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求的是觀音第八十籤,請哪位大師幫忙解釋一下,我求的是婚姻事業

2021-03-20 11:24:00 字數 3780 閱讀 3832

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你本來想去做一件事,可是沒等你去呢,有貴人叫你去做更好的事,

你的前途一片光明.

你做的事也會傳出好名聲的.

2樓:孟氏芳鄰

很好,但婚姻、事業是2件事, 一支籤解2事?

觀音第八十籤智遠投軍和十八籤曹國舅為仙,請哪位大師幫忙解釋一下,求公升學和出國留學

3樓:為學天下

求籤雖然是迷信,但其結果文縐縐的,倒是有助於我們重溫文言。

按字面意思來,觀音第八十籤,你公升學或留學沒問題,能獲得成功,並且由此你會有一番大作為,所以,你還得公正嚴明,只要心正,那麼你必然享譽四海!

十八籤:按規律辦事,也即你好好學習是正道。

無量天尊,山人去也!

我今天去三亞南海觀音求婚姻籤,哪位大師能幫我解釋一下,萬分感謝

4樓:忠義化身

你不要著急萬事順利婚姻之事不必多憂愁自然會有你就順其自然吧再就是你要到求籤的地方給菩薩上燈油三斤

5樓:無名氏勞玄

你沒女朋友,但有喜歡的人,努力去做自己,說不定他也喜歡你。

加油吧,做好自己。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著急,中秋節左右就會有好事進門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緣分已經注定。幸福自己抓取。

8樓:李順李順李順

呵呵 婚姻緣分 順利 沒事

觀音68籤 我求了觀音68籤,問婚姻的,有哪位大師幫幫忙 幫我解一下籤?謝謝

9樓:笑呵呵笑呵呵

直接用佛教的方法求婚姻不是更好嗎?網上有一篇文章:《求姻緣的感應分享和理論方法大匯集》自已搜尋來看吧 。另外,轉來一篇供參考:印光大師說求姻緣方法

求姻緣專念觀世音菩薩, 這是大慈寺方丈**師開示

每天念南無觀世音菩薩一二三萬遍, 或者念觀世音菩薩普門品早晚七遍, 或者念一句南無觀世音菩薩磕頭乙個, 每天一到三個小時

每個週末去廟裡拜觀世音菩薩拜一整天

念觀世音菩薩名號就是給他打**求助, 觀世音菩薩是有求才應, 也是有求必應的

印光大師與周福淵女士書

人生世間,父母,壽命,相貌,學問,夫妻,兒女,皆是前生所作之業之所感召。若有大功德,則會過於前生所培。若有大罪過,則便不及前生所培。

是以要認真修持,以轉前業也。汝欲得有學問,有才能,有德氣之好丈夫,或恐汝前生未培到這個福,則便不能滿汝痴心。楞嚴經謂,念觀世音菩薩者,求妻得妻,求子得子。

求妻於菩薩,謂求菩薩加被,得其賢慧福德之妻。汝求夫亦然。極力念觀世音菩薩,當能滿汝所願。

否則,縱得好夫,或者又有短命,多病,禍患等事,況未必能得好夫乎。汝切不可以貌美起驕傲心。此心不息,便難載福。

汝能諦聽我語,則汝之所受用者,皆有超過前生所培多多矣。

求姻緣迴向文:

願我所作一切功德——

1、回向建立佛化家庭的佛子夫妻皆能以圓滿的婚姻和家庭示現大乘佛法的入世精神,影響一切因緣眾生學習大乘佛法,皆發大菩提心,習修甚深般若,外顯家庭圓融,內守清淨戒行,今生往生西方極樂世界,早日入無餘涅槃。

2、回向法界一切幻眾皆修習甚深般若,將無量劫來所有的六道情執皆速轉為如來無我的慈悲,早證慈悲遍一切法界三昧,早證法身圓覺。

3、回向法界,願過去佛、現在佛、未來佛,常說甚深般若波羅蜜,願一切受持者,皆能幻法影響幻眾,所求如意,常行甚深般若波羅蜜。

4、回向西方極樂世界。

5、回向一切如來法身圓覺大寂滅海。

10樓:匿名使用者

1,此卦春夢百花之象,凡事貴人大吉也。

2,此籤家宅旺,自身安,求財春旺,交易遂,婚姻成,六甲防驚,行人到,田蠶利,六畜旺,尋人至,訟勝,移徙如意,失物急尋,病安,山墳大吉。

【六十八 中籤】 古人:郭汾陽祝壽

【詩曰】 門庭吉慶喜非常 積善之門大吉昌 婚姻田蠶諸事遂 病逢妙藥即安康

【解曰】 春深日暖 百花自開 事莫遲疑 從人顯達【籤語】 此卦春夢百花之象,凡事貴人大吉也。

【仙機】 此籤家宅旺,自身安,求財春旺,交易遂,婚姻成,六甲防驚,行人到,田蠶利,六畜旺,尋人至,訟勝,移徙如意,失物急尋,病安,山墳大吉。

11樓:溫大興

觀音靈籤:第六八籤

吉凶:中籤(上籤)

