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過這次班會,使我們整個班級更加團結了。修改病句

2021-03-21 04:06:00 字數 1491 閱讀 2866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種修改方法:

第一種:這次班會使我們整個班組更加團結了。

第二種:通過這次班會,我們整個班組更加團結了。

這兩種方法的區別在於:主語不同。第一種的主語是「這個班會」,第二種的主語是「我們班組」。

但是注意的是,第一種方法要刪除「這次班會」後面的逗號,只有主要特別長的時候才可以在主語後面使用逗號。第二種方法要保留「通過這次班會」後面的逗號,因為「通過這次班會」是方式狀語,狀語提前時,必須在後面使用逗號。

2樓:聞人鵾橋流

並不是這個世界上每個人成就都是個人的,它們的成功凝聚著千千萬萬人的汗水,淚水和血液。也許:造物主在創造人類時,就要讓我們明白團結的道理,因為他創造的是一群人,而不是乙個人。

人生路上,難免會有挫折、失敗和困難。有時候並不是乙個人的力量就可以解決的。它需要合作、需要團結。

很多時候人是需要被幫助的,也許獨來獨往是自己的個性,但是當自己不能解決的時候,你會忽然發現原來融入集體是那麼重要。團結、合作的力量是巨大的是足以創造奇蹟的。二十多年前他們創造了長城。

或許不是自己的意願,但是如果他們不合作、不團結,很可能長城便永遠不會屹立在東方的土地上。它的創造凝聚的不僅是汗水,更是淚水、血水、艱辛。團結超越了痛苦和艱辛。

當中國第一支登山對登上珠穆朗馬峰時,它們肯定是喜悅而又充滿自豪的。但喜悅和自豪的背後卻不滿了死亡和恐懼。而當時能超越死亡和恐懼的就只有團結和合作。

其實不僅是很多大事,很多小事也需要團結。小製作需要合作,玩遊戲也需要合作。通過玩遊戲,我們學會了合作、團結,學會了融如集體,將個人的力量和集體融合,也許個人與集體擦出的火花並不那麼光亮,但是幾

十、幾百個人的力量卻是驚人的,因為俗話說,眾人拾柴火焰高。所以,當你遇到困難時,別忘了集體是你的依靠,而當集體遇到困難時,更別忘了你是集體的一分子。所以集體和個人是分不開的。

我們應該學會團結與合作。

通過這次班會,使我們懂得了許多道理。修改病句。

3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和使不能一起用哦

通過這次班會,使我很是教育.怎麼修改病句

4樓:

(原句把主語套在介詞短語中,致句子缺主語,殘缺不全。有兩種修改方法。)

改為:1、通過這次班會,我很受教育。

2、這次班會,使我很受教育。

5樓:一半一半一半

通過這次班會活動,我懂得了許多道理

這次班會活動,使我懂得了許多道理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次班會,使我很受教育

通過這次活動更加團結了(修改病句)

7樓:不隨意

通過這次活動大家更加團結了。(原句缺少主語。)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句話缺少主語

應該改為:通過這次活動使我們更加團結了。

改病句通過這次活動,使我們提高了認識

應該要改為 通過這次活動,我們提高了認識。主語為 我們 或者該為 這次活動,使我們提高了認識。主語為 活動 因為原句中卻少主語 去掉 使 或 通過 通過學習,使我提高了認識.怎麼修改病句 通過學習,我的認識提高了。用詞不當 改為 通過學習,我提高了認識.通過學習,增長了我的知識 修改病句,通過這次綜...

改病句通過這次實踐活動,開闊了我們的眼界

成分殘缺 通過這次實踐活動,開闊了我們的眼界.修改病句 成分殘缺,缺主語 改為 通過這次實踐活動,我們開闊了眼界 或者 這次實踐活動,開闊了我們的眼界 通過率這次活動,使我開闊了眼界,增長了知識。修改病句 5 你好!通過這次活動,我開闊了眼界,增長了知識。如果對你有幫助,望採納。去掉 通過 或者 使...

改病句 通過這次豐富多彩的活動,使我們明白了許多做人的道理

你好!這次豐富多彩的活動,使我們明白了許多做人的道理。僅代表個人觀點,不喜勿噴,謝謝。下列句中沒有語病的一項 2分 a 通過這次豐富多彩的活動,使我們明白了許多做人的道理 d試題分析 a 缺少成份,去掉 使 b 成份多餘,去掉 榜樣 c 搭配不當,教誨 不能 浮現在眼前 點評 修改病句試題側重考查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