礦石沼澤地的蜥蜴人據說是一種半人半獸的怪物,是真的嗎

2021-03-20 22:33:59 字數 5984 閱讀 7592

1樓:小可愛喏

礦石沼澤地的蜥蜴人據說是生活在美

國南卡羅來納州比維爾市郊的沼澤地區,是一種半人半獸的怪物。在美國,有人宣稱見到了「蜥蜴人」。它的身高達2公尺多,有一對紅眼睛,全身披滿厚厚的綠色鱗甲,每只手僅有3根手指,每只腳僅有3根腳指,雙腳直立行走,眼睛發著桔色光。

他的力氣很大,能輕易掀翻汽車,而且跑起來比汽車還快,每小時可達65千公尺。他的指尖有個圓墊,可以將自己粘在牆上。這樣的「蜥蜴人」還能說明人是從猿進化來的嗎?

看來,人也有可能是從小恐龍或外星人變化而來!美國有人在2023年拍攝了電影《黑湖怪物》講的就是這種動物。

最初一次目擊是在2023年6月29日,一位17歲的當地人克里斯多福·戴維斯聲稱他在當天凌晨2點從單位開車回家的路上碰到了這一怪物。據他說,他將車停在斯開普礦石沼澤地的路邊,更換漏氣的輪胎。當他換好輪胎,就聽到身後有極大的噪音,於是轉身看到了此怪物向他走來。

他當時嚇壞啦,趕緊逃進車裡,並關上車門,隨即衝到的怪物用三個爪子緊緊抓住了方向鏡,戴維斯試著猛地關上門,想將其爪子震開,但不成功。於是他又加速發動,希望嚇退怪物,但怪物隨即跳上車頂,但隨著路面的顛簸,最終那個可怕的怪物驟然跌落,但驚魂未定的戴維斯並未敢停車以檢視其傷情。

在他到家之後,發現汽車的側視鏡被嚴重損壞了,車頂上還有劃痕。到20世紀80年代末期,又有人傳聞在美國南卡里來納州比維市聞的沼澤地中發現有怪物出沒。許多人據此猜測這怪物可能就是爬上岸的海底人。

蜥蜴人之謎——在當今世界四大謎中,最吸引人的莫過於有關野人的傳說了。令人感興趣的是,最近幾年來美國不斷傳出發現所謂「蜥蜴人」的資訊,似乎在「野人」家族中又增添了新的成員。

在美國,有人宣稱見到了「蜥蜴人」。在美國南卡羅來納州比維爾市郊的沼澤地區,人們12次目擊一種半人半獸的「蜥蜴人」,它的身高達2公尺,全身長滿綠色斑點,每只手僅有3根手指,還長著一條長長的尾巴,尾巴的末端像針筒。直立行走,力氣很大,能輕易掀翻汽車,跑起來比汽車還快,每小時可達65千公尺。

美國曾經盛傳過一段蜥蜴人之謎 美國南加利福尼亞州李縣乙個名叫『畢肖維勒』的村莊外, 有一片沼澤地。在那裡首先傳出了發現『蜥蜴人』的報告。

據目擊者稱, 那裡有乙個身高二公尺的怪物,取名『蜥蜴人』, 在該地區到處遊蕩。『蜥蜴人』**呈綠色鱗狀, 身上佈滿斑點。最近幾年來美國不斷傳出發現所謂「蜥蜴人」的資訊

2樓:lyl010啦

是假的,我覺得應該沒有半人半獸這種東西,這也不符合生物演化論。

3樓:最愛我辰哥

可能性不大,如果真的有這種物種一定已經被研究了

4樓:木青

這種東西怎麼可能存在呢?這只是**或者電影情節裡面出現的東西而已

5樓:否羑澤丶亦良

應該是不會有這種生物出現的,這不符合演化論。

6樓:長腿老頭

這個肯定是假的,因為這種物種聽起來就覺得非常奇怪。

7樓:你的說法

我認為可能是真的,因為人可能被蜥蜴咬了之後變異了 成為半人半獸

8樓:浮生晨風

這個應該不是吧,這個可能是人們因為害怕而臆測的吧

9樓:喵

這個我覺得應該還是沒有的吧,只是傳聞啊,沒有證據啊

10樓:z他小怪獸

不是,沼澤中確實是有很多蜥蜴,但是不存在蜥蜴人這種東西。

世界上真的有蜥蜴人麼?

