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營銷售後服務的意義是一道考試題,知道的快說,一定選你

2021-03-20 04:06:43 字數 758 閱讀 3056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售後服務是買方市場條件下企業參與市場競爭的尖銳利器。

二、售後服務是保護消費者權益的最後防線。

三、售後服務是保持顧客滿意度、忠誠度的有效舉措。

四、售後服務是企業擺脫**大戰的一劑良方。

五、售後服務是適應中國加入wto和經濟全球化的需要。

六、售後服務是科技發展的必然要求。

2樓:匿名使用者

售後服務的重要意義:售後服務是指產品被售出後,由銷售廠家為客戶提供的有償或無償的圍繞產品在安裝使用過程中的除錯及維護、技術及質量問題諮詢、客戶溝通和回訪等方面進行的服務。它既是一次營銷的最後過程,也是再營銷的開始。

售後服務是乙個長期的過程,其服務質量評價標準是客戶的滿意度。在市場激烈競爭的當今,售後服務已成為吸引客戶和消費者的乙個重要因素。在某種程度上而言,售後服務甚至比產品還要起決定性作用。

因此做好售後服務工作,全面提公升自己的服務品質,依賴服務來贏得客戶並以此擴大產品銷量,這在產品營銷中就顯得尤為重要了。

市場營銷的重要意義:通過市場細分和市場定位確定目標市場,有利於確定下一步採取何種策略,利於公司利用有限的資源,將主要競爭力放在目標市場上,為公司創造利潤。

3樓:匿名使用者

市場營銷 就是怎樣賣東西可以利益最大化.售後服務就是售出商品後對買方的服務,可以提高企業信譽和形象.

4樓:匿名使用者

給人一種無後顧之憂的感覺會讓客戶更加放心的使用您的產品

學習經濟法對市場營銷的意義,市場營銷專業的學習商品學有什麼意義

1 個人 熟悉經濟法在簽訂合同和銷售的時候就可以注意自己推銷時候的語言,對個人來說,可以規避責任,避免欺騙消費者或作為自己被欺騙。2 國家 1 資源優化配置原則 2 國家適度干預原則 3 社會本位原則 4 經濟民主原則 5 經濟公平原則 6 經濟效益原則 7 可持續發展原則 3 處理營銷出現的經濟糾...

市場營銷的策略是什麼,市場營銷策略的分類是什麼?

現在銷售工作真正靠產品效能開展業務的並不多 商業社會競爭這麼激烈,好產品也要憑藉合理的營銷策略才能開啟市場 當然自己銷售的產品也要質量不錯才行,要不等與搬石頭砸自己的腳 長久之後就每人相信你了,這對銷售人員來說才是最致命的 銷售就是做人的過程,產品和業務人員是相輔相承的 銷售是乙個創造或者發現需求並...

市場營銷學是如何定義市場的,市場營銷學是如何定義市場的? 市場營銷中 需求與慾望有何不同?如果把兩者混同會產生什麼後果?

市場由那些具有特定需要和慾望,而且願意並能夠通過交換來滿足這種需要和慾望的全部現實和潛在顧客及 者 賣家和商家 所構成。市場營銷學是如何定義市場的?市場營銷中 需求與慾望有何不同?如果把兩者混同會產生什麼後果?你是怎樣理解市場營銷的定義的?市場營銷定義 市場營銷 marketing 又稱為市場學 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