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對我有沒有感覺,乙個女孩子對我有沒有感覺

2022-06-11 02:30:03 字數 650 閱讀 9238

1樓:南樓畫角送殘陽

如果你都表示了你的感情,她一直不回覆,但又一直保持聯絡(這種聯絡是,她偶爾也主動聯絡你,或者你聯絡她的時候並沒有感覺她在敷衍你)那麼我做出以下幾種猜想:

1:對你的感覺她自己也不知道。所以一直不知道怎麼回答你好,然後又沒有覺得你很煩就敷衍你或者直接不聯絡你。

2:對你是有那麼一點點好感的。但是考慮到有很多現實問題,比如距離遠之類的,這一點點的好感就沒多大的作用了。

3:對你真的沒感覺,一直跟你保持聯絡都是顧慮到你的感受所以沒有直接回絕。

以上三點你可以選擇性相信。

但是我個人覺得,你要是不是喜歡他到死去活來的地步的話,最好另覓新歡。我覺得她就是在委婉的回絕你。或者有感覺,只是點點感覺,還這麼猶豫,難道你希望要乙個沒有完全愛上你的另一半麼?

也許你再煩惱的時候她也正在煩惱著呢!

加油,做個決定吧。放棄,要麼就來場轟轟烈烈的單戀,然後受一次傷,男人蠻。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是異地戀,兩個人不見面很難找到感覺的。現在的狀況看這個女孩只是在找託詞,勸你不要再浪費時間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的意見,該放手就放手吧,異地戀很累,兩個人就應該在一起才能相互了解才能越來越好,距離產生的不一定是美,還可能是小三

怎樣判斷女孩子對自己有沒有感覺,怎樣判斷乙個女孩子對自己有沒有感覺

二 她的肢體語言 這方面很多都不好語言描述,你和女孩一起的時間多了,自然會看懂,稍微留心一點就可以了。平常可以注意留心積累,看乙個女孩喜歡你的時候她的典型動作和表情是什麼,對你沒感覺的時候典型動作和表情是什麼。自己從生活中學來的東西才最紮實。眼神。看她的心靈的小窗戶。如果她的眼睛裡放光,眼睛變大都是...

相親到女孩子,我對她第一眼沒有感覺也沒有眼緣,但是社會是現實的,我認為她綜合條件不錯所以接觸了

這有啥好無語的,人也沒說錯吧,你對姑娘本身沒感覺,在你們見面時姑娘肯定能感覺到你的態度,你也不會太勉強自己表現的好像特看得上人姑娘,從姑娘的視角看你就是不熱情唄。你現實是你的權利,人家姑娘不一定那麼現實,還想著你沒熱烈追求呢,人也沒什麼錯。況且就算你現實,既然決定追求,就是裝也要裝得好像你就是看上她...

為何我對女孩子無計於施,為何我對乙個女孩子無計於施?

第一雖然你有點自戀但是缺少自信,自信一點,有什麼不敢說話的 第二改變你的愛好,很少有女孩子喜歡大侃兵法,要愛好些能引起她注意的事情.先從她的朋友那裡了解她,然後從她的興趣攻擊她 以我看,你這個人首先心理就不健康,你有種失敗感,而且你本身的理想就太難,實現不了也是正常的,竟然說自己失敗,哪有的事啊,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