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工廠上班,我的心都靜不下來老是想著會有什麼事要發生有不祥的預兆的感覺,為什麼

2021-03-21 08:41:59 字數 6270 閱讀 6772

1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 成語 杞人憂天的意思嗎?

之前我也有過你這種感覺

平時多注意安全!

別想太多了, 要有天災人禍 你就是睡保險箱裡也會死的!

2樓:小小霞愛財

我也是,老怕 有什麼事情又降臨了。 到底怎麼地啊。有話說啊。

3樓:愛偶所璦

工作太累,神經緊繃,適當放鬆,讓自己睡眠足一點,可以選擇清早起來走走,還可以請一兩天的假去其他城市玩玩,找朋友訴說,總而言之就是休息休息

4樓:匿名使用者

特別想做一件事 迫不及待接觸做一件事的時候可能會有做這種感覺 你最近是不是因為啥事讓你很激動 我每次放假回家也會有這種感覺 就是迫不及待回家 如果你也是採納我吧 第一次回答別人問題

5樓:包括人與人

請假回家休息一下,跟愛人說說。會解決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壓力太大了lz,不要相信什麼恐怖的預兆,你只是累了,多多休息。

7樓:匿名使用者

心靈感應,累了,需要好好休息一下了!

8樓:靜軼軒

是工作太累或壓力太大,造成心理緊張,你需要放鬆和休息。

9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別上了,還是請假為好。別真出什麼事就不妙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強迫症的一種,工作、生活壓力太大造成,建議休息段時間,出去旅遊下。

11樓:小濤老婆

工作壓力太大了吧 也許換個工作好 合適自己的

這幾天心裡不安,總覺得身邊的人會發生些什麼事,這是什麼不祥預兆麼?

12樓:悍匪·阿柴

該來的總會來.. 擔心沒用.只能說你有壓力..

何況,今年是災難年哩.. 想通了就好..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老天好像會給我暗示,在我做不該做的大事之前,我總會得到不祥的預兆,但是我還是會犯錯

13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事情都是注定的 這樣想就行了 平常心對待

14樓:匿名使用者

做事有不祥的預兆,是缺乏信心,自己對事情掌控能力有限才發生的問題,不是老天給你的提示,而是自己能力的不足或者內心深處理智的聲音的呼喊,你應該從長計議,仔細計畫!要理性的分析各種情況,不要總把自己想成是集萬千寵愛於一身的上帝寵兒,憑著感覺瞎搞!

15樓:魅殤情兩人

這個、聽著有點玄啊、不過有時候還是適當的跟著感覺走吧、、

做夢夢到要坐牢,是什麼意思? 40

16樓:尤老師

提問者的夢境十分常見,簡單解說如下:

從心理學的相關解說來看,許多夢境與現實之中相近或相反,多數來自於生活中的感動或特別強烈的記憶,因此這顯現出做夢者本身對於自己潛意識中的繁瑣事務有所緊張,或許來自於現實裡面的壓力,或近期曾經有相關的經驗或看電影電視劇集所導致,也就有了古人所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產生如此的夢,這很平常,請做夢者以平常心看待即可!

