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一部超能力的動漫,找一部超能力的動漫

2021-03-03 20:53:14 字數 3908 閱讀 1995

1樓:望著星空的瞳孔

絕對可憐小孩的外傳..兵部並不是正篇男主

2樓:御影靜紅

絕對可憐小孩 the unlimited -兵部京介-

求一部有關超能力的動漫的名字還記得一些劇情。較老,大概是零幾年的事情了? 200

3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好像不是,但裡頭確實有人叫明日香,動漫名【新世紀福音戰士】

4樓:銀河遠征

以前看過,星際少年隊或者叫e's

男主叫玖堂戒,組織叫ashurum

求乙個動漫的乙個超能力的名字

5樓:

中文名: 神秘的世界 外文名: 神秘の世界エルハザード 其他譯名:

異空大冒險(4/10/2023年香港無線電視首播) 水原誠是東雲高中的學生,某日在學校地下室遇見一名神秘的女子,這名奇裝異服的女子一看到水原誠竟說她已經等他一萬年了,還有剩餘的法力將他送到乙個名為[el-hazard]的地方。一頭霧水的阿誠,在el-hazard遇見羅斯塔利亞王國的統治者論。貝納斯公主,在陰錯陽差之下被迫穿起**,以法多拉公主的身份與**主一起對付強敵巴格龍,就此了一場神秘世界之旅……

求一部超能力高智商動漫的名字

6樓:happy大愛跡部

phi·brain 神之謎題

神之謎題是以解謎為題材的原創動畫,舞台是私立學院學員高等部,主人公是對謎題十分著迷並自信逢謎必破的高一學生大門。有一天,他受到學生會長邀請,同青梅竹馬少女野葉一起前往學校附近的遺跡解「不能解開之謎」,原來這是乙個由神秘智慧型集團製造出的能危機人類生命的「賢者之謎」。可是熱愛解謎的大門硬要作出挑戰,在得到某件「物件」之後,大門即被點名成為所謂的「解答者」。

從此,他就與野葉和其他充滿個性的解答者一起挑戰潛藏於世界各地的「賢者之謎」。

大門界人(cv:淺沼晉太郎)【稱號:愛因斯坦】介紹:

主人公,英國留學歸國(畢業於號稱專門培養天才的cross-field學院),現就讀於私立√學園高等部1年級。挑戰並解開了乙個「賢者の謎」,於是締結下「俄爾普斯(orpheus)之約」(非自願),左臂帶著的俄爾普斯之臂環就是解謎締結契約的後得到的「財」。擅長解謎題,有很好的感知力和洞察力。

父母雙亡,養父為√學園的校長。現與井藤野乃葉等人一同解由pog(製造出「賢者の謎」並對其進行管理的智力集團)出題人設下關於「財」的「賢者の謎」,pog的最終目的是尋找有能力解開「神之謎題」的人。

井藤野乃葉(cv:清水香里)【稱號:南丁格爾】身高:

160體重:42三圍:82、56、82介紹:

界人的青梅竹馬。私立√學園高等部1年級。體育全能的活潑少女,有超乎常人的瞬間記憶力。

小時候做手工餅乾安慰界人,可由於味道實在是…於是導致長大後的界人一聽到「野乃葉的點心」就陰影。跟隨著界人一同挑戰pog的謎題。

逆之上住門(cv:福山潤)【稱號:伽利略】介紹:

在界人之前就獲得了稱號並享有特權的私立√學園高等部1年級學生,頭腦很好,擅長解謎題,認為自己好的頭腦就以為的金錢,喜歡野乃葉,跟界人的感情……其實很要好,大胃王,在跟界人的吃飯大戰中獲勝居多。和界人、野乃葉一同挑戰pog的謎題。

丘比克・g(cv:宮田幸季)【稱號:愛迪生】介紹:

私立√學園初等部2年級學生。擅長數學和發明的天才少年,正太樣卻是個有著惡趣味的腹黑少年。認為天才是要為了幫助人類而運用頭腦,所以一開始對解謎題非常不屑,並想要拉攏界人參與他的研究,後來經過了公園謎題之後認同了界人,並對界人產生興趣開始研究。

因為愛迪生的稱號和界人等人享有餐廳天台免費用餐等校園特權。

安娜・革蘭(cv:雪野五月)【稱號:達文西】介紹:

私立√學園在校期間就一直蹲在美術教室不出來的神秘古怪學生。美術控,有對達文西的愛稱「列奧列奧」,說話偶爾喜歡疊字,善於和動物溝通,有些天然呆的萌「妹子」(其實安娜醬是純爺們)。因為達文西的稱號和界人等人享有餐廳天台免費用餐等校園特權。

