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美國學了英語半年在中國學了7年,為什麼還跟美國人差距這麼

2021-03-20 14:09:05 字數 2024 閱讀 9437

1樓:匿名使用者

方向錯。讀懂不是聽懂,不信做個小測,下次即使聽同樣的內容,照樣不懂,可是,一讀了文字就恍然大悟,哈哈,上次聽過的!信不信?

中國的7年,除非在家自小就說英語,否則基本白學,原因就是聽了英語不會思維英語卻思維漢語!

漢語,如果不是從小學的,難度是其他語言的5倍!

2樓:無影之寒冰

思維方式不同,發音不同,說話方式不同,英語詞語解釋也不同。美國人說話不是那麼的注重語法,而且他們有事後不是按照乙個單詞的真正意思取用的。舉個例子:

awesome,翻譯是令人畏懼的,但實際上在美國都是用作稱讚來用的,就像中文一樣:神馬,這個詞真的是神馬的意思嗎?當然不是。

我個人建議你多看美國電影電視劇集,或者新聞,想要融入美國就要學習美國俚語。而且誰說聽力沒有辦法啊,聽力是聽出來的,你光學什麼語法的當然不行。而且要聽細節幹甚麼,美國人the, of什麼發音都很輕的,聽不到很正常。

美國人很開放,他們的音調都是向上提的,是波浪形的,不像中國都是乙個調。總之,學習美國的英語,就要解除美國的東西,光用中國的教材是遠遠不夠滴~~~~~~~~~~~~~~~~~~~~~

美國人學外語和中國學英語那樣嚴重嗎

3樓:真假寶玉

這要取決於美國人學什麼外語。要是學法語、德語、或西班牙語會比較容易,因為畢竟都是乙個語言體系的,都是字母的語言。我的乙個美國老師她說只用了8個月就把西班牙語學會了;但是如果學漢語或日語等外語,會很難的。

我感覺中國人學英語不是很難。和美國人學漢語比,要簡單很多。漢語據說是世界上最難的語言,當然啦,也最美!

只有是大學裡是語言專業的學生才會學10年左右的外語。其他的人不會學那麼久。但是大學裡必須要修夠外語的學分,修滿了就沒必要學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人並不熱衷於學習外語,因為他們認為英語就是世界語言,其他語種的人學好英語再跟他們打交道就行了。歐洲人不同,因為歷史原因和文化背景差異,他們往往需要掌握很多種語言,如我的很多同事,大多精通3門以上外語,除了自己國家的語言,還會英語、法語、德語等。所以歐洲人遠比美國人更好打交道。

美國人就是乙個霸道。

5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學英語看起來更嚴重哦

英國或美國人怎麼學英語?

6樓:小霹靂窩窩頭

所謂的語法,不過是中國人為了方便學習而創造出來的,英美國家的人雖然人人都會說英語,但是你去向他請教語法的話他是不會的,因為在英美國家根本就沒有我們經常講的語法。大學時候的外教經常和我一起交談,他當時最最鬱悶的就是好多大一的新生過去問他語法,因為他根本就不知道我們所學的語法。

其實英式英語之所以不同於美語,是因為英國歷史悠久,他們的文化也是有傳統的,就像中國的古漢語一樣,是比較正式的,而美國就不用了,他們更加注重的是口語。

外國人怎麼記單詞的,怎麼學英語的,生活在國外的人來講下

中國人學古漢語,那美國人學古英語嗎?

7樓:西樓惆悵惘

美國人學不學我不知道,但西方肯定有人研究,歐洲是肯定學的。莎士比亞的十四行詩,,,,很多文學都有古英語的痕跡。

就連我乙個中國人,大學都接觸了點古英語

8樓:靈楓

美國才多少年啊,豈能和我大中華相提並論

9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問題要先說清楚,學古漢語其實是學文言文或者叫古文,不是學說古漢語,是學文,不是學語,而且這個文是源自秦朝之前的口語而不是後來的漢語口語。我們確實能看懂古文古詩,是因為漢字表意,很多漢字的意思是一直流傳到現在我們的口語上的。但有些字的意思是不同的,這個要通過學習才能懂。

其實就算是口語用字的意思也是學習才能懂,從嬰兒到學校。

說到英語,古英語分古英語和中古英語。古英語跟德語更像,很多詞和語法到現在都已經不用了,基本上對於現代英國人、美國人算是外語了。而中古英語跟現代英語比較接近,但也很難看懂,詞的拼寫不太同,但通過大概一年學習,掌握詞語變化規律,也是能懂的。

在中國學哲學還是心理學前途好。(不是在中國學,而是就業問題,排除成為作家畫家

1 學了心理學抄,不一定就是醫生。心理學就業方向 有很多,比方高校當老師,心理諮詢,人力資源。軟體介面設計等等。2 我是心理學的,不是哲學的,但我覺得哲學應該主要是學一種思維方式。我在中大讀哲學的朋友很多去考公務員。3 工作的穩定不是專業決定的。4 你可以乙個主修乙個輔修。或者本科學心理學。然後研究...

中國學的外語是英語那麼像英國美國這些說英文的國家的外語學什

沒有統一必修的外語,有些學校可能會要求從法語西語德語之類的一堆裡邊選 歐洲學多國語言,美國學沒有要求。美國英國這些說英語的國家他們中學生的外語課教哪國語言 中國以外國家的學生學外語是選擇性的 所以很多人,尤其是英語國家的學生,是沒有第二語言的 但是不同國家也會鼓勵學生學習外語,就你提問的英語國家而言...

中國學生適合就讀哪些AP課程,美國高中 哪些AP課程適合中國學生的

ap是advanced placement的縮寫,中文一般翻譯為美國大學先修課程 美國大學預修課程。ap課程難度很高,又包含多種多樣。作為美國大學先修課程,ap卻有著不可取代的地位。那麼想要申請美國留學的中國學生適合就讀哪些ap課程呢?下面本文就來為大家介紹一下。ap課程的主要科目涉及20個學科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