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領導送什麼樣的酒好,給領導送什麼酒比較好?

2021-03-21 06:23:51 字數 5875 閱讀 3749

1樓:繁華有一夢

給領導送禮很講究,**不能過高,但也不能過低。最好是既能體現高檔,又能體現品優價宜。還分男性領導和女性領導,男性領導以中國知名度較高的白酒為主,像茅台、劍南春、水井坊、汾酒等都不錯,白酒是中國最傳統的酒,永不過時,還易儲存。

女性領導則是包裝精美的口感甜潤的低度酒為主,送女領導要先用低酒精,最好是營養價值高,適飲對身體有益的酒種,如紅葡萄酒、白葡萄酒、桃花釀都很不錯。這些酒有乙個特質,不僅口感好,顏值高,還具備女性大愛的美容養顏功效。

給領導送酒注意事項

給領導送酒**最好控制在6b到2k之間,送酒要好事成雙,千萬別送一瓶,顯得失禮,讓人覺得小家子氣。送禮包裝要注意女領導以精美別緻為主,男領導以成穩大方為主。另外要注意到正規的大型商場、或直營店買酒,別買假酒,最後適得其反。

給領導送酒是一門很深的學問,在彩買細節上一定要注意,如果是放在專櫃上生灰的那種,是很少有人買的冷門酒種。也就說明不太受歡迎,可能口感不太好,盡量選擇銷得快,人氣旺的酒種。一般是價效比高,還有一點就是感好,所以銷量也就大很多。

給領導送酒只有用心,其實並不麻煩,三要素要記得,第一**適當、第二包裝適當、第三保證是真酒。送酒最為實用,即使領導自己不喝酒,也不會失禮,他可以用來招待家裡的客人。

2樓:匿名使用者

五湖液,五糧液下屬品牌,不貴,還能沾點名牌

3樓:敖誥棧

送禮方面還是選擇能表現出自己的誠意的禮物為好,送酒太普通了,人家送你也送,或者人家送的還比你的貴,那就不好啦。

送禮注意講求的是送禮人的心意,你可以在待客九品根據你的需求一對一的定製一款適合對方專屬禮品,平時我送人特別貴重的禮物都是從這裡定製的!這裡的禮品如果你定了但是沒有送掉,短時間內是可以退款的,這樣就避免浪費!待客九品屬於您的專屬禮品定製,雖然名額較少,不容易訂到,但是每一件都是用心之作!

此外,想要和別人拉近距離,除了送禮之外,平時和人相處也是有技巧的,比如:

培養幽默風趣的言行,幽默而不失分寸,風趣而不顯輕浮,給人以美的享受。與人交往要謙虛,待人要和氣,尊重他人,否則事與願違。

4樓:匿名使用者

國窖1573的愛我中華不錯,剛上市,在領導中間已經口口相傳了,3000多元。**上我查過,是屬於國窖1573裡的經典系列,在酒類行業裡面口碑不錯,包裝比較有中國特色而且很有文化感、奢華,送禮這款最好。

5樓:曹清弦

白酒跟紅酒,但主要你領導是喜歡白酒多的,還是紅酒多。

6樓:快樂讀書聲

看以你的目的了,走後門,託人辦事,還是人情往來?

給領導送什麼酒比較好?

7樓:匿名使用者

茅台、劍南春、汾酒等都行。**不要過高也不能太低。一定不能送單瓶。還有不要買到假貨了,要去正規大型商場買。

8樓:從長大到成長

送什麼酒不重要重要的是送到領導的心裡去,

9樓:匿名使用者

朝朝向上就挺不錯的。實現了商務應酬和養生的結合。「養生」和 「應酬喝酒」常常被認為是互相矛盾的兩件事。 傳統的保健養生酒以白酒為基底,功能指向明顯,不太適用於商務應酬場合。

而朝朝向上用20年陳釀期的法國干邑,浸泡三十多種名貴中藥材一年,過濾後陳化一年,再進行罐裝。 「高階白蘭地+養生中藥」的配方,是一款越喝越養生的高階商務酒。

10樓:蘚宓

你又不知他喜好 再說送了又不陪他品 你只能得

到一次福利 如果遇上他不喜歡說不定什麼也得不到 不如陪他打打麻將 下下棋之類的 一來聊天 二來下次可投其所好 三來還可以從聊天知道領導意向 四來 說不定下次還有機會約一約

11樓:改變世界的詩人

海之藍,金種子,或者是茅台,宣酒.葡萄酒等等。

12樓:匿名使用者

要求不夠清晰!不同地區的人的對當地的白酒一般比較青睞,所以領導的故鄉很重要,不同年齡的人對白酒的愛好也各不相同,送禮是門大學問,不是一句話,別人就能夠回答。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的要給領導送酒,首先你給領導送禮為什麼,是挺重要嗎?要是重要就得送貴酒,酒度不要挺高的,就挺好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送貴一點的酒,比如說五糧液,還有其它好酒!

