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把這些圖形分成兩組,可以怎樣分?把兩組的結果表示出來

2021-03-20 11:45:17 字數 2011 閱讀 5763

1樓:匿名使用者

1 按照平面圖形和立體圖形分類

三角形一類 正方體圓柱體一類

2 按照顏色分類.....

2樓:期待jiang來

帶紅點的是平面圖形

剩下的是立方形

如果把這些圖形分成兩組,可以怎樣分?把分組的結果表示出來。

3樓:柔誠遊羅

就是分成物體和平面,比如正方體,長方體,球,圓柱就是一類,為物體。其他的都為平面圖形

4樓:匿名使用者

白的一組,灰的一組。

三角形是由三條線段順次首尾相連,組成的乙個閉合的平面圖形是最基本的多邊形。一般用大寫英語字母為頂點標號,用小寫英語字母表示邊,用阿拉伯數字表示角。

圓是一種幾何圖形,指的是平面中到乙個定點距離為定值的所有點的集合。這個給定的點稱為圓的圓心。作為定值的距離稱為圓的半徑。

當一條線段繞著它的乙個端點在平面內旋轉一週時,它的另乙個端點的軌跡就是乙個圓。根據定義,通常用圓規來畫圓。

5樓:匿名使用者

四條邊一組,餘下的為一組。

如果把這些圖形分成兩組可以怎樣分?把分組的結果表示出來。

6樓:金牛吉吉王國

就是分成物體和平面,比如正方體,長方體,球,圓柱就是一類,為物體。其他的都為平面圖形

7樓:搜搜

大長方形 小長方形,大正方體 小正方體,大長方體,中長方體,小長方體,大圓柱,小圓柱

大圓 小圓 三角形…………。分大中小。

8樓:匿名使用者

個位上的數和十位上的數合起來是9.這個數可能是多()還可能是多少

將這些動物分成兩組,可以怎樣分?把分組的結果表示出來動物有。鸚鵡,斑馬,小鳥,熊貓,小貓,猴子,鴿

9樓:熱心網友陸仁賈

鸚鵡,小鳥鴿子一組,其他動物為一組。或者小貓,老虎一組,其他動物一組。還可以熊貓,猴子,斑馬一組,其他動物一組。

把這些圖形分成兩組,可以怎麼分?把分組結果表示出來

10樓:匿名使用者

詳細解答如圖所示,滿意請採納。

11樓:匿名使用者

把屬於體的分成一組,如長方體,正方體,圓柱體,球體等。屬於形的分成一組,如長方形,正方形,三角形,圓形等。

如果把這些圖形分成為兩組,可以怎樣分?把分組的結果寫出來。

12樓:匿名使用者

把圖形和方體分出來,就是立體的一組,平面的一組

13樓:anglababy餜崉

立體為一組,平面為一組

如果把這些圖形分成兩組,可以怎樣分,請把分組的結果表示出來?

14樓:一切

有兩種分發,,

第一種按顏色分,

第二種按有沒有曲線分

把這些圖形分成兩組可以怎麼分把分組的結果表示出來。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是有陰影的和沒陰影的。還有按形狀分

16樓:匿名使用者

三個圓是一組,其他剩下的是一組

17樓:匿名使用者

陰影分一組。不是陰影分一組

18樓:匿名使用者

塗色一組,不塗色一組,

如果把這些圖形分成兩組,可以怎樣分,把分成的結果表示出來,並以同學交流自己的方法。

19樓:喜歡加我的微

鸚鵡,小鳥鴿子一組,其他動物為一組。或者小貓,老虎一組,其他動物一組。還可以熊貓,猴子,斑馬一組,其他動物一組。

把這些圖形分成兩組,怎樣分,把這些圖形分成兩組可以怎樣分?

分兩類平面圖形 圓 三角 立體圖形 長方體 圓柱體 分為立體圖形和平面圖形就好了 分為立體圖形和平面圖形 三維的 長方體 圓柱 二維的 圓形 三角形 把這些圖形分成兩組可以怎樣分?可以分成兩類 平面圖形 長方形,正方形,三角形,圓。立體圖形 長方體,正方體,圓柱體。如果把這些圖形分成兩組,可以怎樣分...

matlab陣列,隨機分成兩組,MATLAB中將乙個陣列隨機均勻地分成兩個小陣列該如何編寫程式

如下 m為原始矩陣,n為要取的行數,a為取出的n行,b為餘下的部分 m rand 100,10 n 40 idx randperm 100 idx idx 1 n a m idx,b m b idx,matlab中將乙個陣列隨機均勻地分成兩個小陣列該如何編寫程式 matlab中有乙個chi2rnd ...

給雞,鴨,兔,羊,狗分成兩組可以怎麼分

合計養兔,羊狗分成兩組。可以。嗯。四點幾呀,變成乙個藝術?兔羊風 雞和兔子養狗分在一類,狗鴨子單獨分在一類 十二生肖依次是鼠,牛,虎,兔,龍,蛇,馬,羊,猴,雞,狗,豬,它們分別代表不同的年份.樂樂出生的那 25是本命年 狗年 從豬年再數5年 我覺得是 兔年 不知對否 希望答案對你有幫助 超簡單 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