11樓:wjia佳醬

沒有的。蜥蜴人,猜想中的外星生物的一族。

在美國,有人宣稱見到了「蜥蜴人」。在美國南卡羅來納州比維爾市郊的沼澤地區,人們12次目擊一種半人半獸的「蜥蜴人」,它的身高達2公尺,有一對紅眼睛,全身披滿厚厚的綠色鱗甲,每只手僅有3根手指,直立行走,力氣很大,能輕易掀翻汽車,跑起來比汽車還快,每小時可達65千公尺。

擴充套件資料;20世紀80年代末期,又有人傳聞在美國南卡里來納州比維市聞的沼澤地中有怪物出沒。目擊者說,這種半人半獸的「蜥蜴人」身高近二公尺,長著一雙大眼睛,全身披滿厚厚的綠色鱗甲,每只手僅有三個指頭。

它直立著行走,力大無比,能輕而易舉地掀翻汽車。它能在水澤裡行走如飛,因此人們無法抓住它。許多人據此猜測這怪物可能就是爬上岸的海底人。

12樓:波波虎好好的

有。而且不知只有這型別的外星種族(友善的 **的(蜥蜴人、灰人、天龍座人等、)如果你興趣的話一查便有很多資料可以證明。(如:

youtube 或者b站紀錄片,央視 b站 書籍的話可以看william•bramley的《gods of edeslm》還有alex•collier、《真實黑衣人》、克里希那穆提、加拿大前國防部長保羅•赫勒訪談、51區美國總工程師boyd bushuman、菲爾•施耐德演講大衛•艾克演技及書籍等等…)

我想說的是:有的人冒著生命危險揭露真相,有的人卻在嘲笑這是乙個笑話

借用一句話:我一直以來都覺得《井底之蛙》這個故事其實就是在諷刺那些認為地球之外的星球不存在生命的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存在的。

地球上不斷發生外星綁架事件,原來目擊者說,都是灰人綁架人類為了儲存基因,為蜥蜴人提供基因使用的,是基因庫,去成為地球上的全部精英人士換裝人皮的蜥蜴人,用更高資金儲存好下來的。

美國直播電視拍到各位領導和明星和皇室的眼睛有蜥蜴人的眼睛,但中國好像差不多是安全的,只是不穩定,正在發展更高意識。

我們人類共同努力,走向未來就好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只存在猜想中的外星生物的一族。

蜥蜴人,20世紀80年代末期,有人傳聞在美國南卡里來納州比維市聞的沼澤地中有怪物出沒。目擊者說,這種半人半獸的「蜥蜴人」身高近二公尺,長著一雙大眼睛,全身都長滿了斑點,每只手僅有三個指頭。它直立著行走,力大無比,能輕而易舉地掀翻汽車。

它能在水澤裡行走如飛,因此人們無法抓住它。許多人據此猜測這怪物可能就是爬上岸的海底人。

蜥蜴人按照遊學者周卓的資料整理和分析來看,是由魔古族對潘達利亞上的蜥蜴生物釋放重塑血肉魔法衍生出來的。是用黑暗魔法製造的種族。這一點沃金在「黑暗中的匕首」的場景戰役中,也分析到了這一點。