15樓:qweasd黃東波

送白酒吧,白酒是中國最傳統的酒,例如茅台,水井坊之類知名度和質量比較高的就可以。

16樓:匿名使用者

送貴一點的酒,有名的,五糧液和茅台啥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問一下領導身邊的人再來送酒

18樓:滑麗堵開

紅酒的我推薦王朝新出的梅鹿輒,是走高檔紅酒路線的。**在300左右。白酒的話,看是要什麼型的。

捨得酒不錯,**是500多一瓶。境界比較大的,將就的就是有捨有得。湘窖的酒也不錯,很多企業都訂這個酒,**也是500多的。

還有就是茅台酒,飛天茅台。不過茅台現在**在飛漲。貨比較緊,有的經銷商也跟著漲了價。

水井坊的酒也是500多,關鍵是看領導認不認品牌。有沒有啥講究。你可以直接電0731-88804519,嘉陞酒水**網,他們能給你推薦相對來說比較合適的。

19樓:蓬放毋大

捨得酒不錯,**是500多一瓶。境界比較大的,將就的就是有捨有得。

湘窖的酒也不錯,很多企業都訂這個酒,**也是500多的。

還有就是茅台酒,飛天茅台。不過茅台現在**在飛漲。貨比較緊,有的經銷商也跟著漲了價。

水井坊的酒也是500多,關鍵是看領導認不認品牌。有沒有啥講究。

給領導送菸酒茶有什麼講究?

20樓:齊品達真好吃

現在八項規定這麼嚴,你得先了解一下好不好送,送上門領導拒絕了你尷尬如果要送,一般送酒就不送茶了,一是因為都屬於飲品,二是送禮講究雙,都是一對一對的,如果你送奇數不好聽也不好看。

煙的話一般中華吧,酒的話一般三百左右就可以了,茶葉的話龍井不錯。但一定要記住,送禮要送雙,比如煙兩條,酒兩瓶。

其它禮品沒什麼必要,如果對方家裡有小孩,應該給壓歲錢。

21樓:foliage悅

主要的講究有1、你要考慮領導的地位、性別、年齡、愛好等基本資訊2、送的禮物要高雅,比如值得收藏的字畫、郵票,像絲綢、青花瓷等3、你可以送領導定製類的禮物,這類的禮物更能體現你送禮的心意,像一些水晶,可以印上領導的**或者名字,或者對領導的祝福語等

4、也可以考慮從領導的家人入手,如果家裡有小孩,可以送些小孩喜歡的禮物,或者給領導家人送禮,領導家人喜歡高興了,領導自然而也會高興了,還會記住你的用心

給領導送禮送什麼酒好

22樓:程趟杏

個人理解送禮一定要從滿足需求入手,一定要投其所好。你在做人情,你的競爭對手也沒有閒著,所以咱們的送禮一定要針對性、有滿足性。

案例分析:前幾天給領導送了乙個小禮物,送禮的前提對領導沒有太多功利性的目的,就是簡單的送禮,拉近關係。但效果好像一點也沒有,領導我禮物放在辦公桌上,一放就是好幾天,根本沒用動過。

由此,給領導送禮一定要注意禮物是否能表達你的情意。因為,送禮送的最重要的是你對別人的尊重和重視,建議你可以在待客九品根據你的需求一對一的定製一款適合對方專屬禮品,如果送了,對方沒有收,待客九品短時間內還是支援退款的!待客九品屬於您的專屬禮品定製,雖然名額較少,不容易訂到,但是每一件都是用心之作!

23樓:ajfhu大本營

茅台,五糧液都行看辦的事大小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十大名酒,是指貴州茅台、五糧液、洋河大曲、瀘州老窖、汾酒、郎酒、古井貢酒、西鳳酒、貴州董酒、劍南春。

給領導送禮送什麼白酒

25樓:五戒之印

領導收受禮品,是違反黨紀的。建議你在單位努力工作,做出貢獻,就是對領導的最大支援。送禮!你送的不是禮,是把領導向錯誤的路上送的更遠,勸你不要幹。

26樓:江西東方盛禮

送禮型別:年紀偏大的考慮送白酒,較年輕的考慮送紅酒。

**檔次:檔次要高、知名度要大,**在500-1000元之間。

品牌推薦: 白酒可選茅台、五糧液、劍南春等。紅酒可選拉菲、戈藍酒莊系列等。

選購方式:盡量在正規實體店購買,也可以在網上***購買。

27樓:嵇詒行

在我們日常生活和工作當中,經常會遇到一些事情是自己能力所不能解決的事情,必須要尋求他人的幫助,可往往我們與那些有能力幫助我們的人,關係一般,甚至完全不認識,這時候想要獲得他們的幫助該腫麼辦呢?

