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一旦死心能挽回嗎,女人徹底死心能挽回嗎?

2021-03-21 05:04:55 字數 5433 閱讀 1343

1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乙個女人一旦讓她死心那得做什麼傷害了她的事讓她如此絕決,女人心軟的動物但一旦讓她死心就不能挽回了,她也是有自尊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是什麼原因讓她死心的了。如果是由於誤解,解釋清楚是有可能挽回的。如果不是誤解,她就是死心了,幾乎不可能挽回了,往往女人一旦做出了決定,挽回很難。

3樓:匿名使用者

想挽回乙個死心的女人,這要看你的誠意和真心了,一般情況下,女人覺得有希望的話,還是願意的。如果你們之間是女人誤會你了,你可以把誤會澄清。如果是你出軌了,對家庭,對孩子,對女人做出傷害的事,女人心灰意冷時,你再來回頭,恐怕有些難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一旦死心是很難挽回的,除非你付出了很多很多的努力,而且你確實已經改了,經過長的時間才能夠證實。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論什麼原因女人一旦死心,很難挽回的,女人死心,說明你對她的傷害太大了,把她的心傷透了,女人從不輕易下決心,一旦下了決心,十頭牛也拉不回來的。

6樓:光芒萬丈

這個問題問得好!我可以肯定的說,如果女人死心了,那就是真的緣分已到盡頭了,是再無可能挽回了。但是有一種情況可以讓女人回頭,那就是你們已經有了愛情的結晶,在這種情況下,女人有可能會為了孩子選擇回頭。

所以說,對待女人一定不能讓她死心,否則就會永遠的失去她!

7樓:笑看凡雲淡

這個幾乎是不可能挽回的了。女人和男人的思維是不一樣的,和女人相處的過程中,女人一直都在做加法,時間越久她對你的愛就越深,從剛開始的高冷在你面前卻變成了小女人,但是在這個過程中,如果你不斷的讓她失望,這種失望攢夠了,就會和之前對你的深愛造成極大的反差,讓她徹底失去對你的希望,對你的信心,對你的愛在這些絕望中逐漸消退,最後死心。所以如果是生氣的話,女人特別好哄,說兩句暖心的話,真誠的道個歉,喜歡你的人自然就軟下來了。

而如果攢夠了失望那麼她自然會離開,沒有例外,除非那個人根本不愛你。所以感情中,最不能積怨成多,兩個人在一起有問題一定要及時解決,不要逃避問題或者選擇性遺忘,事情沒有解決,過去的事情會留在心裡,慢慢堆積,導致分開的結局。如果你確定她真的是徹底絕望了,那麼你們的這段感情基本上已經不可能了,也別抱有希望了,在感情裡吸取教訓,慢慢的讓自己回歸平靜,人生就是這樣,我們沒法面很多艱難險阻,但唯有去承受,這是一種無奈,也是一種歷練。

我是**車站,幫你放下煩惱,**心靈。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了。

女人心死就是已經絕望了,再也不會回頭了。

雖然女人心軟但是並不代表會一直原諒。當男人傷了女人太深,那麼就沒有機會挽回了。女人一旦心死就會離你而去不會再給你機會。和你說再見就是永遠不見了。

所以女人一旦死心不能挽回了。

9樓:木又軍團

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乙個人的心涼也不是一時三刻所導致的。當然只要你想挽回還是有機會的,其實女人都很傻只要你稍微用點心她們都會一心意義。但想挽回乙個死心的人就要付出更多的努力去打動她,首先你得對自己有資訊。

10樓:顏芷

女人死心的話就會很難回頭的

因為她死心之前付出的太多

導致人家的心裡很傷

付出那麼多

還不是自己心裡想要的結果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實質性的。只要是你沒有在感情上傷害過她。在他面前多說說好話。

服個軟。應該是沒問題的。要是在感情上傷害過她。

她就會對你死心。因為我自己也是個女人。一旦感情上有破裂。

就像乙個碗一樣。被你摔破了。再怎修也有裂痕的?

