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的含義是什麼,誰有真正意義上的情人?情人節是為那些人而定

2021-03-20 06:01:50 字數 5496 閱讀 9484

1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含義是:指兩情相悅又可以在一起的伴侶

2樓:匿名使用者

情人:就是你偷偷摸摸地去和她約會又怕妻子撞見的女人。  情人是一種補償,補償你想從妻子那得到卻又無法得到的激情 。

2.14情人節的意思就是希望2個有情人甜蜜相處,1個寶寶幸福降臨,4位長輩健康長壽不許第三者插足。戀愛過的人應該承認,天下並沒有唯一道德標準,很多遭遇不管是離奇的還是正當的,都可以指向兩個人心中的真情標準,注意這個標準不是人類的泛道德與泛文明。

3樓:匿名使用者

情人,就是戀愛之人(也包括打算結婚的戀人)。廣義上來說,凡是互相思慕、愛戀,都是情人。情人節當然就是為所有情人定出的。

情人節有道德的一面,也有違背中國倫理的一面。 在西方文化看來,普天下所有的思慕愛戀,都是美好的情感,都值得歌頌(但美國天主教比較強調夫妻忠誠)。在中國主流倫理看來,婚外情的情人關係,干擾正常婚姻,不值得鼓勵。

在價值觀多元化、處於社會轉型期的中國,很多問題都喪失了統一的標準的答案,所以您這個問題,可能也找不到乙個正確答案、標準答案。

4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情人,按我的理解,異性雙方有了真正的感情,相互理解,相互依賴,相互信任,相互鼓勵,相互支援,但不一定非要生話在一起,並且靠金錢和物維繫關係的情侶雙方。情人節只不過是一種形式,是促使情人之間消費的一種藉口,不主張過什麼情人節。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道德底線,不能簡單的用別人的道德底線去衡量另外乙個人的道德底線。

5樓:匿名使用者

情人是指男女雙方親密的關係和相當於準夫妻關係;這世界上有互相愛慕的人和堅定信念一生一生只愛某乙個人,才會真正意義的情人。情人節是為那些男女親密關係的情侶人而設定的。用意是給情侶乙個紀念節日和浪漫的節日。

有情有愛的未婚男女的愛情是有道德的,有愛情是美好的,也是浪漫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情人就是相惜相戀相依的男女伴侶,婚內婚外都會有!有性關係和僅柏拉圖式都有!這是廣義的應該也是正確的理解和解釋!

也有狹義的偏激的理解和解釋,就成了婚外婚情外情…情者戀情也,人者傾情之美顏也…所謂情人眼裡出西施…

7樓:匿名使用者

゛情ヾ是與生俱來的,包括乙個人的交友範圍 不就是看你對他們,的情深情淺麼,不管友情愛情還是親情,情 決定了你們相處的心態和狀態

情人節真正的含義是什麼?

8樓:木木朋的愛

真正含義是情人的美好祝福,表達共同的人類情

懷。情人節又叫聖瓦倫丁節或聖華倫泰節,即每年的2月14日,是西方國家的傳統節日之一,起源於**教。這是乙個關於愛、浪漫以及花、巧克力、賀卡的節日 男女在這一天互送禮物用以表達愛意或友好。

情人節的晚餐約會通常代表了情侶關係的發展關鍵。現已成為歐美各國青年人喜愛的節日,其他國家也已開始流行。

而在中國,傳統節日之一的七夕節也是姑娘們重視的日子,因此而被稱為中國的情人節。由於能表達共同的人類情懷,各國各地紛紛發掘了自身的「情人節」。

「七夕」最早**於人們對自然天象的崇拜,早在遠古時代,人們就對天文星象有認識,並將天空星區與地理區域相互對應。

在古代,七夕的確和牛郎織女傳說關係密切,但它是以女性為主體的綜合性節日,這一日女子會訪閨中密友、祭拜織女、切磋女紅、乞巧祈福,因此七夕又有「女兒節」的稱謂。

女性歡天喜地競技娛樂的日子,男子也湊個熱鬧在一旁欣賞,男女定情只是「女兒節」盛會中的副產品。

9樓:mr蕎

情人節又叫聖瓦倫丁節或聖華倫泰節,即每年的2月14日,是西方的傳統節日之一。這是乙個關於愛、浪漫以及花、巧克力、賀卡的節日 男女在這一天互送禮物用以表達愛意或友好。情人節的晚餐約會通常代表了情侶關係的發展關鍵。

現已成為歐美各國青年人喜愛的節日,其他國家也已開始流行。而在中國,傳統節日之一的七夕節也是姑娘們重視的日子,因此而被稱為中國的情人節。由於能表達共同的人類情懷,各國各地紛紛發掘了自身的「情人節」。

10樓:匿名使用者

iloveyou的真正含義

i-inject

----投入

l-loyal   ----忠誠

o-observant ----用心

v-valiant   ----勇敢

e-enjoyment ----喜悅

y-yes    ----願意

情人的真正含義是什麼?