《周公解夢》的相關解說:男人夢見監獄,生活幸福,無憂無慮。已婚女人夢見囚牢,會懷孕。

老叟夢見監牢,是不祥之兆,健康會每況愈下。商人見牢獄,生意會受損。夢見與犯人交談,要遭厄運。

夢見與囚犯吵架,災禍會過去。夢見與犯人交朋友,招搖撞騙的朋友會給自己帶來損失。夢見自己當了監獄長,會成為有錢人的管家。

夢見與監獄長爭吵,自由會受到限制。夢見與監獄的**交朋友,名譽掃地。

《周林》的相關解說:夢見刑事犯罪,會犯嚴重錯誤,應該慎行。夢見別人傷害自己,犯了罪,處境會得到改善。夢見找別人的缺點,會與敵對雙方保持友好聯絡。

《周易》——風天小畜 巽上幹下

小畜:亨。 密雲不雨,自我西郊。

彖曰:小畜; 柔得位,而上下應之,曰小畜,健而巽,剛中而志行,乃 亨。 密雲不雨,尚往也。

自我西郊,施未行也。 象曰:風行天上,小畜;君子以懿文德。

上九:既雨既處,尚德載,婦貞厲。 月幾望,君子徵兇。象曰:既雨既處,德積載也。 君子徵兇,有所疑也。

九五:有孚攣如,富以其鄰。象曰:有孚攣如,不獨富也。

**:有孚,血去惕出,無咎。象曰:有孚惕出,上合志也。

九三:輿說輻,夫妻反目。象曰:夫妻反目,不能正室也。

九二:牽復,吉。象曰:牽覆在中,亦不自失也。

初九:復自道,何其咎,吉。象曰:復自道,其義吉也。

解卦:風天小畜(小畜卦)  蓄養待進

下下卦象曰:苗逢旱天盡焦梢,水想雲濃雨不澆,農人仰面長吁氣,是從款來莫心高。

這個卦是異卦(下乾上巽)相疊,乾為天;巽為風。喻風調雨順,穀物滋長,故卦名小畜(蓄)。力量有限,須待發展到一定程度,才可大有作為。

事業:時機尚不成熟,應當耐心而積極地積存力量,切不可冒險行動。遇到挫折不可灰心,鼓起勇氣戰勝困難,堅持原則,加強團結合作,提前做好各項準備,會有所成。

經商:已有一定的基礎,但有失去危險,一定要特別慎重,爭取與他人真誠合作,共同獲利,決不貪心,適可而止,但更不能滿足現狀,不圖進取。

求名:樹立遠大目標,盡最大努力去爭取,虛心求教他人,取得真誠幫助,實現自己的理想,警惕小人的破壞。

外出:準備尚未充分,不得倉促出行,尤其忌長途旅行,會有意外的災害。應另擇他日外出。

婚戀:雙方必須十分忠誠,第三者插足的現象極有可能發生。

決策:不很順利,前進途中會遇到一些意想不到的困難。但由於本人性格堅強,具有戰勝不利條件的意志。

因此,可以實理自己的理想。但極有可能遭到小人的傷害,必須得到志同道合者的真誠相助,才能可能排除障礙。對所得應滿足,適可而止,切不可過度追求,以免滿招損。

17樓:匿名使用者

夢境表示,你目前正在猶豫不決中,有一件大事需要你作出決斷,你在患得患失,,但是,其實你心中已經有了決斷,只是自己不願意相信,------你內心的決定就是「這件事情不能做」

18樓:傷心的奇哥

大吉 

從卦象幹九坤二來講:獄鎖蛟龍 飛舞九天

近期將要有好事發生,財運,和事業都會得到提公升。

有一點,千萬不要做違心的事,想做就做,不想做就千萬不要做,保持本心,提防小人誘導。

只需做到此,萬事皆可優。

19樓:匿名使用者

監獄是限制人身自由的地方,是囚犯居住之處,是他們改過自新和贖罪的場所!

夢見坐牢一般有三種情況:

一是個人在現實生活中的一些行為不當,有可能觸犯了法律,從而引起了焦慮的情緒,這種焦慮情緒在夢中表現出來,夢見了坐牢。這種夢是白天的焦慮和恐慌引起的。

第二種情況是心理上的贖罪行為。這種情況也跟現實生活有關,在現實生活中一些不當的行為或語言使你產生一種內疚的情緒, 於是夢見自己坐牢,通過坐牢來贖罪來釋放心裡的罪惡感。

第三種情況可能預示著某種困境,這種困境可能是生活、學習或工作上種種限制、困難,也可能是道德倫理的或某些心理層面上的約束,使你產生身不由己,無可奈何的感覺,從而引起坐牢之夢。

20樓:匿名使用者

夢到坐牢大概是因為你現實中壓力比較大,受到約束,或者要逃避一些事情不知道該如何緩解。

2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生活或者工作中的已經有或者將要有的束縛、約束對潛意識產生精神壓力,內心的恐懼暗示自己掙脫避開才做這樣的夢。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在解夢時,常看到的一句話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在你的夢境裡,整個充斥的都是不安全因素,因此想到你目前一定是被什麼事情所困惑,如坐牢籠,你想逃脫這種處境,但似乎有一張大網依然籠罩著你,因此你感到了無助。

心病還要心藥醫,只有你開啟心結,才會找到療傷的良藥。

23樓:程正明二

以上所有的人有關夢是反的、夢是壓力大、夢境代表了什麼的見解都是違反了人的心理活動都是客觀事物在人腦中的反映的心理學原理的,都是完全錯誤的。

正如德國著名的心理學家威廉馮特說的,夢的原因非常簡單,夢這種睡眠時發生的心理活動是心悸、腹脹、尿急、過冷、過熱這些客觀事物在人腦中的反映。例如,容易發生心跳過快的心悸的人,白天容易產生坐立不安的感覺,睡眠時就會整夜反覆做被追殺被攻擊的噩夢,發生心跳過慢時,白天會?心懸空心下沉的心悸感,睡眠時就容易做人飛天人下落的噩夢。寒夜薄被時冷的客觀事物的刺激會使人整夜反覆做各種感到冷的夢,睡眠時尿急就會引起找廁所的夢,等等。

24樓:網上搜指迷居士

這種夢有好的方面也有不利的方面,主要是表示近期壓力很大,尤其是工作方面

25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未來會發生一件事,困住你的思想或者你的人。

26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要去坐牢的相關解釋

夢見自己坐牢,會夢想成真。

打算出門的人夢見要去坐牢,建議遇雨則止,延後再出發。

懷有身孕的人夢見要去坐牢,預示生男,

四、五月佔生女。夏天少外出。

創業的人夢見要去坐牢,代表波折阻礙大,宜暫停一段時間再開始。

談婚論嫁的人夢見要去坐牢,說明互相尊重對方,謙虛有禮,婚姻有望。

準備考試的人夢見要去坐牢,意味著理科一科成績較差,未能如願。

27樓:浮華一生一世

夢見坐牢,預示著你因為工作環境的束縛,令你的能力受到限制,不能夠大有作為;另一方面也說明你因為婚姻,自由生活受到了約束,而你想掙脫束縛,自由自在的生活。

28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坐牢:

