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建設銀行卡8年沒有用過了現在想辦存摺可以辦嗎

2021-03-03 22:34:03 字數 5268 閱讀 1912

1樓:凡雲永遠

八年沒用過如果裡面沒有錢早就自動登出了。不過這不影響你再辦存摺

我的建設銀行卡很久沒用過了,會不會銷戶啊?期間扣取費用不?

2樓:匿名使用者

銀行卡內無抄餘額,半年

襲以上不用就無法進行轉賬或接受轉賬等操作,兩年自動銷戶,;

若銀行卡內有餘額,在不用銀行卡的時候最好把錢取出來;

若銀行卡開通了網上銀行卡,那麼銀行卡不會自動登出,必須到當地所在地辦理登出業務;

持卡人攜帶身份證,銀行卡到所在地銀行辦理登出業務,並同時登出網上銀行業務;

在工作人員的協同下,填寫銀行卡登出申請表,登出網上銀行申請表;

在自動取號機中排隊取號,等待工作人員叫號;

把申請表,銀行卡,身份證交給櫃檯工作人員,並告知辦理登出業務;

等待工作人員審核辦理,辦理完成後,拿回身份證即可。

3樓:

存摺bai的話是不會扣錢的,但du是銀行卡每年會扣除zhi10元的服務費

dao,每個季度扣一次,即使這版期間沒有消費也會照常權扣除。如果不是工資卡的話還要交小額賬戶費,每年20。

如果不是可以透支的卡的話,在裡面的錢扣光後會保留幾個月,如果這段時間裡沒有充值就報廢了。

我原來在建設銀行辦過好幾張卡,但是丟了好幾年了,現在我想再辦一張

4樓:謝誌先

能辦的,你去銀行把之前的幾張全部登出掉,身份證都可以查得到的。

建設銀行存摺和一般龍卡不用過幾年會自動銷戶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5樓:hong9f鯕

不會消除:借記卡要扣除年費10元和管理費24元即可使用。 你可以在海南辦個借記卡關聯使用網銀

我有個建設銀行存摺辦過一張卡但卡不見了就剩存摺,我支付寶有錢想轉到存摺去,可以?

6樓:匿名使用者

存摺是沒有銀聯標識的,不能用atm,也不能用支付寶等第三方支付軟體

7樓:小卒

你把卡里的錢取到支付寶裡.你的存摺可能沒網銀所以存不到你可以換個有網銀的卡

現在的中國建設銀行還可以辦存摺嗎

8樓:赧然彳亍

完全可以。建行存摺,日均餘額不足400,每季度扣收3元,可顫笑以開辦網上銀行,掛櫻首到網銀上和借脊洞數記卡一樣有支付功能。

9樓:仙職箕妙雙

是可以辦理的,

帶上身份證,

去銀行櫃檯辦理即可。

建設銀行辦的卡不用必須要登出嗎?

10樓:看雨破的淡羽然

借記卡沒有必要登出,銀行一般在兩年後自動調整到「睡眠戶「,借記卡跟個人信用無關,各家銀行都是一樣的。

如果你不想繼續使用建設銀行信用卡了,那麼你一定要及時登出建行信用卡,因為信用卡都是有年費的,如果你沒有及時償還長時間累積下來的年費,有可能給你帶來信用汙點。

建設銀行信用卡登出方式:

建設銀行信用卡登出很簡單,只要您的信用卡賬戶沒有欠款,就可以使用固定**撥打建設銀行信用卡中心**400-820-0588或撥打95533**信用卡中心)辦理銷卡業務。客服人員核實您的個人資訊及賬戶資訊後即會為您辦理銷卡手續,銷卡不需要手續費。

擴充套件資料:

建設銀行信用卡年費的收費標準是根據信用卡的類別制訂的,個人卡、商務卡、普卡、金卡的收費標準各不相同,下面是建設銀行信用卡年費的收費標準。

一、建設銀行信用卡年費(收費標準)

建行信用卡商務卡:金卡年費為人民幣200元,普卡年費為人民幣100元;

建行信用卡個人卡:金卡主卡年費為人民幣160元,金卡附屬卡年費為人民幣80元;普卡主卡年費為人民幣80元,普卡附屬卡年費為人民幣40元;

