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多女的都有超能力的老動漫有一段是有個女的被刺入肚子還在

2021-03-21 03:11:33 字數 1762 閱讀 7363

1樓:

也是一部相當有名的動畫,外星人和講的是兄弟兩個人為了再見一次***是鳥山明大人的經典著作,講的是一用自己俊美的面孔來服務同樣窮極無聊的 dears

求一部動漫,講述的是一群少女從組織逃脫,她們都有超能力,脖子後面有乙個開關按下會失去能力.

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這個:

極黑的布倫希爾特

3樓:die_建

《死囚樂園》是不是這個

感覺很像這個

求一部動漫,女主很多都有超能力有一位女主是男主的姐姐,男主只有一

4樓:夢de國度

酷說女人

作者: 醜丁

簡介:從什麼時候開始不敢做白領了呢?一直感覺良好並自覺地做著白領女人,突然有一天就疑惑了。

要論職業,在一家不大不小的報紙做著編輯,從體面的意義上講,基本符合白領的職業要求。如果說這個行當的生活質量不夠白領,好像也不符合事實。因為各種時尚的生活場景也有機會見識一二,名牌**也在衣櫃裡躺著,出門打的也沒有左右彷徨,高舉法國乾紅也假模假樣……

有部動漫,每個人都擁有超能力,其中乙個女孩擁有電的超能力,還有乙個女孩擁有瞬間移動的超能力

5樓:傾城飛霜

不是每個人都有超能力的,你說的是《某科學的超電磁炮》

6樓:魔法境の旅人

某科學的超電磁炮

《科學超電磁炮(とある科學の超電磁炮)》是以鐮池和馬所著作的***《魔法**目錄》的人氣角色御阪美琴為主角所作的外傳漫畫,由冬川基作畫,**於月刊***ic電擊大王,截止到2023年12月,累計的銷量突破420萬本。2023年10月改編為電視動畫,共25集(24集+番外篇1集),由j.c.

staff製作。

7樓:士多啤梨加農炮

是魔法**目錄和學院都市,某科學的超電磁炮,那兩個女的乙個預版,乙個叫黑子,男的叫當麻

求一部動漫名:故事情節是有一些小孩生下來就有超能力,乙個女孩有很多看不見的手,控制不住的殺人。

8樓:

《妖精的旋律》

(日語:エルフェンリート,德文:elfen lied)是日本漫畫家岡本倫所創作的漫畫,以及改編自漫畫原著的動畫作品。

elfen lied在德語裡,意思是妖精(elf)的歌曲(lied)。台灣長鴻出版社**的漫畫版將本作名稱譯為《變異體少女》。

求關於超能力的動漫主角好像是個女的手上有像盾一樣的能力 我記得有有把一艘遊輪劈成兩半的劇情

9樓:魚的意識

舞hime,

ps還有有條狗的不是反派哦,夏樹可是很萌哦

求一動漫,記得裡面是兩人一組合的,成員都有超能力故事第一部的主角是兩個女的,後來叛逃。

一部動漫,兩男一女,都是學生,都有超能力,女的認識文字,還找到了亞特蘭蒂斯

10樓:蠱蟲

是不是女主還開著鑽地機到了地下國度·······我記得to love裡有這個劇情,但是我忘了第幾季了,但是女主是個外星人,不是超能力。

11樓:foryoula時代

我也在找這部動漫,記得是幾年前少兒頻道播過的,樓主知道嗎?

有哪些超能力動漫,有哪些關於超能力的動漫

魔法 目錄 科學超電磁炮 一拳超人 靈能百分百 我的英雄學院 齊木楠雄的災難 灼眼的夏娜 零之使魔 緋彈的亞里亞 這個是殭屍嗎 魔法 目錄 科學的超電磁炮 涼宮春日的憂鬱 sola 風之聖痕 食夢者瑪利 命運之夜 青之驅魔師 滑頭鬼之孫 魔法 目錄 科學的超電磁炮 暗夜第六感 黑之契約者 空之境界 ...

和超能力有關的動漫,有哪些關於超能力的動漫

超能力少年 超能力大戰 愛麗絲學園 陰陽大戰記 絕對可憐小孩 家庭教師 百變小櫻 不思議遊戲 魔法少女奈葉 通靈王水果籃子 寶石寵物 灼眼的夏娜 神祕星球的孿生公主 妖精的尾巴 少年陰陽師 死神火影 鋼煉守護甜心 holic 尋找滿月 薔薇少女 真珠美人魚 吸血鬼騎士 驅魔少年 獵人暗夜魔法使 暗與...

小男孩有超能力的動漫

美國動漫 ben 10乙個小男孩有個手錶可以變成外星人,蠻好看的 加油加油加加油!小時候看過的一部日本動漫,大概就是乙個男孩他具有超能力,可以把能量轉移到自己右手,形成乙個紅色的手臂 雖然 這個提問那麼久了 但我剛剛才看完這部動畫 分身戰士 超人奇兵 鄙視上面的跟風阿童木 一部日本動漫乙個男孩有超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