1、也許代表約束才能的工作環境,戴手銬說明能力受到限制,不能夠大有作為。

2、也許象徵婚姻,自由受到約束。以上都代表你想掙脫束縛,自由自在的生活。

男人夢見坐牢,吉兆,生活會幸福。

女人夢到坐牢,會懷孕。

商人夢見坐牢,生意會受損。

男人夢見監獄,生活幸福,無憂無慮。

已婚女人夢到囚牢,會懷孕。

老叟夢到監牢,是不祥之兆,健康會每況愈下。

商人夢到牢獄,生意會受損。

夢到與犯人交談,要遭厄運。

夢見與囚犯吵架,災禍會過去。

夢見與犯人交朋友,招搖撞騙的朋友會給自己帶來損失。

夢見自己當了監獄長,會成為有錢人的管家。

夢到與監獄長爭吵,自由會受到限制。

夢見與監獄的**交朋友,名譽掃地。

29樓:**號

你好 ,夢境 分 過去夢 、預示夢,有不好的 夢境 多念經 可以化解一些,不會念經只能涼拌,佛學解夢

30樓:**號

你好 ,夢見 坐牢就是 有劫,自己會念經可以化解很大災劫,不會只能涼拌,佛學解夢

31樓:匿名使用者

謙之蹇恭喜你最進會有進益之喜

與官方或工作有關的事

但你想想你 16 7的時候是不是有官災進派出所也算?

32樓:五行缺你

那就注意這幾天別犯法了,哈哈

33樓:drh極地綠洲

做夢夢到要坐牢,是什麼意思?沒有什麼意思,可能你潛意識裡有些怕

34樓:匿名使用者

很高興為你解夢,此夢預示你將擺脫一切煩惱。

35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自己坐牢的相關解釋

夢見自己坐牢,會夢想成真。

夢見自己坐在牢裡,表示你最近有機會很困境中站起來,有重新出發的機運,要好好把握最近的時機。

打算出門的人夢見自己坐牢,建議如期出外平安。

準備考試的人夢見自己坐牢,意味著成績未如理想,要錄取須多努力。

懷有身孕的人夢見自己坐牢,預示春佔生男,產期延和,注意產厄。

創業的人夢見自己坐牢,代表基礎找好再開業,否則困難重重不得財利。

談婚論嫁的人夢見自己坐牢,說明經過一段口角而後重新建立感情。

36樓:q號

你好,一般的 坐牢就是 代表有災劫,自己會念經 可以化解一些,不會的只能涼拌,佛學解夢

--wenda20120309 22:19 夢見老公要坐牢,請台長調功課

女聽眾:有同修夢見她老公要坐3個月牢,她在想辦法救他,她老公屬狗。這位同修現在在修心念經,這段時間給她老公念了49遍解結咒,消災吉祥神咒49遍,還給他念了**組合,應該沒關係吧?

台長答:她老公一定會有災難,還要念禮佛,一天至少要唸3遍,還有解結咒49遍,要針對這個事情來唸(要一直念下去還是念一段時間?)念半個月就可以了,**組合要叫她念17張(好的)

心裡老是胡思亂想靜不下來怎麼辦,這幾天心裡總是靜不下來,唸佛號根本得不到清淨。總是胡思亂想,心神不專注,心經也念不下去。怎麼辦?

沒有關係的,年輕時候都是這樣過來的,想得多是好事,並不是你說的壓抑,有些事情在思考後做會順利些,你會有成就感,不用這樣自責,你會好起來的 多想bai想開心的事,相信你從小到現du在總有讓你一zhi想到就會忍不住開dao心的事專情,一大早起床最先做的屬就是要讓自己開心點,壓抑就會減少,儘管一天有些不愉...

我想修行,但心又靜不下來,怎麼辦

心靜不下來,更應該修行。每個人都是如此,心被貪 嗔 痴左右,從來沒有停止過。修行的目的,就是通過修習佛經上講的 戒 定 慧 使我們的 貪 嗔 痴 疑 慢 嫉妒 等等煩惱之心減弱,這樣,心就慢慢靜下來了。靜不下來是外在 太多,自己還沒有真正放下 紅塵未盡,安心工作。我想學佛,但心又靜不下來,怎麼辦?盡...

為什麼我的頭腦老靜不下來,為什麼我的腦子總靜不下來

保持良好的注意力,是大腦進行感知 記憶 思維等認識活動的基本條件。在我們的學習過程中,注意力是開啟我們心靈的門戶,而且是唯一的門戶。門開得越大,我們學到的東西就越多。而一旦注意力渙散了或無法集中,心靈的門戶就關閉了,一切有用的知識資訊都無法進入。正因為如此,法國生物學家喬治.居維葉說 天才,首先是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