在5.2的日常中,可以看出蜥蜴人並不接受、承認這個事實。他們聲稱創造自己的是克洛斯,乙個他們所信奉的強大的神。

目前對於克洛斯了解的很少。但是從5.2雷神島中,影蹤突襲營的「克洛斯的迴響」看到的是乙隻巨大的暴龍形體。

他們還追隨著真實存在的考加什,據他們說,這個人是克洛斯的血脈。可供的資料僅此而已,非常稀少。目前蜥蜴人的文化仍然有待繼續探索。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比較相信蜥蜴人的存在,但是存在的方式或者說類似有超能力等等那些說法我不認同。我覺得蜥蜴人應該也像有色人種的分類一樣,只是人類的乙個分支而已。但不排除他們在某些方面比普通人類更優秀,比如猶太人。

世界之大,無奇不有!人類的種類如果對比動植物界也是少了點。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我在書上看見了,他的腳大約兩公尺,是在沼澤附近有乙個大腳印。

17樓:匿名使用者

看過聖經裡邊寫的 ,撒旦帶著三分之一的惡天使落入地球變成的龍,就是蜥蜴,普通人見不到。

18樓:向著2023年前進

是真的**來自於特種部隊q

19樓:匿名使用者

眼見不一定為實,耳聽不一定為虛。

我們自認是俯瞰天下的王者,也有可能是井底呱呱自辯的蛙者!

相信自己所相信的——觀點,不是主觀難道是客觀!

三千大千世界,豈敢妄下定論。

我們只是一小世界之凡塵,又怎知之外的三千大千世界?

我們可以不知,但不能狹隘。

蜥蜴人為什麼怕中國

20樓:焦陽

阿努納奇就是蜥蜴人。還有,現在地球還是有蜥蜴人,飛蛾人,恐人存在的。

21樓:雅利安人

因為中國人什麼都吃,你去廣州試試,連骨頭都不剩

22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不怕平民和軍隊,只是怕背後給中國撐腰的外星勢力。(畢竟華夏的前身是利莫里亞,論星際關係和本身的能力都可以與陰謀集團抗衡的,何況現在本土還有龍*、道*、佛*、昴***,火**...等等一群勢力在後面罩著)

23樓:匿名使用者

蜥蜴人不怕普通的中國人,蜥蜴人最害怕中國的廚師

24樓:匿名使用者

蜥蜴人科幻和神話**中的角色,全地球都沒有。

25樓:匿名使用者

在達到43級,並且完成41級主線任務後就可以烏爾達哈現世迴廊找恒輝隊總部的斯威夫特接任務了。不懂請追問,明白請採納。

26樓:格羅茲尼紐約破

因為來中國會變成一道菜

在美國南卡羅納州比維爾市郊沼澤地發現的「蜥蜴人」是怎麼回事?

27樓:你就是個弟弟

據說」前不能加名詞 應該是 據說「蜥蜴人」出現在中國 在美國,有人宣稱見到了「蜥蜴人」。在美國南卡羅來納州比維爾市郊的沼澤地區,多次出現一種 半人半 獸的「蜥蜴人」,它的身高達2公尺,有一對紅眼睛,全身披滿厚厚的綠色鱗甲,每只手僅有3根手指,直立行走,力氣很大,能輕易掀翻汽車,跑起來比汽車還快。這樣的「蜥蜴人」還能說明人是從猿進化來的嗎?

看來,人也有可能是從小恐龍或外星人變化而來

28樓:匿名使用者

在美國南卡羅來納州比維爾市郊的沼澤地區,人們12次目擊一種半人半獸的「蜥蜴人」,它的身高達2公尺,有一對紅眼睛,全身披滿厚厚的綠色鱗甲,每只手僅有3根手指,直立行走,力氣很大,能輕易掀翻汽車,跑起來比汽車還快,每小時可達65千公尺。這樣的「蜥蜴人」還能說明人是從猿進化來的嗎?看來,人也有可能是從小恐龍或外星人變化而來!

