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照下面詩歌首節3,4行的句式,在後面兩節的橫線上填寫合適的句子讓我怎樣感謝你

2021-03-20 00:39:46 字數 1912 閱讀 7264

1樓:匿名使用者

詩詞小筑為您解答:

不知道你是要感謝

誰的,沒什麼特殊要求我就隨便寫了。

讓我怎樣感謝你,當我走向你的時候,我的眼裡飽含淚光,我無法忘記你日日夜夜辛苦操勞的身影。

讓我怎樣感謝你,當我走向你的時候,我的眼裡充滿敬意,我無法忘懷你披星戴月早出晚歸的情景。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原想收穫一縷春風 你卻給了我整個春天)(我原想捧起一簇浪花 你卻給了我整個海洋)(我原想擷取一枚紅葉 你卻給了我整個楓林)(我原想親吻一朵雪花 你卻給了我銀色的世界)

3樓:匿名使用者

詩歌在哪?

鬱悶,你只是給出了要填的,例句你還是沒給出來啊!

仿照下面詩歌首節三、四行的句式,在後兩節的橫線上寫出合適的句子。 讓我怎樣感謝你當我走向你的時

4樓:匿名使用者

(1)我原想掬起一簇浪花 你卻給了我湛藍的大海

(2)我原想採擷一枚紅葉 你卻給了我燃燒的楓林(答案不唯一)

仿照下面詩歌首節三、四行的句式,在後兩節的橫線上寫出合適的句子。  讓我怎樣感謝你,當我走向你的時

5樓:no4rv孹

參考示例:我原想掬起一簇浪花,你卻給了我湛藍的大海;我原想採擷一枚紅葉,你卻給了我燃燒的楓林。(不設統一答案,符合要求即可)

仿照下面詩歌首節三、四行的句式,在後面三節的橫線上填寫合適的句子,使整首詩表意完整。 讓我怎樣

6樓:你大爺

我原想捧起一簇浪花/你卻給了我整個的海洋(或:栽種一顆綠樹/成片的森林)

我原想採擷一枚紅葉/你卻給了我整片的楓林

我原想親吻一朵雪蓮/你卻給了我銀色的世界(答案一唯一)

誰會這道題:仿照下面詩歌首節三、

7樓:犯哥

參考示例:我原想掬起一簇浪花,你卻給了我湛藍的大海;我原想採擷一枚紅葉,你卻給了我燃燒的楓林。(不設統一答案,符合要求即可)

**求指導:仿照下面詩歌首節三、

8樓:犯哥

我原想捧起一簇浪花 ,你卻給了我整個的海洋(或:栽種一顆綠樹,成片的森林)

我原想採擷一枚紅葉 ,你卻給了我整片的楓林

我原想親吻一朵雪蓮,你卻給了我銀色的世界

以木蘭什麼句式概括每節內容橫線上填四個

9樓:落葉獨舞

木蘭停機嘆息,木蘭代父從軍,木蘭奔赴戰場,木蘭征戰沙場,木蘭還朝辭官,木蘭會見親人

誰能把常敏我唯一寫為一首詩,真的,謝謝各位!感謝感謝你捫!!

10樓:匿名使用者

常品思之苦/敏行訥於語/我心清且篤/唯願手相攜/一生只為汝

以上是我自己編的,希望能僥倖符合你想表達的意思。我的建議是詩要融入你倆的生活,有小情調小浪漫的再現,比起形式,對方更在意的是內容。

11樓:九翼天強

常心又起伏,

敏牽動深情。

我思難相忘,

唯守共溫寧。

一世我戀卿。

12樓:如夢如我

常意君歸來

敏銳觸及心

我羨鳥雙歸

唯我獨一鳴

一聲響天地

求解答過程:仿照下面詩歌首節三、

13樓:犯哥

示例:我原想掬起一簇浪花/你卻給了我湛藍的大海;

我原想採擷一片紅葉/你卻給了我燃燒的楓林。(開放性試題,不設統一答案)

仿照下面的詩歌,為這首詩歌再續寫一節

你溫柔似夢 我假語村言 黛玉的眼 賈寶玉的面 都在你的如夢紅樓中鋪陳吟訴 我也不知道?仿照詩歌寫一小節關於雨點的詩 雨點落在花瓣上,在花瓣上打滾。雨點打在玻璃上,在玻璃上打鼓。雨點落在樹葉上,在樹葉上滑滑梯。雨點落在柳條上,在柳條上盪鞦韆。雨點落在樹葉上,在樹葉上溜冰。雨點落在田野裡,在田野裡捉迷藏...

仿照下面畫線的句子,再寫句子,要求句式相同,語意連貫

寬容,就像一股清新的春風,能驅散心靈的陰霾。寬容,就像一把神奇的鑰匙,能開啟心靈的枷鎖。寬容就像一杯溫熱的咖啡,能夠理順心靈的糾結 寬容就像一把尖細的銀針,能夠縫合心靈的傷口。仿照下面畫線的句子,再寫乙個句子。要求句式相同,語意連貫。第一種 空中的彩虹,你何必與堅固的拱橋比恆久呢 你自有你的絢麗 第...

仿照下面的詩歌另寫一節詩。要求另選物件,修辭相同,句式相近。(6分)眼

示例 嘴巴很豁達,吞得下所有辛酸 它又很狹隘,說不得一點是非。示例 友情很寬容,它能讓別人容得下你的許多缺點 它又很脆弱,往往因為一件小小的事情而徹底破裂。試題分析 本題為仿寫,簡單,注意題目要求,另選物件,再寫眼睛即為錯誤,審題對了,得分就容易了。下面是讚美老師的詩句,請另選讚揚的物件,仿照其形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