軸川總司(cv:石田彰)【稱號:牛頓】介紹:私立√學園學生會會長&謎題部部長。類似學園長秘書的存在感,表面溫柔實際腹黑男一枚。

7樓:周越群

名稱: phi·brain 神之謎題日文名稱: ファイ·ブレイン ~神のパズル人物:大門界人 【稱號:愛因斯坦】

井藤野乃葉 【稱號:南丁格爾】

逆之上住門 【稱號:伽利略】

丘比克.g【稱號:愛迪生】

軸川總司【稱號:牛頓】

8樓:放下那只軟妹紙

phi·brain 神之謎題

人物:大門界人 【稱號:愛因斯坦】

井藤野乃葉 【稱號:南丁格爾】

逆之上住門 【稱號:伽利略】

丘比克.g【稱號:愛迪生】

軸川總司【稱號:牛頓】

9樓:寂靜灬翎

中文名稱:    phi·brain 神之謎題

日文名稱:    ファイ·ブレイン ~神のパズル

10樓:繁星v漫漫

是《命運石之門》麼?

找一部超能力動畫片!還有推薦幾部!

11樓:無情

第一想的的是火影一的佩恩

聖石小子

妖精的尾巴.

水果籃子.

守護貓娘.

鋼鐵都市

.肯普法.

風之聖痕

.學生會的一己之見.

涼宮春日

.笨蛋測試召喚獸

.陰守忍者

.向日葵

clannad.alr.雪之少女 .

少女愛上了姐姐

.心跳回憶.

櫻蘭高校男公關.

藍蘭島漂流記

.魔法老師.

叛逆的魯魯修.

魔法留學生

.戀之魔法波波糖.

吸血鬼騎士

零之使魔1-3季

神幻拍擋

黑執事灼眼的夏娜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指只有乙個人有超能力?還是說在乙個只有超能力者的世界?這個表述順序不能亂

鐵腕巴迪?

13樓:以前不叫聖靈

佩恩確實能彈開,但是超能力的話,這個攻擊是一方通行,能力是向量操控,僅有的7名level5超能力者的排名第一。

14樓:吳京好帥

把一切物質彈開是火影忍者長門的神羅天征吧!除了火影忍者的長門,日本動畫還沒有這種能力 !

15樓:籀圓居士

咋讓我想起了 魔法**錄裡的一方通行

16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倒是很多 像魔法**目錄裡的一方通行,火影的天道等,女的有誰啊,難道是超能力全開的麻宮雅典娜?

17樓:匿名使用者

魔影紫光

叛逆的魯魯修

東京巴比倫黑執事

18樓:匿名使用者

美少女戰士,金剛葫蘆娃,大鬧天宮。都差不多!

找一部超能力動漫

19樓:河畔許願樹

夜櫻四重奏

你說的那個 變槍應該是 言靈師 五十音言葉

求乙個男主角有超能力的動漫

20樓:落落

魯魯修哇,堪稱經典。

還有從今天開始變魔王。

21樓:冰箱裡的惡魔

春日恭介 古谷徹

魯魯修 福山潤

夜神月 宮野真守

22樓:熱血小貓

魔法**目錄 橙路

23樓:罌粟花╭de美

家庭教師 k 雛蜂

求一部超能力少年日本漫畫,求一部日本動漫的名字,男主角是有超能力的少年,被乙個少女訓練去完成各種任務保護世界什麼的,同時這個

lz您看的那漫畫叫es超能力少年 有動畫版不過被改的很厲害 你說的什麼冰冷的火焰就不清楚了 建議你看叫 code breaker 的漫畫 也是說超能力的 純漫畫無動畫版 樓上我怎麼發覺我也有點穿越了 arago 這個漫畫也不錯 為毛咱覺得咱穿越到 code breaker 去了 但是卻有微妙的不同 ...

找一部超能力動畫片,有一部美國動畫片講的是一家人都有超能力,每個人能力不同,爸爸力氣特別大這部片叫什麼名字

讀或夢 講述 操紙師 三姐妹 的故事 sola裡主人公的姐姐就是控制紙的 中倒是有控制紙的 閃 四眼天雞 阿童木 亞特蘭帝斯 失落的帝國 飛屋環遊記 超人總動員 死亡筆記 本人超級動畫電影迷,強烈推薦!有一部美國動畫片講的是一家人都有超能力,每個人能力不同,爸爸力氣特別大.這部片叫什麼名字 超人一家...

找一部主角是小孩會超能力的國產老電影

梁朝偉,鄭則仕演的哪部撿到寶嗎踢到寶,黃秋生害死他的侄兒,然後靈魂在咖啡貓上面,是港片的話就是這個,不是國產,電影分兩派,港產片,和大陸國產片,要區分,港產片是特指890年代香港 時代 十兄弟,個個都會超能力 有點像張衛健的 超級學校霸王 很老的國產電影,小孩子有特異功能。馬雅舒和孫佳星主演的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