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女的,她知道我喜歡她,如果她說讓我請她喝咖啡,是什麼意思

2021-03-20 23:38:02 字數 3557 閱讀 7423

1樓:匿名使用者

那她就是委婉的的接受你了,你可以試著往下發展了,一定要慢慢嘗試,否則她會拒絕,最好過段時間確定一下關係,你可以給他個驚喜然後表白。這樣就名正言順的在一起了,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還望採納,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她也應該是喜歡你的吧,如果不喜歡你怎麼會讓你請她喝咖啡呢,你說的如果是什麼意思呢,你是不確定她說的是什麼意思嗎,這就說明她是喜歡你的,你真的喜歡她的話你就直接跟她說好了,給你自己乙個很好的機會。

3樓:匿名使用者

她讓你請她喝咖啡,說明她對你基本認可,是給你表現的機會,也想通過這件事,進一步了解你。你可以事先做一些功課,豐富一下這方面的禮儀和知識,大大方方地請她喝咖啡,抓住和利用這次機會發展你們的關係。希望我的話能幫到你。

4樓:柔潔兒

就是她也喜歡你。

你暗自喜歡她,她心知肚明,本來你應該主動約她,或許你的性格內向不善於表達,正不知道如何表白,她性格率直,乾脆主動打破僵局,讓你約她喝咖啡,解除了你的尷尬。

建議你馬上約她,她一定會赴約,你們喝咖啡之時,增加了獨處的機會,更利於你們感情的發展,好好珍惜她。

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他知道你喜歡他,為什麼不追究他,在等什麼呢,如果他讓已請他喝咖啡,有兩個原因,第一就是在試探你是否喜歡他,看看一關不關心他,如果他說了就是要和你交往一線看看,你要經常約她出來,請他看個電影生莫得,搞好小浪漫,別假裝視而不見,那樣你可能就要失去它,因為他一直在試探你看看對他有沒有感覺,第二,就是純粹想讓你請他喝咖啡,沒有其他相仿,比如同時有時候也會讓你請他喝咖啡,是一樣的道理

6樓:天真的古大提琴

意思是人家在暗示你,給你機會接近她。至少說明她對你印象還可以。

7樓:金牛不花錢

可能她也對你產生興趣,有意思和你接觸溝通,進一步獲取你的資訊。

我喜歡她,她也知道我喜歡她,我說我要努力奮鬥去了,她說你成功了請我喝咖啡,是什麼意思?為什麼是咖啡

8樓:人生自由活動

因為他喜歡喝咖啡,而且喝咖啡代表成熟和成功。你試想一下如果他說你成功了請我喝旺仔牛奶,多幼稚。

9樓:潔白的婚紗丶丶

喝什麼不重要,她只是不想你忘記她。

我喜歡乙個人,我是男的,我跟她說我說,我會努力奮鬥,她說你成功了,請我喝咖啡。是什麼意思?

10樓:s小曉笑笑

這個女生可能對你沒有太多男女之間的喜歡吧,所以覺得喝杯咖啡就好了,因為像吃飯吃火鍋感覺都是那種很長時間很放鬆的那種氛圍一起吃就感覺很好,而喝咖啡隨便什麼氛圍都適合,但個人感覺一起約喝咖啡更顯得沒那種很親愛 的感覺,也或許她知道你喜歡她了,說喝咖啡你的感覺會更不一樣一些,正如你現在會提出這個問題一樣,因為你覺得她這樣說跟其他的人好像不一樣所以你就提了這個問題。又或許是這個女生自己習慣喝咖啡,所以說讓你請她喝咖啡。

11樓:華仔_醉逍遙

別把每一句話都當成線索,一般人聽到『我會努力奮鬥』後不是鼓勵就是順嘴回一句,你想在這一句話裡找個答案是不可能的。別因為喜歡乙個人就因為這個人說的話就是有什麼意思,太敏感多疑了

12樓:沒有完人

可能是想給你乙個機會,否則你的成功與否與她有何關係?或許她也有點喜歡你,才會給你乙個機會!

13樓:天蠍心靈歸宿

這就是隨口一說,吃什麼不重要!說明你有戲!別這麼死板!

我喜歡乙個女孩子,她也知道我喜歡她,她說明天是她父親生日,想讓我去她家吃個便飯這是什麼意思呀?

