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平時喜歡和我打打鬧鬧,有點曖昧,我看得出來她是有點喜歡我的,可是我對她表白兩次了她說我們

2021-03-20 22:14:12 字數 3615 閱讀 7372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喜歡她,只要她沒結婚,你不有的是機會嗎,就算有喜歡的又怎樣,只要關係沒鬧僵,慢慢培養感情,不要急於求成。

2樓:匿名使用者

她對你沒那個意思,還是放棄吧,

3樓:enjoy若若微寒

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

乙個女孩總是和我打打鬧鬧的,她是不是喜歡我啊? 30

4樓:普陀牌奶粉

機率很小。

女孩真正喜歡的人,不會跟他去打打鬧鬧。

只是當做朋友而已。如果你去表白更大可能是 朋友都難做。

5樓:藍鑽芯雨季

可能是,因為打是親,罵是愛。

6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可能

一是不你是哥們

二是暗戀已久你了。

7樓:

應該不是的。被愛的有恃無恐。

我上初一的時候,我和乙個女生關係很好,經常打打鬧鬧的,我有點喜歡

8樓:躲雨的小蘑菇

青春期的你們

會相互有好感很正常,但一定要處理好,稍有不慎,對你們的以後會產生很大的影響。

或許女生可能也喜歡你,我相信她也知道你喜歡她這件事,但是她比你懂事些。她知道現在才初中,應該以學習為重,爭取以後考個好高中好大學。如果她繼續和你打交道,同學們會說,傳出來也不好聽。

早戀不僅家人不同意,也會影響學習。

畢竟現在也初三了,準備中考了,也是乙個人生小的轉折點。你如果真的喜歡這個女生,你就不要去打擾她,你也把你的心思放下,先以學業為重,好好努力學習,讓自己變得更優秀,等以後考上大學了或者出來工作了,如果你還喜歡她的話,再來追她也不晚的!

9樓:原吧號被盜

我是搞不懂了,急於發展怎麼會導致疏遠?不過同學們的開玩笑倒是有可能起到反效果。我和樓上兩位的意見基本一致,學習為主。

其實如果真如你所說,你們完全可以水到渠成。不過事已至此,首要的就是修復關係,一年聊不上幾句話,再深的感情也會淡。

10樓:藍色狂想

別弄上了,那樣影響學習!

對乙個天天和我打打鬧鬧的的女生表白應該怎麼說

11樓:還讓人活陮

客氣點說:你就算了吧,高考這個時候就算表白了,難道要復讀成雙?再說,天天打打鬧鬧也不代表什麼,這時候表白不適合吧~傻傻的,就不懂事

12樓:文天羽丶簍牐

你對她說「希望我能每天二十四小時都這樣打打鬧鬧一輩子」

13樓:匿名使用者

明確表白你的態度,給他乙個準確的說法和交代。使她心中有底就不會糾節。

我喜歡的乙個男孩子經常喜歡和我打打鬧鬧的,可是他有女朋友了,那為什麼還要和我這樣鬧著玩?

14樓:長長劍

很多問題其實不是別人的問題,是你自己的問題。

你只是在懷疑他的動機,從而讓你自己不會太被動,從而知道自己該怎麼表現。

你瞧,這是人之常情。現在你該注意真正的問題,也就是你自己的動機。

你為什麼會懷疑他對你是什麼意思,因為你對他有意思。

你提出的問題不是你的問題,你的問題是你能不能舒服地忍受自己被乙個有女朋友的男人試好呢?

解決的辦法由2個。1 他和女朋友分手,你就舒服了 2 你不和他親熱,你就不必忍受了。明白?

15樓:咖啡總會涼的

這種男人不要。

還沒有分手就開始對另外的女生動手動腳。

至少在道德上就有很大的疑問。

有點隨便慣了,這樣的男人你降不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人只能是把女人當玩物的,不值得依賴,以後成家了也不會讓你幸福的!你可要三思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他喜歡你,但是不是愛,否則他不會給你這樣的局面,又女朋友還和你這樣,最好是矜持,不要配合他,問他什麼意思?要懂得愛自己哦

18樓:匿名使用者

男性的佔有慾,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令人不齒,別滿足他,別讓他得寸進尺,他只是把你和他的女友當成玩物