11樓:知道故事

幸福的真正意義是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情人」這個詞語現在很普片的出現在眾人嘴中!

我也很想有個「情人」!但是「情人」卻是多種........

我很想有個「情人」。但是,這個人我要求是與我保持純潔友誼關係的人。這個人必須能聽我的嘮叨,能接受我在悲傷或者是痛苦的時候勇敢的做我的精神上的支柱。

(也就是所能做紅顏知己的。而這種也是我正想擁有乙個的。)

我很想有個「情人」。但是,這個人我要求是不管是在我的生活或者是身體上都能給到我滿足的人。(不過,說實話這樣的情人我不想要。因為我覺得情人也是需要感情的並不是只是肉體與金錢上的交易)

其實很多的人來議論這個「情人」二字。 但是每個人的理解都是不同的...........

13樓:

就是錯的時間愛上對的人,心甘情願成為情人,真搞不懂伴心軟體上哪些女的怎麼想的,難道是因為金主太多?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有情之人,並不代表小三之類的意思,它可能是知己,好友,等之類的人。

15樓:百度使用者

情人 有情的人,這情不是友情\親情\愛情而是超越愛情

16樓:匿名使用者

家鄉的古城牆遠沒有通邑大都的古城牆那麼名氣顯赫,那麼彪炳史。北京的古城牆曾張揚著遼、金的乘勢崛起和明、清的皇家森嚴,卻又映現出封建末世的夕陽殘照;南京的古城牆既

情人節的意義是什麼?

17樓:血影愛羽

情人節的意義?兩個人在一起開心應該就是吧?我從來都是乙個人過情人節,所以不太了解,當然也沒有最難忘的情人節了!

18樓:利寄南賴禾

◎浪漫派

用烟花在雪地裡放一圈或組成圖形或字,然後與她在中心仰望這片燦爛!

◎現實派

家庭燒烤和紅白葡萄酒—順便……買條金魚送給她吧,挑個漂亮的魚缸。

◎求愛派

花20塊錢,買20個氫氣球,把家的屋頂全部飄滿,然後,再買幾個彩燈,吊在氣球下邊,有點節日氛圍,再就是買些女友愛吃的小零食,等女友回來關了燈,只開幾個彩燈,來個浪漫大餐,然後給她說愛的宣言。

◎節約派

留在家裡,開啟**,大放節日歌,如果有紅酒就倒兩杯,沒有就用白開水,互相舉杯慶祝,祝對方快樂健康。

◎孝順派

拿出50元,跟她一起給自己和她母親買一些她們最愛吃的東西,各自提回家,出來後,再買兩張電影票,買點零食。看完、吃完各自回家,心裡也踏實。

◎紀念派

拍照,是一定要的,自己買菜在家做飯,很溫馨,可以相擁到外面去感受一下平安夜的氣氛……總之只要兩個人在一起,怎麼樣過都是幸福快樂。

◎體貼派

我會買她最想要的東西。

◎傳統派

買三朵玫瑰送給她,一起去吃頓好吃的

19樓:方蘭次環

情人節是紀念和慶祝一對戀人們相愛的節日,其實當初這個節日是專門為情人準備的,卻沒有顧及到那些沒有情侶的男孩女孩們,其實樓主不必太在意,情人節是慶祝戀人的節日,並沒有諷刺到單身的男孩女孩,什麼東西都有紀念和慶祝自己的節日,這一天過去了,不僅慶祝著一對對戀人的愛情,更希望祝福著那些還沒有自己心意的人們早日找到自己喜歡的愛人。

情人節究竟指什麼?是什麼意思,具體一點,適合哪些人過,有什麼含義?

