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名吧我姓李我老婆姓雲想給孩子取個字的名字幫幫忙男女個

2021-03-20 13:08:04 字數 1830 閱讀 1395

1樓:鄧博士為你取名

李嘉懿:善、美。出自成語:嘉言懿行。意思是美善的言行。適用於男孩和女孩取名字。

說句實話,取名確實需要考慮很多因素。須根據姓氏配合將要用的字,去其忌諱用字,根據時代特徵,取其字的理、意、、象、音等,看是否是命主所需,配合命主姓氏將其合理搭配,使之大氣、順耳能寄寓某種深意,姓與名渾然一體,名如其人,這才是真正到家的好名字。漢字就是漢字,每個字均因它的根、意、聲、形不一而有其五行屬性。

2樓:匿名使用者

雲木子雲子木

雲木 x x

3樓:匿名使用者

女:李佳渝雲

男:李思傲雲

我姓李老婆也姓李 想給小孩取個四個字的名字 男女都要 哪位高見 5

4樓:李桀驁

女孩:李瑾然

男孩:李博然

5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們2個的名字中各取一字 剩下的乙個字就好辦了

6樓:吉吉依戀

李咚虹月

李媛瑤璇

李沐錫俊

李軒溪宇

我姓李,老婆姓唐,想給孩子起名四個字的名字,求推薦

7樓:吳虹漳起名公司

根據寶寶出生時間,排出八字,確定喜用五行用字,根據姓氏搭配吉利組合,再確定名字。符合寶寶命理的名字才是好名字。

起名步驟:

1、分析生辰八字命主五行、格局,找出用神喜忌。

2、選出命局所喜用所需要的五行漢字。

3、根據姓氏、時代特徵、性別、八字數理合理搭配將要用的字,去其忌諱用字,避開兇數.取其字的意、形、象、音、綜合搭配。

4、還要避開不沖剋八字,五格、筆畫、合理搭配才是適合八字的吉祥吉利的好名字。

供參考。

我老公姓李,我姓孟,想給我們家孩子取乙個四個字的名字,應該起什麼

8樓:德名軒為您起名

起名需要提供,

◆ 起名者的姓氏?

◆ 起名者的性別?

◆ 準確的出生年月日時分,註明公曆還是農曆時間,如:公曆2023年4月15號17點36分

◆ 父母的姓名以及近親長輩的名字,如:男孩需要提供男性長輩的名字,爺爺、外公、舅舅、大伯、叔叔等;女孩需要提供女性長輩的名字,奶奶、外婆、姑姑、阿姨等。

◆ 忌用字,主要是您感覺不喜歡的字或是比較俗氣的字。

我姓李,我老婆姓郭,我們想給女兒起個名字,要我們的姓連起來起個四個字的名字,幫忙起個有意義好聽的名

9樓:小波

李郭智嘉,,,,,,,,,,又有智慧型又有才,多好啊

10樓:過路人

李明毅 李斌鳴 李保鑑 李風榮 李東彬 李明俊 李茂友 李志寧 李彬富 李寧民 李輝學 李賢健 李騰賢 李倫京 李富才 李誠傑 李力德 李俊敬 李世弘 李弘新 李騰承 李巨集鑑

11樓:匿名使用者

李郭嫣然 李郭恬恬 李郭淺颯 李郭希平 李郭欣然 李郭蔚安 李郭軒轅 李郭萱璇 李郭冰清 李郭驁飛

我姓黨 老婆姓劉想給孩子取個四個字的名字 還沒有出生 不知道男女 最好兩個?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姓不適合疊起來當複姓建議以你們兩個其中乙個的姓,盡量避免「曉」「軒」之類的常用頻率高的字聽起來會好聽一點。當然也要考慮風水,諧音等。

這裡只能提供思路,因為畢竟不起我的孩子,從風水上現在也沒辦法分析。

我姓李老婆姓何想給孩子起名字男孩,請貴人幫助,萬分感謝

李清荷 取 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漣而不妖 之意,猶如清雅脫俗的新荷一般。老兄,我也是隨意想到的創意,如果碰巧被採納,那真是太有緣了!李人可,意義你明白!李姓很好取名字的,我給你的寶寶取名 李柯禹 不知道你們覺得怎麼樣。我姓李老婆姓何 想給孩子起四字名字女孩 李何紫萱 李何雅晴 李何婉蒙 李何馨怡 李何...

我姓蘇我老婆姓李我們想給孩子取字的名字怎樣取才好聽

寶寶名字就叫 李奇偉 蘇文理,也可以換成其他同音字 這個最好是有具體的八字 我姓肖,我老婆姓李,取三個字孩子的名字,女孩的 李肖遙肖凌凌 肖詩語肖筱李 肖梓盟肖芙蓉 肖翠玲肖鈺珍 希望莪滴答覆對你有所幫助 肖愛李 肖念李 肖護李 肖李寶 我姓李,老婆姓許,想給兒子取三個字的名字,幫幫忙 李諾煦 煦是...

我姓王,老婆姓李,想給孩子起個名字,最好是字

男晟睿 晟 是光明 興盛的意思,睿 智慧型的意思昊強 昊 蒼天,蒼穹 燁偉 燁 光耀 苑博 博 博學 鵬濤 鵬 比喻氣勢雄偉 炎彬 炎 燃燒 彬 形容文雅 鶴軒 鶴 閒雲野鶴 軒 氣度不凡 偉澤 偉 偉大 澤 廣域的水源 熠彤 熠 光耀 彤 紅色 鴻煊 鴻 大也 煊 光明 博濤 博 博學 苑傑 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