典故:郭汾陽祝壽

宮位:卯宮

詩曰門廷吉慶喜非常 積善之門大吉昌

婚姻田蠶諸事遂 病逢妙藥即安康

籤語 此卦春夢百花之象 凡事遇貴人大吉也

籤語此卦門廷吉慶之象 凡事順遂也

解籤 春深日暖 百花自開 事莫遲疑 從人顯達解籤積善之家 必有餘慶 忠義之門 拱照福星家宅 旺

自身 安

求財 春旺

交易 遂

婚姻 成

六甲 防驚

行人 到

田蠶 利

六畜 旺

尋人 至

公訟 勝

移徙 如意

失物 急尋

疾病 安

山墳 大吉

故事 郭汾陽祝壽

唐朝大將軍 汾陽王郭子儀 做大壽

親友來賀 氣氛一片歡樂 喜氣洋洋

12樓:匿名使用者

麻煩貼簽文,,不同籤版本不一樣

觀音靈籤第二十三籤,求的是姻緣,請哪為大師幫我解釋下。謝謝。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是有物件,還是沒有物件?

欲扳仙桂入蟾宮 普開天門不任君

忽遇一般音信好 人人皆笑嶺頂花

普開本作普虛

普君有作豈慮天門不任開

人花有作人人歡笑喜慶來

籤語 此卦手扳仙桂之象 凡事必有貴人也

解籤 商賈利益 行戴有(無)危 病安訟遂 盡可施為婚姻 阻

求得觀音靈籤第97籤,請問大師,婚姻中平,疾病犯陰,是什麼意思,我求的是婚姻疾病事業三者,跪求大師指

14樓:史維明

全世界的人就12種星座,帶來12種命運?

或是命運可以被八字影響?改變?

百無禁忌!美滿人生!

古語說《窮人愛算命,醜人愛照鏡》,即使算得好命,啥都不做,難道不會坐吃山空?

算得如意郎君,如果不好好經營婚姻,難道就百年好合?

算命、寫籤、解籤、卜卦、星座、等等,都是瞎子帶瞎子,乙個瞎講,乙個瞎信,結果就兩個人都掉到坑里去了。

算命的能為自己改變他自己的命運嗎?如果他那麼厲害的話?

有的人幫自己的寶貝算命,有人批了不好的命,(例如克父母)信的人會陰暗一輩子!在下意識裡,也會影響他對寶貝的態度,進而影響他(她)的人生觀,你,這樣做,值得嗎?

本命年更是無稽,人生不如意事,十常**,推到本命年的問題,而不去審查原因,基本是逃避心理,可能會誤判形勢,而無法汲取教訓,策勵未來。這樣好嗎?腰上面綁一根紅繩子,今年就順遂啦?

如果還是不順利,是否又要猜想是不是繩子的材料不對?古時候都是棉繩,現在純棉的少了,是不是混紡的材料造成的??哇!

有得搞了!

算感情的,為什麼不先問一下你們的感情,比較重要!這是基本面!

去算命的結果,乙個是『好』,你會失去理智的判斷,結果就不會好。

另外乙個算命的結果是『不好』,你心理有了芥蒂,以後碰到問題就會往算命結果這裡去套,結果也不會好,所以,幹嘛算命呢?

還有人戴幾個小玩意兒在身上就可以改變人生?以前的皇親國戚哪個不掛的琳琅滿目?結果呢?該病的,該死的,乙個免不了!省點錢吧。

觀音靈籤第八十三籤李淵登位求解,觀音靈籤求解四十八籤

就是等到時機成熟就會成功哦 像李淵登上帝位一樣 觀音靈籤求解四十八籤 此籤變則吉,不變則兇。很多人來求例如跳槽 換職位之類的籤。觀音靈籤48籤簽文的大概意思就是但有福就有禍,韓信雖高管厚祿加身,最後因功高蓋主被漢王殺。山雞成鳳,不見得就一定能被同類接受。還是須得小心謹慎,避免得罪小人。觀音靈籤100...

我今天在寺廟求的籤,請哪位大神幫我解籤,工師得木,什麼意思

此掛為六十 一 雷天大壯卦,按此掛的解釋應該是卦佔工師得大木,眼前該著走上路。時來運轉多順當,有事自管放心做.因該是比較順利了啊 我今天在寺廟求了只籤沒解籤想問問籤中的意思。簽上是 求謀問財有時機,待到春來花香期。既稱君意服民.40 求財此時無財,到等到春暖花開的季節也就是財源廣進的時間,事事不能逆...

求觀音靈籤33籤中籤我求的是姻緣

三三籤 中籤未宮 咬金聘仁貴 內藏無價寶和珍,得玉何須外界尋 不如等待高人識,寬心猶且更寬心。詩意 此卦藏玉外尋之象。凡事待時可也。解曰 內藏金玉。不識外尋。遇貴指引。不須勞心。故事 薛仁貴於山上午睡。突見程咬金路過被虎追。仁貴打虎。救了咬金。程咬金給令箭一枝。著仁貴投軍。薛仁貴後成唐朝名將。程咬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