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銀行對公賬戶如何查詢餘額,中國建設銀行對公賬戶如何查詢餘額

2021-03-21 07:55:34 字數 1835 閱讀 4036

1樓:匿名使用者

公司銀行對公賬戶查詢餘額的方式一般有四種:

1、通過**查詢:可以撥打發卡銀行的客服**(需開通**銀行查詢功能),在輸入銀行卡賬號和密碼後,即可按語音提示,查詢到卡內的餘額;

2、通過網上銀行查詢:可以開通發卡銀行的網上銀行,登入網銀後即可知道銀行卡內的餘額;

3、通過櫃檯查詢(有的銀行需要出示回單卡、公章):可以到發卡銀行的網點,將公章、回單卡交給櫃檯人員,櫃檯可查詢到;也可在回單箱進行自助查詢。

4、除了上述方式外,目前要想查詢銀行卡餘額,還可以開通簡訊通知業務,即可隨時查詢銀行卡的餘額。

2樓:匿名使用者

新手吧,公司的賬戶你可以到銀行那對賬單,一看就明白。現在大部分你**都可以查詢到,但是比較麻煩,一般是銀行簡訊會告訴我的,你在開戶的時候就設定好。網上銀行也可以開通,但是你的得到你公司領導同意,因為網上的交易還是有風險,如果領導同意萬一有事就和你沒關係,網上銀行最好是專用專人使用電腦,要載入防毒軟體。

比較方面還是簡訊,自己去銀行辦理很快的。

3樓:無錫新智格

你是什麼銀行的賬戶,我的工商銀行的賬戶每當銀行賬戶資金有變動會有簡訊提醒的。

4樓:連萱

銀行會定期列印對賬單給你,這樣就可以知道出入明細和餘額了,也可以和銀行申請網銀,這樣更方便

5樓:匿名使用者

開網銀或者只開通網上對賬都可以,甚至跟銀行營業員熟的,可以打**查詢。

6樓:死野

開通網上對賬或在網上查詢,農商行能開通網上銀行,但要帶資料到銀行辦理。

中國建設銀行對公賬戶如何查詢餘額

7樓:匿名使用者

對公賬戶查詢餘額:

1、去銀行辦理手機簡訊通知業務,實時通知:攜帶公章、預留印鑑章、法人及經辦人身份證辦理;

2、開通網銀,隨時可以查詢:攜帶公章、預留印鑑章、法人及經辦人身份證辦理;

3、櫃檯查詢:攜帶公章、法人及經辦人身份證辦理;

4、開通**銀行,隨時可查詢:攜帶公章、預留印鑑章、法人及經辦人身份證辦理;

5、開通電子回單箱功能,可隨時查詢:攜帶公章、預留印鑑章、法人及經辦人身份證辦理。

8樓:匿名使用者

請安裝簡版網銀,無任何費用。

9樓:毋照黎志

銀行業服務不周到!無法查詢,還不如個人賬戶呢,只能等到週一去銀行看回單了。

10樓:鐵楓亢宛筠

要麼就開通對公網銀,要麼就開通簡訊提醒

登陸網銀行怎麼查對公賬戶餘額?

查詢公司對公賬戶進賬金額,怎麼查詢?

11樓:淺笑薇薇涼

公司銀行對公賬戶查詢餘額的方式一般有四種:

1、通過**查詢:可以撥打發卡銀行的客服**(需開通**銀行查詢功能),在輸入銀行卡賬號和密碼後,即可按語音提示,查詢到卡內的餘額;

2、通過網上銀行查詢:可以開通發卡銀行的網上銀行,登入網銀讓緩弊後即可知道銀行卡內的餘額;

3、坦族通過櫃檯查詢:可以到發卡銀行的網點,將公章、回單卡交給櫃檯人員,櫃檯可查詢到;也可在回單箱進行自助查詢。

4、除了上哪唯述方式外,目前要想查詢銀行卡餘額,還可以開通簡訊通知業務,即可隨時查詢銀行卡的餘額。

對公賬戶怎麼在網上查帳

12樓:匿名使用者

公賬戶怎麼在網上查?組貨公賬戶,他要是上網了,在網上你查出他的名字,在查出他的位址,一查就出來了

公司對公賬戶開戶去哪個銀行好,公司開對公賬戶,哪家銀行好點?

公司開基本賬戶可以在股份制商業銀行 小銀行或者地方性質銀行開立基本戶。在四大行開立一般戶。兩者的區別 1 四大行結算速度快,網點多,網銀,櫃面結算,回單箱等等系統很成熟,櫃員操作熟練。2 小銀行的網點和atm機少。但是地方銀行一般在所在地區網點密度不小於四大行,服務一般很親切,更重要的是地方行一般和...

銀行公司賬戶有什麼風險,公司開對公賬戶有什麼影響嗎

及時對賬 對大額支付設定簡訊提醒或 提醒 公司開對公賬戶有什麼影響嗎?沒有影響。對公賬戶主要涉及稅務繳納,後期如果公司要開發票的話是必須要開對公賬戶的。公司註冊後,申請對公賬戶所需材料 1 營業執照正本。2 公章 財務章 法人章。3 企業開戶時法人親自到場 當場面籤。4 出具實際經營位址的租賃合同 ...

公司在農業銀行人對公賬戶問題

這個不會造成損失,但一旦進賬夠120元,會自動劃掉。農業銀行對公帳戶相關問題。密碼器是現在人民銀行對所有對公客戶強制使用的支付工具,類似於個人的支付密碼。也就是說,你的對公帳戶要取現或者轉賬都需要用該密碼器編寫密碼才能辦理。對公的帳戶是沒有相對應的卡或存摺的,銀行每個月都會將每個帳戶的流水列印出來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