裡很漂亮!尤其是六月如果能夠自駕車旅遊的話,最好去巴音布魯克,這是兩種風格完全不同的草原,如果你能到巴音布魯克,一定不會後悔的!

但是去那拉提,我就不敢說這話咯!o(∩_∩)o...

明白咯?

兩個都很美,巴音布魯克更值得一遊!

現在進去的路不通,明年如果可以,從南疆那邊走!看到的會更美!

在那拉提草原山莊,有專門的車隊,可以帶你翻天山進巴音布魯克,但是,看不到多少大草原的風景的!

6樓:阿樂斯

巴音布魯克 那裡的風景很美~! 勾乃斯 天鵝湖 都值得一遊~!

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巴音布魯克大草原了~

8樓:石半磚

都不錯,兩個離的不遠,你可以都逛逛的

9樓:

巴州是中華第一州,還有美麗的天鵝湖。

那拉提在風景如畫的伊犁,都說不到伊犁不知道新疆之美啊。

推薦那拉提!

請問內蒙古的大草原在內蒙古的哪個城市

內蒙古的大草原位於呼倫貝爾市西部,大興安嶺以西,因呼倫湖 貝爾湖而得名。是中國最大的草原。在呼倫貝爾大草原的呼和諾爾 巴彥呼碩等景區,可以欣賞摔跤 射箭等表演。呼倫貝爾草原是世界著名的天然牧場,總面積約10萬平方千公尺,天然草場面積佔80 是世界著名的草原之一,這裡地域遼闊,3000多條縱橫交錯的河...

描寫內蒙古大草原的詩詞有哪些自編

廣袤無垠大草原 風輕雲淡天湛藍 成群牛羊多如山 國富民強眾人贊 描寫內蒙古大草原的詩詞有哪些?1 送別 唐 王維 山中相送罷,日暮掩柴扉。春草年年綠,王孫歸不歸。2 烏衣巷 唐 劉禹錫 朱雀橋邊野草花,烏衣巷口夕陽斜。舊時王謝堂前燕,飛入尋常百姓家。3 賦得古原草送別 唐 白居易 離離原上草,一歲一...

離內蒙古呼倫貝爾大草原比較近些的是哪個城市?我是江蘇徐州的

一塊去!我也喜歡草原。不!應該說熱愛。我也徐州的 我想去內蒙古的大草原上,那裡好嗎 都有什麼玩的?我是江蘇徐州的,聽說有好幾個大草原,不知道哪個草 50 去北京跟河北的交界處有個壩上草原,現在去還可以,白天可以騎馬 騎沙灘摩托晚上可以篝火 烤全羊 放孔明燈。早晚會有點冷,帶身長袖衣服。7月想去草原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