二、建設銀行信用卡免年費政策

持卡年度內,每年刷卡消費滿3筆(不限金額)免當年年費。未刷滿3筆,於第2個持卡年度初記收年費。

三、友情提示

支付寶算次數,支付寶充值也計算消費次數,而且還有積分。建設銀行信用卡支援支付寶。

建設銀行信用卡未開卡仍會收取年費,所以如果請及時將未使用的建設銀行信用卡銷卡,避免不必要的麻煩。

中國建設銀行紅十字博愛龍卡終身免年費。

11樓:柔情西瓜啊

分析如下:

需要登出。

登出方法如下:

1、**銀行登出:

銀行卡都可以通過**銀行登出。必須要滿足銀行卡能夠登出的前提下才可以通過**登出的,撥打相應銀行客戶,根據提示輸入卡號及資訊,辦理銷戶。

2、銀行櫃檯登出:

(1)攜帶有效證件,如身份證、銀行卡。

(2)到銀行領取預約號,進行排隊。

(3)跟服務人員說明要銷戶,把銀行卡給銀行工作人員,填寫相關申請。

(4)銀行卡銷戶完畢。

擴充套件資料

用卡常見問題

銀行卡不要和手機、電視、音響、微波爐等磁場強的電器放在一起,最好放的遠一些,多張銀行卡,存摺也不要放在一起。

1、買錢包的時候裡面一般都有幾張品牌介紹的小硬卡片,別扔!放卡的時候除了卡不能在同乙個夾層外,在有磁條的那一面放乙個這種的卡片,起到間隔作用。

2、工行有專用的銀行卡卡套,用著效果不錯,可以要幾個用。

3、用身份證作間隔也不錯。(二代身份證是射頻卡,不是磁卡,所以身份證不會與銀行卡發生「消磁」現象。)

4、最後要注意,銀行卡絕對不能直接和手機放在乙個兜裡,那樣的話極有可能很快消磁。

5、有專業的銀行卡防消磁的卡套,卡包(可以放十幾,二十張卡),還有防消磁的錢包,都很方便,原理和防輻射的原理是一樣的,二代身份證都有讀取資訊的功能。

6、身份證上的資訊很可能會被不法分子盜讀,這種防消磁的卡套,卡包,錢包也有防二代身份證資訊被盜讀的功能。

12樓:匿名使用者

1、儲蓄卡不能異地登出,信用卡可以打**申請登出,不登出一樣會收年費的;

2、儲蓄卡沒有必要登出,卡里沒錢了就不用管它的,銀行一般在兩年後自動調整到「睡眠戶」;

3、儲蓄卡跟個人信用沒關,各家銀行都一樣的。

13樓:回霏第幻絲

你是普通建行的龍卡(儲蓄卡)

不能**

登出!登出

需帶上本人

身份證和

卡,到櫃檯辦理!

如果你卡里沒有餘額(有一分錢

,也是算有錢),超過

1年半就會

自動轉為

睡眠賬戶

,也就不用

去登出了~

建議樓主

還是帶上卡到櫃檯

問一下吧~雖然說

現在沒有什麼影響!對辦理信用卡

也沒有多大影響~但是不代表

將來沒有影響!

你沒有看見

現在電信準備把

個人繳費

記錄納入

央行的個人信用體系嘛~中國沒有辦法的,壟斷的行業由他們說了算~

參考資料:絕對原創!**說明!不明白站內信

14樓:鑽誠投資擔保****

需要登出。

登出方法如下:

一.**銀行登出:

銀行卡都可以通過**銀行登出。必須要滿足銀行卡能夠登出的前提下才可以通過**登出的,撥打相應銀行客戶,根據提示輸入卡號及資訊,辦理銷戶。

二.銀行櫃檯登出:

攜帶有效證件,如身份證、銀行卡;

到銀行領取預約號,進行排隊;

跟服務人員說明要銷戶,把銀行卡給銀行工作人員,填寫相關申請;

銀行卡銷戶完畢。

15樓:視博展創

根據你所說的情況,你辦理的肯定是借記卡

信用卡(貸記卡)當時是無法成卡到手的,需要申請時間。

如果你的這張借記卡中已無存款

無所謂你登出不登出

而且你的卡都兩三年了 每年銀行都會自動扣除你10元年費的像你這種情況 你的卡不登出也等於廢了!