也會對你死心,也沒有以前那麼愛你。心裡也會有陰影。那就看你的表現。

用行動來證明你是在挽回她的心。慢慢的時間長了,她也許會回心轉意。

12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一旦死心絕對挽回不回來,因為平常看得女人柔柔弱弱的,但是一旦傷透了心,真得就沒有機會了,所以說千萬別傷女人心。

13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一旦心死是不可能挽回的。因為她給了你一次又一次的機會。你卻一次又一次的犯錯讓她失望。這才會造成最終的心如死灰。

14樓:dyx超神

我個人認為女人一旦死心是很難挽回的,原因如下。女人對乙個男人通常情況是不會輕易死心的,如果她真的死心了那一定是發生了什麼很傷害她的事情,而且這個傷害還是到了一定程度的,才會導致她死心,既然是這麼嚴重的傷害,那對於女生來說想要忘記並且原諒造成傷害的人當然也就是很困難的,也就是說男生此時再想做出什麼挽回結果的事就太難了,所以說女人一旦心死是很難挽回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是療傷的良藥,事物沒有一成不變的,只要下對了藥可以挽回,女人心軟哄哄就好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百分百不能了,因為我感覺我就是,結婚兩年多從來感受不到他的關心,每次都是對我冷暴力,吵架後從來都不主動找我說話,都是我冷戰個幾天後氣消了找他後又好了,還說我脾氣怪,呵呵呵。現在分居三個月了,我感覺我死心了,對他不再抱一點希望,他做什麼事我也不想再關心了,他現在來找我我心裡也不會有任何波瀾了,我大概就是死心吧!所以男人們好好珍惜你的女人吧,不要等她死心了才後悔!

17樓:孟孟

基本不能,女生死心了,就說明她完全放棄了,不會再回頭,曾經滄海難為水,破鏡難重圓,好馬不吃回頭草

女人徹底死心能挽回嗎?

18樓:天使№魔

如果是徹底死心的話,就不太可能挽救的回來了。女孩子會從各種地方細節對乙個男孩子進行改觀,可能每次只是一點點,積少成多,她給的機會已經夠多了,只要真的死心了,就不會有回頭草吃了。

19樓:哦給我送

能,但是很難,沒有很大的決心和意志力是非常難做到的,當然還有忍耐度也要好。

因為女人是一種感性思維佔主導的生物,一旦對你徹底失望,徹底死心之後,做出的事情決絕的你想象不到!當然一心和你較勁兒,讓你過得不好的畢竟是少數,正常情況下就是完全不接受你的任何語言和行動,惹急了就開始用惡毒的語言扎你的心,把你逼走她就勝利了。

難就難在女人一點認定了你已經徹底出局了,就會絲毫不給你機會,豎起高高的圍牆把你擋在外面,任你在外面歇斯底里、方法用盡,她就是不出來,最後看著你灰溜溜的走掉。但是人,總會有鬆懈的時候,恰恰因為女人是感情主宰的生物,要挽回也並不難!只要你堅持住,打破她的防備,接下來就會非常容易!

當然首先要做的是反省你自己為什麼讓這個女人死心了,有哪些事情做得非常傷她的心,最終導致了讓她對你徹底死心的。有錯就去改,道歉的態度擺出來,不管對方接受不接受,當然對方的職責或者過分的責罵,你也忍下來,因為這本身就是你的錯。

在這之後就是做一些緩和大家關係的事情,比如暫時的消失在對方的世界中,讓對方淡化你的負面印象。女人的記憶很奇怪,對你有愛的時候,你的不好根本不會去記得,當對你產生厭惡的時候,這些本該不記得的不好會全部閃現,我們要做的就是讓她放下對你的厭惡,這樣的話,你做一些暖心的事情才能夠勾起她的一些美好回憶。

20樓:匿名使用者

能不能挽回乙個死心的

女人是需要分情況的,當然速度絕對不可能會很快。

1、戀愛中,如果乙個女人被你傷的很深,直接離開你並且將你所有****拉黑,然後人間蒸發一般,你根本找不到她,無論是通過朋友或者親人都不能夠得到她的訊息,那麼基本可以判斷,這種就是沒有可能的了。

乙個女人對外宣布對你死心了,但是也沒有拉黑你,也沒有徹底從你的世界中消失,只不過是不和你說話,不再看你而已,不過對你的資訊也不會拒絕接收,對你的示好也沒有很決絕的拒絕,那麼這種能夠挽回的可能性就是非常大的。

2、還有一種曾經對你有多麼的愛,現在就對你有多麼的恨,根本就不想聽到一點你的訊息,你一出現在她面前,面對的就是她瘋狂的攻擊,犀利的言語還不算,甚至會直接動手。這種情況下,如果你是因為對對方的愧疚而想要挽回的話,那麼建議你直接放棄,

因為你的出現可能對對方來說就是一種傷害。當然,如果你是因為愛的話,那麼也並不是沒有挽回的可能,不過鑑於對方對你的負面情緒非常嚴重,伊思建議你採用冷處理斷聯抽離法,現從對方的世界中抽離開來,讓對方有一段時間用來平復心緒。等對方對你的負面情緒消退一些,至少不會出現對你的攻擊性之後再徐徐圖之。