14樓:開光黑曜石專賣

很明顯,她喜歡你啊,讓你去她家給她父親過生日,讓她的家人見見你,這算是對你表白了,同意啦!恭喜你了!記得給未來老丈人買禮物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多大,如果年齡夠試婚,就說明你已經成功一般了,

明天去穿的得體一點,大氣一點,畢竟明天去的長輩比較多,

去的時候你問他爸平時好那一口,你就去買,菸酒茶必須的。加油看好你。

16樓:乙個夢

大大方方地去,在她家人面前好好表現,這可是個好機會喲,過了她家人那關,你可能很快就會得到那個女孩的青睞咯

17樓:入紅塵,難脫身

傻瓜,她同意你們在一起了唄,都讓你去見她父母了你說還是什麼意思?這事一定要去的,而且要好好表現,話也不要太多,會讓老人感覺你不踏實,但不怎麼發言也不可以,老人會覺得你太老實,遇到事時會說不清道不明的。不要去了就只在那一坐,要幫著幹點家務活什麼的。

願你如願以償!如果回答滿意就採納了吧謝謝

18樓:笑傲千少

擺明了想讓家裡人給她把把關,好好表現

我今天過生日,我喜歡的女孩送我一對喝咖啡的杯子,她也知道我喜歡她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女孩應該把你當成好朋友,不然她應該會接受你給她的杯子,不接受是怕你誤會吧,如果她不要,你也別強求,心急吃不了熱豆腐,建議你慢慢用行動證明你對她的愛,她會接受你的!加油!

我對乙個我喜歡的女生說我想你了(她也知道我喜歡她),然後她說謝謝,這是什麼意思?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她應該有的禮貌,不代表什麼意思,但最起碼她不討厭你,你有機會的,努力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她對你並沒有意思,創造條件吧,加油

22樓:猶綠林阿

她應該對你有感情了,如果她先是一愣 再微微笑說謝謝 那肯定有戲;如果冷靜說謝謝 那有點懸,不過加油 看好你哦

23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心海底針誰知道是什麼意思!你下句應該說我們交往吧 看她怎麼說了~不就行了

24樓:澀as男

我領悟的意思有三層,1·婉拒。2·接受。3·無動於衷。

因為光憑你這麼簡單的描述是不能準確的判斷出這句話的意思。你有注意她當時的面部表情和心理情緒嗎?這才是判斷的標準。

25樓:初音miku我的愛

大概發錯人了,樂觀一點(。・ω・。) ,保持開朗陽光女孩子才會喜歡

26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你的表白了,有戲。

27樓:缺人陪小傻子

你要看她的表情是不高興還是靦腆

28樓:百度使用者

作為女生覺得這句話沒多少意思吧。可能就是單純的謝謝你唄。

29樓:匿名使用者

可惡極了,忍無可忍,上去強吻

30樓:

謝謝 謝謝你的喜歡,我要開車留個備胎防爆胎

31樓:匿名使用者

他說的是,謝謝你的好意

32樓:思哥仔

應該有戲,,要努力的追,,

她知道我喜歡她了還要表白嗎,她知道我喜歡她了還要表白嗎?

她知道了不代表你就不用說了,她自己知道你喜歡她,跟你告訴她你喜歡她,這兩者的性質是不一樣的。再說,她怎麼知道你已經知道她知道你喜歡她了。這句話還真是拗口,好好看懂了。如果她一直裝傻,你是不是就要讓這份對她的感情永遠沉睡在自己心裡了?愛乙個人從來沒有錯。如果連說出來的勇氣都沒有,又怎麼期望能得到對方的...

我喜歡的女生,她知道我喜歡她,她還不是我女朋友,以前總我主動和她聯絡,本來想七天不和她聯絡,看她能

喜歡她就去表白啊!她對你有好感也會希望你會向她表白的,沒必要藏著掖著玩心機 不用了,早點走出來,這種女的只是想吊著你罷了,不要做備胎。喜歡那就大聲說出來,女孩都比較害羞,等你表達了 既然喜歡就不要要這種試探遊戲了吧,只要不太在意得失,就多付出下吧,英雄難過美人關,喜歡的就該爭取。當然要理會了,男孩大...

我喜歡女孩,她知道我喜歡她,她曾經也喜歡過我,但是誰都沒有說

女孩已經有人了。他知道你喜歡她,有意在避開你 先保持一段距離,我們要學會套路,欲擒故縱,不能太被動了 我喜歡乙個女孩,她知道我喜歡她,她曾經也喜歡過我,但是誰都沒有說 10 別人根本就不喜歡你,你覺得她對你的那些表現只是你自認為,是你自作多情了 哥她就想讓你死皮賴臉追求她自己有面子說自己 有兩種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