桶裝水為什麼一桶大多都是18 9L,18 9有什麼特殊含義嗎

2021-03-20 02:19:04 字數 3474 閱讀 6230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大桶裝水是五加侖(美制),折合18.9公升. (美製l加侖=3.785公升)

2樓:匿名使用者

它是按整數加侖來設計的,換成l當然不一定是整數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特殊含義, 18.9l只是能容水量而已 。 基本每桶都有39.5斤左右的重量

4樓:匿名使用者

對應的事英製的加侖數

為什麼我抱一桶18l的桶裝水,也就36斤感到很吃力。但是抱起乙個100多斤的人也沒有感到吃力。難度

5樓:丶孤心

因為桶裝水,沒有什麼好的受力點,你不要抓取。抱人的話,別人也會抱著你,從而減輕你的用力程度撒。

6樓:青島海參專家

摩擦力不同,捅的摩擦力小,而且水你抱起的時候它會晃所以就感覺吃力。老尹家海參為您服務

7樓:匿名使用者

睡死的人比醒的著人抱起來更不著力,你知道嗎?

8樓:伴月孤晟

乙個是雙手手腕發力,後者是肱二頭肌發力,發力方式不同哦。

9樓:風笑江

你很清楚你自己在幹什麼

為什麼桶裝水的容量都是18.9公升?

10樓:邏輯思維

這是因為國內的桶裝水起步較晚,所以都是沿用國外的生產線和標準,國外的都是採用加侖為單位:1桶水=19公升=5加侖水,1加侖水=3.75公升,較早時桶裝水容量分為3加侖(≈11.

34公升)和5加侖(≈18.9公升)兩種規格。

而目前國內市場桶裝水幾乎都是5加侖裝,也就是常見的18.9公升桶裝水。3加侖的水很難見到。究其原因,因為5加侖的水相對於3加侖的水來講,水的單價更便宜,消費者自然傾向於選擇前者。

11樓:匿名使用者

桶裝水有3加侖和5加侖之分。加侖是乙個容量單位 ,分英製和美製,1加侖(美制)=3.78l 1加侖(英製)=4.545l 18.9陞是5加侖(美制)

桶裝水為什麼是18.9l/桶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桶裝水按照容積是5加侖(美制),按照1加侖=3.785公升,5加侖換算後就是18.925公升,四捨五入就是18.9公升(l)。

13樓:尋找雅典娜

真tm_麻煩

正解 其他人不懂表扯淡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這麼講:有18.9l的,另外還有異形桶,容量更是大不一樣。

15樓:真tm_麻煩

5加侖標準容量折合18.9l

16樓:海明曦

度量衡換算 5美製加侖=18.92705892立方分公尺

1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們就喜歡裝這麼多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之於這個問題怎麼回答呢 就如電腦為什麼有11寸 14寸的差不多 根據人的需要

桶也是這樣 大體考慮18.9l一般家庭多長時間喝完(水的新鮮程度),再就是 送水時送水工是否可以扛的動等等 一系列外在原因 所以就成了現在市面上見到的18.9l或者11l的或者越來越多的異性桶。

有什麼問題可以隨時找我---!!!

桶裝水為什麼都是18.9公升,而不是乙個整數?

19樓:周洪範

洋容量的5加侖水=18.9公升。

20樓:烏爾里希

按加侖算的 具體是英製還是美製的我忘了 你注意看後面單位是gal

為什麼桶裝水都是18.9公升

21樓:夢迴家鄉

由於桶裝水 瓶裝水都是從國外引進的。

國外容積單位使用加侖作為單位。

然後就是1加侖(美加侖)=3.785l

所以5加侖就是18.9l

22樓:匿名使用者

桶裝水有3加侖和5加侖之分。加侖是乙個容量單位 ,分英製和美製,1加侖(美制)=3.78l 1加侖(英製)=4.545l 18.9陞是5加侖(美制)

18.9l的桶裝水水桶的具體尺寸大小是多少?