21樓:若我會yu見你

當乙個女人徹底死心了,一般是不能挽回了,女人都是很感性的生物,很容易心軟,但是一旦乙個女人被傷透了心,她會徹底死心,並且不會回頭。

22樓:夙鳶小九

女人徹底死心根本不能挽回。

挽回女友是因為不願意錯過這段感情,你的挽回心情可以理解,你也為此在拼盡全力去挽回。但如果不知道女友離開自己的原因,不知道女友何時開始對自己態度轉變,不去思考過程中的前因後果,只是一味拉著對方懇求復合。最終低價值的行為會完全消耗掉對方的忍耐性,待到對方忍無可忍,你們之間將不存在挽回的任何可能性。

你認為你自己是在用心挽回對方,可事實的結果卻是把前任推往自己的遠處,就是復合不了。

大家都了解剛失戀的感覺,一下子彷彿失去了一樣重要的東西,只是這東西平時有的時候沒有過多珍惜,直到分手那一刻才明白原來它對自己來說這麼重要。因為著這份重要的感覺,不想失去的感覺,往往容易做出一些挽回路上容易犯的錯誤。

想知道分手的原因,有的人並不覺得自己有錯而是對方的錯,一直辯論分手的原因是對方的問題,不是自身的問題。更有的人向對方承認曾經犯下的過錯,保證以後絕不再犯。如此的理論便是你贏了,結果會變好麼?

答案必須是不會的,一直的爭辯,對方會更加不想和你有任何接觸,更加會否定你曾經的付出,更加放大你的不好,你做的說的一切都是錯的。

23樓:糖豆豆

女人徹底死心當然不能挽回,畢竟是徹底死心了。想要挽回乙個人的心,就需要用實際行動去感動她,不要幻想用一兩句甜言蜜語打動她。因為你說的話雖然很多,但是你實際沒有做到,讓她看不到希望和未來。

只有一步乙個腳印的走,用實際的事情去感動她。只能說你之前做的太過分了,已經傷透了她的心。

24樓:悠長假期

既然是徹底死心了就不可能挽回了,也沒必要挽回。一般情況下,能讓她如此決絕肯定是出現了不可更改的事件,既然前提是不可能改變的,又如何去挽回呢?醒醒吧,別想做那些無謂的行為。

25樓:陳幾何時

女人徹底死心是不能挽回的,你要明白有些事是可以挽回的,而有些是不能的,永遠也不可能了,若她對你徹底死心,那你便不可能再走進她心裡,不管你怎麼做都不能將她心裡裂縫彌補,一旦死心,你們可以坐下來好好交談,但是僅此而已,再也不可能回到過去了。

女人死心了,還能挽回嗎?

26樓:菩提天天談

謝謝題主的提問!

女人一旦對乙個男人徹底死心,那麼挽回的可能性基本為零!

大多數的女人在感情中都比較脆弱,但是失望的多了,脆弱的心也會變得逐漸堅強起來。所以,當乙個女人變得鐵石心腸,主動提出分手,說明她已經對這段感情徹底絕望!

乙個人對感情多失望,說明曾經對這段感情多在乎。只不過這都已經過去了,往事隨風!

筆者認為,好聚好散!祝福她,也讓自己重新開始新的生活!謝謝!

女人死心後還能挽回嗎,女人徹底死心能挽回嗎?

想要挽回徹底死心的女人,除了真情,就是冷靜。承認最壞的結果,用最積極的辦法去彌補,這是唯一有效的方法。其實大多數情況下女生最看重的並不是事情本身的對錯,而是你有沒有提出補救措施,看得是你解決問題的態度和決心,看得是對未來的預期。說再多都不如行動,當她發現你確實有所改變的時候,或許會回頭,而沒有看到你...

女人一旦死心怎麼辦才能讓她回頭,女人一旦變心,是不是不會在回頭了

愛沒有對錯啊 如果你認為愛乙個人有錯的話,那麼你愛你所愛的人是不是很辛苦呢?你會不會在愛他 她的同時在想這個問題?就算別人認為你愛他 她是乙個錯誤,那你要先想想自己當初為什麼要愛他 她,既然愛了,所以不要輕易說放棄,因為你是真的愛他 她,愛情本身就是自私的,受到的傷害也是不可避免的,如果你受不了這些...

如果女人徹底死心了,還能夠挽回嗎

別了吧,乙個人死心的過程是從失望到絕望,人家已經遭受了萬般痛苦決定遠離你了,還是不要去打擾她了 原因是為什麼,是不是有矛盾?矛盾是什麼?大不大?心態要誠懇,要有信心,然後交給 回心方靈符 吧,不一樣的存在。心都死了,肯定是不能返回來了,你只有學會放下,學懂放手放過他人,也放過自己,讓自己從新開始,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