20樓:日天日地

情人節又叫聖瓦倫丁節或聖華倫泰節,即每年的2月14日,是西方的傳統節日之一。在這一天,人們會贈送禮物給情人或心儀的人,例如送巧克力、賀卡和花等,用以表達愛意或友好。是情人之間過的節日。

情人節是個需要謹慎小心的日子——對於單身的人和浪漫的人來說更是如此。「情人節」清早一起床你就該從鑰匙孔向外窺探。據傳說記載,如果你所看到的第乙個人是在獨行,那麼你當年就會獨身;如果你看到兩個或更多的人同行,那麼你當年肯定會覓得情人;如果你看到乙隻公雞和乙隻母雞的話,那你就會在「聖誕節」以前結婚。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的情人是指戀人、愛人的意思,當然也泛指有情的人(有情人終成眷屬)裡面的情人就是這個意思。情人節,又稱「聖瓦倫丁節」。起源於古代羅馬,於每年2月14日舉行。

原本是西方的節日,國人只是也跟著過一下而已。 七夕才是國人真正意義上的情人節。

所以情人節應該是戀人節、愛人節,當然這個也因人而異。

22樓:心角一絲想念

oung man believes he

情人 關於情人二個字,有幾種含義?

23樓:匿名使用者

情人抄這兩個字,很好理解襲,就是有情之人,本應是bai很聖潔du的,但卻被我們賦

zhi予了太多的含義。

很多人避諱dao

談論情人,不是萬不得已,更不願成為別人的情人,就是因為會招來太多非議。

但換個角度看,情人,首先要有情,應該包含真情、痴情、戀情、甚至愛情。她高於友情,又不同於夫妻之情。我從不認為成為別人的情人有什麼不好的,成為別人的情人起碼證明你對他人還有吸引力,還有你的魅力,有人願意和你交心,願意和你說心裡話。

簡單的說,就是你還很有人緣,起碼不招人討厭。

情人,之所以讓很多人不可接受,原因就在於,一提到情人,許多人就會想到很齷齪的東西,就想到肉體交易,為什麼會這樣哪?國內、國外每年都有很多人過情人節,又有誰會想到骯髒哪?沒有,想到的是浪漫,是玫瑰花與巧克力。

情人節,也本來就是為那些有情卻沒有機會的兩個人提供乙個在一起的機會。兩個同性的朋友一起吃飯、逛街、彼此無話不談,是好朋友,不會被人說三道四。換作異性朋友,一次、兩次可以,時間長了難免就不會被他人議論。

其實我感覺異性朋友更容易成為知心的朋友,更容易談得來。情人,難道就一定要**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情人的說法有不

bai用,含意也就不同du,每個

zhi人都是有情的人,這個「情」是

dao親情,友情專,戀情……通常親屬情,友情不用「情人」這個詞,會覺得怪怪的,會是親人,友人。「情人」這個詞常用在戀人之間,戀人也叫情人,就是相愛的人,是愛情。不是有情人節嗎?

也可以叫戀人節,愛人節。

25樓:匿名使用者

嗯!基本上就是這樣而已

虛擬貨幣為什麼不是真正意義上的貨幣

這個說法有爭議,我國央行把位元幣定義為一種特殊的網際網路商品,美國最近則把位元幣歸納為大宗商品。當然,歐洲國家對位元幣的態度相對曖昧,德國是全球首個承認位元幣貨幣屬性的國家,把位元幣視作是一種記賬單位。但在幣圈大多數人卻把虛擬貨幣看成是貨幣,下面我就以位元幣為例進行說明 位元幣具有價值是因為它作為貨...

情的真正含義是什麼,情人的真正含義是什麼?

乙個愛字,誰知愛的真正含義是什麼?乙個情字,誰又知此情到底有多深?情愛的本身對人原本是快樂 幸福 甜蜜的代名詞,可總在不經意之間,我們卻因情而傷,因愛而痛.愛太深,所以容易見到傷痕,情太真,所以難捨難分 一旦愛之太深,那是一種心的託附與精神的寄託,誰都只想感受情愛的幸福而拒絕那份傷痛。情太深,那是一...

哲學意義上的自由是什麼,哲學意義上和政治意義上的自由分別是什麼

薩特的名言 人命定是自由的 其中包含著兩層意思 人是被無緣無故拋到世界上來的,是空無所有的,人一旦進入塵世,他就享有絕對的自由,就要對所做的一切負責,就是自己行動的主人。歸根結柢,他所謂的自由就是人的存在本身,人即自由 只有在自由選擇的行動中,人才能變成自己所要成為的,才能夠顯示出自己的存在自己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