補充回答:你如果不好意思直說可以以開玩笑的口吻提醒他,比如跟他說男女授受不親,叫他別這樣,不好。關鍵是讓他看出來,你根本不想讓他碰你!這是關鍵

19樓:

喜歡你被,但又仍不下 自己的女朋友,

你就大膽的向他表白,,

沒關係,出事算我地,,~ 咋還補充了膩,那就不搭理他了,在碰你,就說男女瘦瘦地不清

20樓:任性造就了悲劇

你問問他,愛他女朋友還是你,讓他做決定,你不能這樣跟他不清不楚的,

和班上乙個女生有點曖昧,一些煩心事都會和我說。她和我一起的時候感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那個女生?女生基本上很難懂,因為也是女生,有時吼女生願意跟你講心事,有可能是把你當很知心的朋友,也或許覺得~你很特別~,但你本人都覺得有點曖昧了,或許你對他來說是不一樣的存在

有另乙個女生對我的感情變質了,搞的有點曖昧,可是她太脆弱,我還不想傷害她,該怎麼辦呢? 10

22樓:再也·回不去

如果你已經有了女朋友,那麼請你用對待朋友的方式和他相處,用適當的語言提醒她你們只能是朋友。

如果 你沒有女朋友,你並不喜歡她,那麼請你告訴她,你們只能做朋友。

既然你知道她那麼脆弱,拒絕時的話要說的圓滑些。不要直截了當的。

23樓:

那就好好保護她吧,用心呵護她,她會感覺到的

24樓:兩八人

脆弱的女生千萬不要傷害

我和乙個女生很曖昧,有點喜歡她,但她卻要當我姐

25樓:晴苑曉檬

沒有開始便不會結束,沒有擁有便不會失去。

若真愛,很愛,非常愛,請好好對待。

這樣的女孩,一旦愛了,傷不起

26樓:123白窮美

她是個喜歡玩曖昧的女人··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女生哦,我覺得她要不就是真的天真爛漫+反應遲鈍,要不就是想試探你,看你喜不喜歡她,正常的女生都肯定注意到了你們間的問題,所以嘍,你表示下,如果她沒有立即作出強烈反對,那就說明,嘿嘿,祝福你們。對了,要趕緊的哦,女生其實很敏感的,她很想知道你的想法,但是如果你遲遲不給她肯定的答案,她一定會以為自己多情了,那她就會默默的放手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不想傷害你和自己

29樓:百度使用者

== 情況和我也差不多哎

30樓:baby愛玩啥

lz臉皮薄啊!!!

是我就當面和她說:果斷求交往。 曖昧久了就要失去了,抓緊時間啊!!

31樓:濫情的記憶裡

額、、、咋和我的經歷這樣像呢??

喜歡男生,他總是和我打打鬧鬧沒事兒的時候總愛欺負我,給我一種他其實有一點喜歡我的感覺,但是他和

表白啊 說不定人家只是他妹妹呢?很多事情不要猜,猜測最容易犯錯。問清楚,或者委婉的問清楚,或者讓你們最好的朋友做中間人,問清楚。當你有想追他的想法的時候,就找機會去多了解他。如果沒有談戀愛的想法的話,所謂異性相吸,情理之中,也不會想太多。估計他只是想和你玩玩,望採納 喜歡就上啊,不然你就沒機會了 也...

女朋友喜歡打打鬧鬧的人可是我已經不喜歡這樣的事了怎麼辦

這是所謂的七年之癢一類的事情 如果你愛她的話就自己忍忍 相信不久度過這段時期就會喜歡上這樣的 假設你女朋友一下子就不喜歡打打鬧鬧的了 你會不習慣的 什麼事情都有個疲勞期 度過那段時期就什麼煩惱都沒有了 和她直接說吧,藏在心裡不是好事還會影響你們之間的感情,兩個人相愛直接說還說明你不把她當外人呢。我們...

看見自己喜歡(表白過了)的人跟別人打打鬧鬧的對自己卻視而不見,請問我還應不應該去追她

也許你是他最在意的人,他才假裝對你視而不見!這是 矜持 這個詞的最好註解。別追,會有反效果,可能會覺得你很輕賤 很明顯她對你沒有意思,還是放棄吧 你自己心裡感受值不值 追啊幹嘛不追 想當年我追一女的很辛苦的 我哥們更辛苦 跪了一夜 現在都結婚了 男人這點魄力都沒有的話 就真沒啥用 如果你喜歡就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