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見過一馬平川牛羊成群的內蒙古大草原改定語後置句

2021-03-03 23:05:07 字數 1900 閱讀 4804

1樓:晚風就是俺

我見過一馬平川、牛羊成群的內蒙古大草原

改定語後置句

改句如下:

我見過內蒙古大草原的一馬平川、牛羊成群.

內蒙古學習俄語的大學 20

2樓:

你好,內蒙古開設俄語本科專業的學校有內蒙古大學、內蒙古師範大學。此外內蒙古大學滿洲里學院(系內蒙古大學與滿洲里市**合作辦學的公***分校,簡單說就是相當於獨立學院的二級辦學機構)亦開設本科俄語專業,與內蒙古大學滿洲里學院合署辦學的滿洲里俄語職業學院開設專科俄語專業。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內蒙古大學,內蒙古工業大學,內蒙古師範大學。名氣排名也是按這個順序。其他的就算了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包頭市內蒙古科技大學。開設俄語基礎選修,另外還有俄語協會等學生社團。

5樓:蔽月修華

你考慮好就業的問題了麼?如果不是純粹因為興趣的話,建議從就業的角度選擇專業。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問一下得考多少分可以錄取?

7樓:塗墨徹粟嬋

在全國連數都輸不上,俄語內蒙古的學校都不行,否則就是黑龍江大學,費用現在國外也不是很貴。樓上所說的出國也是乙個不錯的選擇,建議到專業外國語學校學習(北外我想說。如果想好好學俄語、北二外、大外等俄語都不錯的)、上外,畢竟國外上學語言環境好、西外、天外

從小學習不好,被家人罵,可是學習真的學不進去了 ,麻煩求大家告訴乙個靠譜點的內蒙古廚師培訓學校?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呼市金川開發區。

不管從校園環境還是教學設施都挺好的,至少在整個內蒙古來講還是比較好的學校,你有時間去看一下!!!廚師這個職業挺吃香的,好就業,薪水也高!還可以靈活創業。

內蒙古自治區2023年中考時分文理科嗎?如果分的話就可以專心學習這一科了。

9樓:

1、2023年內蒙古

自bai治區中考文理不分科du。

2、 內蒙古呼zhi倫貝爾2023年中考筆dao試學科考試時間定回於6月26日至29日。各答科考試時間安排見下表:

2023年初中畢業生學業考試時間安排

時間6月26日

6月27日

6月28日

6月29日上午

8:30—11:00

語文(蒙語文)

8:30—10:30

數學8:30—10:30

英語9:00—11:00

生物、地理

(八年級)下午

15:00—17:00

物理、化學

15:00—17:00

思想品德、歷史

15:00—17:00

漢語文注:英語前20分鐘進行聽力測試。

體育考試時間不作統一要求,各旗市區教育行政部門結合實際在5月1日—6月25日期間確定考試時間,考試成績務於7月1日前上報市教育局招生考試中心。

內蒙古包頭有學廚師的學校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內蒙古呼和浩特市有新東方廚師學校,好像挺不錯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學廚 ,建議去呼市新東方

學習美甲美髮內蒙古去哪兒學習?

12樓:太棒劣

內蒙古有個叫麗妍學校的挺出名,我聽說過他們學校!

內蒙古開鎖學習

13樓:維修的工具

因為存在競爭本地很難學到,這裡面授函授都有的。

各位大蝦我是內蒙古的我想問一下,「專業技術人員職稱外語考試

土建初級職稱不需要考試。申報材料 為了保證申報材料的真實性,凡涉及申報物件的學歷 專業年限 考試成績 任職年限及本人的工作能力 主要業績和獎懲情況,須由申報單位核實後,按規定的要求提交以下主要材料 需上交 一寸和兩寸 各兩張.英語和計算機考試都取消了,現在只考專業課就行 請問各位大蝦,我是畢業一年的...

我是山東的一名高三學生,戶口是在內蒙古,怎樣參加高考報名

學籍和戶籍是截然不同的兩個概念。最佳辦法 聯絡內蒙古的高中學校,校方同意接受後,帶山東的學籍證明,回戶口所在地參加高考。這是唯一的辦法。你需要回內蒙古考,具體的你要諮詢內蒙古當地的招生辦或學校。請提前著手,不要影響高考。注 內蒙古的錄取分數要比山東低一些。樓上的回答有問題。你應該要回內蒙古考試,而且...

我是內蒙古的美術生,一直站報考北京電影學院,可文化課成績就300分左右,我能上嗎

考北影文化課要在400分左右,除非你很有天賦 每年報考北京電影學院的人不少,其中的表演系幾乎是國內最熱門最搶手的專業。這麼多人擠北影表演系這根獨木橋,競爭之慘烈可想而知。然而,有很多考生指導考試前夕才知道考什麼題型,根本沒有時間備戰,失敗的結局是理所當然的了。後來的考生不願重蹈覆轍,每年的考試流程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