比如說,我們做銷售跑業務的,想要快速獲取訂單,就必須搞定關鍵的拍板人,要搞定他們就得先獲得滿足他們某一方面的需求,獲得他們的認可,不然他們憑什麼把單子交給你?那麼如何才能迅速搞定他們呢?

所以,送禮就是乙個很好的方式,我們送禮給領導,領導收的開心了,就容易在工作,甚至生活上幫助我們。

不過,面對不同的物件,奉送的禮物也變得不同,其中的技巧不容忽視。而且,送酒這個方式也很普通了,會容易讓別人覺得你沒誠意送禮的。

送禮最主要還是顯示出你的誠意為好,你可以在待客九品根據你的需求一對一的定製一款適合對方專屬禮品,平時我送人特別貴重的禮物都是從這裡定製的!這裡的禮品如果你定了但是沒有送掉,短時間內是可以退款的,這樣就避免浪費!待客九品屬於您的專屬禮品定製,雖然名額較少,不容易訂到,但是每一件都是用心之作!

28樓:匿名使用者

送茅台,有面子夠檔次。

29樓:匿名使用者

優先考慮名優酒,其次是二線品牌,也可以考慮送地產酒的高階產品。

30樓:

好像是一般都送兩瓶 或者是兩酒一菸

具體看你能接受的範圍了

要了解領導大概喜歡什麼樣的酒 什麼檔次

給領導送禮送什麼酒

31樓:坡矣弊儐諞湃

送禮的話,真心建bai議送一些能更好du表達自

zhi己誠意的東西,那麼收dao禮的人才內開心;否則人家送容菸酒你也送菸酒,就顯得敷衍了呢。

送禮注意講求的是送禮人的心意,你可以在待客九品官方**根據你的需求定製一款適合對方專屬禮品,平時我送人特別貴重的禮物都是從這裡定製的!這裡的禮品如果你定了但是沒有送掉,短時間內是可以退款的,這樣就避免浪費!待客九品屬於您的專屬禮品定製,雖然名額較少,不容易訂到,但是每一件都是用心之作!

此外,想要和別人拉近距離,除了送禮之外,平時和人相處也是有技巧的,比如:

如果與人相處時,多問幾個自己應該怎樣,而不是別人應該怎樣,就會多很多的智慧型和能力,少很多與人的紛爭,更重要的是:會多很多自己內心的寧靜和與人的和諧。

32樓:

白酒一般都是茅台,五糧液,天之藍,劍南春,瀘州老窖,國窖1573,西鳳酒等,只要看你大概出多少錢,還要看你領導平時喜歡喝什麼酒

33樓:水瓶小小土地公

有錢送茅台,沒那麼多錢就送五糧液什麼的吧

給領導送酒哪種白酒好?

34樓:匿名使用者

喝的話,就選擇大品牌的白酒,這樣喝起來,才會讓身體更加的健康些了。最是喜歡的,就是那瀘州老酒坊的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茅台飛天 53度。知名度高,地球人都知道。

五糧液水晶盒53度,就是常說的普五。

其他都一般了。

36樓:北戴河海濱旅館

那要看什麼領導另外就是你要送多少錢的酒?茅台,五糧液現在假酒太多,弄不好會弄巧成拙。地方名酒也可以,比如二鍋頭,汾酒,水井坊,瀘州都可以,而且有些人是不喜歡醬香型的味道

給領導送禮送什麼酒好,給領導送禮送什麼白酒

個人理解送禮一定要從滿足需求入手,一定要投其所好。你在做人情,你的競爭對手也沒有閒著,所以咱們的送禮一定要針對性 有滿足性。案例分析 前幾天給領導送了乙個小禮物,送禮的前提對領導沒有太多功利性的目的,就是簡單的送禮,拉近關係。但效果好像一點也沒有,領導我禮物放在辦公桌上,一放就是好幾天,根本沒用動過...

求給領導辦事,送禮送什麼好,送禮物給領導送什麼好

送禮送健康!百年海柳菸嘴挺不錯的,有效過濾75 以上煙油。準備中秋了,送個大月餅,要貴的那種,味道及其包裝都氣派,我之前中秋都會送月餅給領導的,都是在月餅之鄉合浦義家人的店網上購買,我領導很喜歡,又實用 買點菸啊,或者買些比較貴的補品,再或者就直接給銀子 字畫吧!眾所周知,北京師範大學由於啟功先生在...

給領導送什麼禮物好送禮物給領導送什麼好

給領導推薦的禮物,首先了解清楚領導的年齡,確定這個年齡需要什麼?畢竟送禮的潛規則就是 雪中送炭 遠遠比 錦上添花 來得實在!送禮心安,收禮心歡,你的目的就達到了。畢竟我不是當事人,不過可以給到你一下幾個建議,希望能給到你一定的啟發 1 根據領導的地位選擇不同價值的禮物。2 根據領導的趣味,精心挑選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