美國有人在2023年拍攝了電影《黑湖怪物》講的就是這種動物。最近一次目擊在2023年6月29日,此後沒有目擊報道。

29樓:匿名使用者

斯多特.斯瓦洛在「蒙淘克」工作期間,曾通過高科技手段與天龍座的「蜥蜴人」進行了「心靈感應交流」。從某種程度上說,「蜥蜴人」或「爬蟲人」是先於人類最 早來到地球的生物。

30樓:姑娘姑娘我的愛

蜥蜴人只是當時還未有先進的拍照技術,看得不清除而已。

3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當時的拍照畫素不高,所以看起來很模糊 像個蜥蜴。

32樓:萬年紅植

蒙陶克工程由上世紀40年代前後開始至上世紀80年代初結束。只有極少數人成功逃脫並開始了公開的生涯回顧,從某種程度上說,「蜥蜴人」或「爬蟲人」是先於人類最 早來到地球的生物。

33樓:胖苑圓滾滾

整個蒙陶克工

作範圍包括與外星人合作、時光隧道、瞬間傳輸、意識控制實驗等等。蒙陶克工程由上世紀40年代前後開始至上世紀80年代初結束。

某種程度上說,「蜥蜴人」或「爬蟲人」是先於人類最 早來到地球的生物。

34樓:這很撩妹

它的身高達2公尺,有一對紅眼睛,全身披滿厚厚的綠色鱗甲,每只手僅有3根手指,直立行走,力氣很大,能輕易掀翻汽車,跑起來比汽車還快,每小時可達65千公尺。這樣的「蜥蜴人」還能說明人是從猿進化來的嗎?

35樓:曾那時

從某種程度上說,「蜥蜴人」或「爬蟲人」是先於人類最 早來到地球的生物。

美國真有的「蜥蜴人」嗎?

36樓:匿名使用者

傳說美國南加利福尼亞州李縣乙個名叫`畢肖維勒'的村莊外, 有一片沼澤地.在那裡首先傳出了發現`蜥蜴人'的報告.據目擊者稱, 那裡有乙個身高二公尺的怪物, 取名`蜥蜴人', 在該地區到處遊蕩.`蜥蜴人'**呈綠色鱗狀, 有一雙血紅的眼睛, 每只腳上只有三個足趾, 手指也是三個, 長長的利爪足有四英吋, 手臂也特別長, 模樣極象蜥蜴.

沼澤地的作用,沼澤的生態作用

沼澤地區生長著大量嗜濕性植物,死亡後不斷堆積起來,並被泥砂等掩埋,處於氧氣不足環境中,經細菌作用 分解作用 形成泥炭,進一步分解形成褐煤 煙煤 無煙煤。煤用作燃料及煉鋼的原料 焦炭 之一。列寧稱煤是工業的糧食,即黑色的金子。一 湖泊概況。湖泊 陸地上的積水窪地。湖泊在其發展過程中,常因淤積轉變為沼澤...

為什麼沼澤地人一旦陷進去掙扎會越陷越深

人陷入沼bai 澤地,應該是一種懸浮du狀態zhi,影響這種狀態的保持的因素有dao3點 1 人版體重力向 權下2 浮力向上 3 摩擦力向上 其中,第1點重力不變,第2點變化是在力度點小幅的上下波動的,可以忽略不計,因為這個力度點波動不大,人的掙扎可以假設成為說是振尼波動。最關鍵的原因,是這種振尼式...

求主角重生為蜥蜴人或者變成蜥蜴人的小說

主角重生成為黑虎修妖的可以嗎 萬妖之祖 建勢力,稱霸宇內。多女主。不過愛情描寫較少,主要是玄幻 挺好看的 只有變成蜥蜴的,重林巨蜥 撿到個人類怎麼辦 迷失的世界 是一系列電影 其中有一集是蜥蜴人,特點,恢復力驚人.前一會要死的樣子,過一會兒就好了 求乙個電影,主人公幾人穿越到了史前,遇到了恐龍,亞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