16樓:炸你p股

你好!我是一名建設銀行員工,你可以帶身份證到建設銀行網點查詢一下,如果還有錢,你就可以先掛失卡,再補卡,把前取出來,沒錢的話可以不管,也可以補卡留做以後使用,但如果要你再貼補年費,那就你自己看著辦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單單是想登出的話,那麼就不用了

建行每個季度都有小額賬戶管理費的,扣啊扣啊,卡上的錢就扣沒了,再等幾個月,就自動給登出了,不用麻煩你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卡上沒什麼錢就不必了,銀行每年都會清理睡眠戶的,

如果我是建行卡,想辦農行的存摺怎麼辦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您不想用建行的卡了,想用農行的存摺

,那可以將建行的卡銷戶,再到農行辦理存版折開戶就可以了。金權額巨大的話,可以先在農行開立存摺,再到建行辦理電匯。如果建行的卡也想用,還想在農行開存摺,那這兩者沒有關係,您只需攜帶本人身份證到農行辦理開戶就可以了。

如果您的意思是將建行的卡和農行的存摺建立關聯,兩個賬戶之間可以互相轉賬的話,由於農行和建行是兩家金融機構,暫時還不能實現,但在不久的將來,人民銀行會開發乙個系統,會將所有的金融機構的網銀關聯在一起,就是所謂的超級網銀,到那個時候就可以了。

20樓:喲·gg端莊

那你就去農行排隊帶著身份證辦一張農行存摺唄,你可以開通網上銀行,建行也開,然後在農行**實現管理建行卡,這樣不就ok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拿身份證直接去農行櫃檯辦理就可以,這兩個卡折不衝突,都可以用,方便

銀行業務-請問建設銀行現在能辦理這種存摺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有bai

的。兩個人同意du才行也態塌就是說需zhi要兩個密碼才能取神緩dao款,這恐怕不行。

我可以教你內個辦法,容辦張銀行卡,你帶卡,你女朋友管密碼。互相監督制約。你想取錢,讓你女朋友輸入密碼;她想取錢叫你插卡。

我跟她也是這麼辦的!當然這樣子帆瞎圓存款都可以存的。祝順利,甜蜜!

23樓:青煙繞

貌似有的,不過大多網點都不會辦理,直接去地區分行營業部諮詢吧

24樓:1月祝福月

這個、、、、你打建行客服問問

同銀行的銀行卡但是沒有用會不會把有錢的卡里的錢自動轉到沒錢的卡裡面

同乙個銀行的銀行卡,你辦了兩張,如果你不使用,它是不可能自動給你轉到另外乙個卡的,除非要你本人去轉出才會轉到另外乙個卡,你不去轉,他是不會自動給你轉過去的。同乙個銀行的銀行卡,不會把有錢的卡里的錢自動轉到沒錢的卡裡面。銀行卡裡沒錢了,不去銀行登出,會自動登出嗎?每個銀行一樣嗎?一般來說銀行會將長期不...

我辦的農業銀行卡有幾年沒有用了,我朋友給我轉賬到這個卡里,到我檢視餘額為零,但他那邊顯示轉賬成功

如果您的卡是農行借記卡,建議您撥打95599查詢一下卡狀態,看銀行卡是否可以正常接收匯款。如果接收不了,資金是會原路退回的。卡幾年沒用,不可能轉賬成功的,會原路退款。讓他查下退款記錄。現在卡由於沒有年費,所以幾年沒有用並不一定會被銷戶。身份證資訊是永久的,不存在過期的問題。如果他顯示轉賬成功,而你還...

是本人的存摺,但是8年沒有用過,密碼忘了,可以去櫃檯不用密碼查詢到餘額嗎

你好,可以的。帶本人身份證和存摺到銀行網點櫃檯查詢自已賬戶餘額,只要不取錢是不需要提供密碼的。雖然你的存摺八年沒有用過,密碼也忘了,但是只要你帶上自己的身份證去銀行櫃檯查的話還是可以查到的 很長時間沒用的一張存摺,不知道裡面有沒有錢,密碼也忘了,櫃檯可以不要密碼。查詢到餘額嗎?我知道信用社的存摺,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