23樓:116貝貝愛

直徑28cm左右。高約42cm左右。

一、桶裝水是指採用自來水或抽取地下水,經過現代工業技術(反滲透、電滲析、蒸餾、樹脂軟化等)處理而成的純淨水或礦泉水,由灌裝生產線灌裝至pc桶得到的產品。

二、桶裝水分為純淨水、礦泉水和礦物質水(由純淨水人工加入礦物質而成)等。

三、正確飲用桶裝水的方法:

1、拆封後的桶裝水最好在10日以內飲用完。

2、桶裝水不宜放置於陽光直射到的地方。

3、飲水機清洗是保障桶裝水健康指標不可或缺一環,一般建議1-2個月清洗消毒一次。

4、純淨水和礦泉水應輪換著飲用。

24樓:少年初如夢

直徑約28cm。高約40(不含8cm的瓶頸)。

五加侖桶標準容積18.9l,但是桶子確沒有要求,根據***壞,材質厚度不同,重量沒個標準。

國內桶裝水起步較晚,所以都是沿用國外的生產線和標準,國外的桶裝水容積採用美制加侖為單位:

1美製加侖(us gal)=3.7854118公升(l)

國外較早時桶裝水容量一般為3加侖(≈11.34公升)和5加侖(≈18.9公升)兩種規格,國內在生產桶裝水時也沿用了這一標準。

5加侖的水相對於3加侖的來講,水的單價更便宜。並且,不管5加侖還是3加侖,工人師傅送水到戶的成本區別不大,相較之下,3公升的桶裝水的運輸成本顯得更高。

所以3加侖規格的桶裝水基本上被市場淘汰了。最常見的就是5加侖規格的桶裝水。

5加侖(18.9l)水桶的標準外形尺寸如下:

高度:49cm

直徑:28cm

重量:約800 克

材料:pc (聚碳酸酯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從拼多多掃貨網上賣這種水桶到地方搜一下。如果是放純淨水的水桶,大小具體尺寸一般是統一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直徑約28cm。高約40(不含8cm的瓶頸)。

18.9公升桶裝水不算桶有多少斤

27樓:怎麼開口

18.9公升桶裝水不算桶應有18.9公斤,37.8斤

28樓:珠江水站

1kg/1.0x10^3kg/m =0.001m =1公升

so18.9kg×2=37.8斤

桶裝水屬於什麼行業,桶裝水行業“原材料 桶”的賬務處理

首先我想說的是,如果你每天想著如何賺錢,那你可能就賺不到錢,如果你想的是如何成為你行業的第一名,那錢就會源源不斷的向你湧來 要知道,並不是所有的行業賺的錢都是一樣多的,這點非常重要至於什麼樣的行業最賺錢,我的理解只有一點,任何行業都賺錢,只要你做到行業的第一名!可能這樣說比較難做到,那我們如何才能賺...

開空調時為什麼要在房間裡放一桶水

開空調時,房間裡到底要不要放一盆水?別不當回事,早些提示家人 開空調時,房間裡要不要放一盆水?很多人看完才清楚 因為開空調時,在空調製冷過程中,隨著房間的溫度下降,空氣中的水份會在空調室內機表面形成冷凝水,冷凝水會順著空調的排水管排出房間外部,這樣房間就會變得乾燥,人會感覺不舒服。所以為了讓房間保持...

夢見死人拿一桶水給我洗澡是什麼意思

對權力的慾望在增大。今天的你,在職場上希望做大家的總管,會給別人一種很有野心的印象呢!夢見自己乙個人提著一桶水在外面洗澡什麼意思?做夢就是白天思想和工作壓力大,想的事情多,晚上睡覺大腦休息不好,所以就做夢,都是迷信,不要想那麼多,祝你開心快樂每一天 就是乙個座夢而已,睡眠不好啥夢都做,生活壓力大,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