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LOL FPS開團就10來個這個電腦還有意義安顯示卡麼

2021-03-20 03:11:12 字數 497 閱讀 8286

1樓:匿名使用者

a4 3400有人測過,執行起來跟x2 215差不多。剛才那個朋友說上個hd7770,這是個笑話,a4 3400相當於乙個三個輪子的拖拉機,你裝個hd7770的相當於跑車發動機,三個輪子的拖拉機裝上跑車發動機會怎麼樣?我想都不敢想。

cpu換成x4 860k,大概479塊。a4 3400是雙核2.7g,x4 860k是四核3.7g。

顯示卡換成訊景(xfx) r7 260x黑狼 1000/6000mhz 1g 128bit gddr5顯示卡 659元。比剛才那個朋友說的靠譜。這顯示卡雖然比7770hd貴了60塊錢,但是效能提公升明顯。

裝個win7 32位跑下分,別裝xp,這個顯示卡在win7才能跑出效能來。

lol團戰,這套配置必須60。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裝個600左右的迪蘭恆進hd7770顯示卡

3樓:oo丶桀灬

沒有意義了 電腦檯老了 建議更換

win10玩cf怎麼全屏螢幕就縮小在左上方

玩cf無法全屏方法一 修改登錄檔點選開始選單,在搜尋框內輸入 regedit 並回車開啟登錄檔編輯器,定位到 hkey local machine system controlset001 control graphicsdrivers configuration 項,右鍵點選configurati...

我玩lol每次進去人家只要一罵人我就開送我對遊戲的定義是玩的不開心還叫遊戲嗎

昨天我還碰到個打野的把走三路的人都罵遍,自己打的也不咋樣,還多不要臉的說自己是大神,我說尼瑪你是女的?大嘴巴 然後果斷退掉換區,掉點戰力咋滴 跟那種人玩影響心情。逆風情況只會罵人的都是傻 逼 隊友罵人是他素質低下,咱們不能因為別人的沒素質而讓自己也失去了理智!遇到這種人都是直接遮蔽然後繼續玩.那你為...

請問兩個人去日本跟團純玩帶多少日元就夠了

這種情況幾乎不用換日元。但是我覺得還是沒人帶一萬比較穩妥。萬一在回來的免稅店裡看中什麼,豈不是很後悔。日本機場的免稅店跟我們國內的可不同,貨真價實的便宜,真正做到免稅。日本沒去過 不過有些資料可以提供給你 10000日元 700元人民幣 一碗拉麵 1000日元折合人民幣70左右 我和朋友去過,也只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