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第安人喜愛雨後清風的氣息,喜愛它拂過水面的聲音,喜愛風中飄

2021-03-20 00:20:48 字數 1746 閱讀 2587

1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人喜歡改革開放的浪潮,喜歡它帶動經濟的功績,喜歡開放給予的生活的富裕。 答案補充 蒙古族人喜愛春草發芽的氣息,喜愛它撥地而出的韌勁,喜愛草叢傳來的牛羊歡娛的歌唱。

2樓:匿名使用者

印第安人喜愛雨後清風的氣息,喜愛它拂過水面的聲音,喜愛風中飄來的松脂的幽香。喜愛漂浮的蒲公英輕盈的身姿,喜愛小草隨風點頭的可愛.

3樓:舒秀英卯淑

我喜愛絢爛的太陽,喜愛它照射在大地上的光芒,喜愛他帶給我們的溫暖。

4樓:譙秀雲是鸞

印第安人喜愛絢爛的夕陽,喜愛翠綠的森林,喜愛蔚藍的大海。

印第安人喜愛雨後清風的氣息,喜愛它拂過水面的聲音,喜愛風中飄來的松脂的幽香。修辭手法和仿寫

5樓:竹夢冰曦

修辭手法:排比

仿寫:蒙古族人喜愛春草發芽的氣息,喜愛它撥地而出的韌勁,喜愛草叢傳來的牛羊歡娛的歌唱.

望採納撒~~

6樓:匿名使用者

蒙古族人喜愛春草發芽的氣息,喜愛它撥地而出的韌勁,喜愛草叢傳來的牛羊歡娛的歌唱.

7樓:匿名使用者

內蒙族人喜愛春草發芽的氣息,喜愛他拔地而出的韌勁,喜愛草叢傳來的牛羊歡娛的歌唱

印第安人喜愛雨後清風的氣息,喜愛它拂過水面的聲音,喜愛風中飄來的松脂的幽香。{仿寫句子}十秒速回,謝

8樓:姓起雲佘婉

印第安人喜愛絢爛的夕陽,喜愛翠綠的森林,喜愛蔚藍的大海。

9樓:唯愛一萌

中國人喜歡改革開放的浪潮,喜歡它帶動經濟的功績,喜歡開放給予的生活的富裕。 蒙古族人喜愛春草發芽的氣息,喜愛它撥地而出的韌勁,喜愛草叢傳來的牛羊歡娛的歌唱。 採納wobble 很辛苦的........

體諒▁▁▁▁▁

印度安人喜愛雨後清風的氣息,喜愛它拂過水面的聲音,喜愛風中飄來的松脂的幽香。 仿寫 萬分感謝 必採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愛迷人的夏天,喜愛亭亭玉立的荷花,喜愛唱著叫著的蟬兒。

11樓:江豆豆

我喜愛迷人的夏天,喜愛美麗的荷花,喜愛鳴叫的蟬兒。

印第安人喜愛這片土地上的空氣,喜愛雨後清風的氣息,喜愛它拂過水面的聲音,喜愛風中飄來的松脂的幽香。

12樓:雲寄素箋

初春泉水的蜿蜒,它灑在手心的清涼,水底游過蝦魚的悠然

絕對原創哦~~

13樓:蔣陳周

富春泉水的蜿蜒怕撒在球心的清涼

以「印第安人喜愛雨後清風的氣息,喜愛它拂過水面的聲音,喜愛風中飄來的松脂的幽香。」寫一句排比句 20

14樓:匿名使用者

印第安人喜愛雨後清風的氣息;印第安人喜愛雨後清風拂過水面的聲音;印第安人喜愛風中飄來的松脂的幽香。

15樓:熠瘍

他喜愛風,喜愛雨,喜愛雪花。

印第安人喜歡雨後清風的氣息,喜歡它拂過水面的聲音,喜歡風中飄來的松脂的幽香。(用「喜歡」造排比句)

16樓:穗穗

人喜歡快樂,喜歡快樂帶給他們的生活,喜歡它給人們帶來的愉悅的心情

印第安人的生活習俗,印第安人有什麼生活習性?

1.婚俗 酋長印第安人的婚禮帶有濃厚的民族色彩。婚禮地點多選擇在印第安人聚居區公共建築物裡舉行,一般是一幢較大的木頭房屋。舉行婚禮時,親朋好友,左鄰右舍,村中居民紛紛來到木房裡,眾人席地而坐,互致問候。男女老幼身穿民族服裝,款式新穎,色澤艷麗。雖然印第安人性情開朗,但婚禮場合卻顯得非常安靜,即使說話...

印第安人頭上的羽毛有什麼含義,印第安人頭上插羽毛代表什麼地位?

chief是首領的意思 ransom 是 姓氏 藍塞姆 印第安人頭上插羽毛代表什麼地位?印第安人頭上插著鷹的羽毛,除了打扮自己的目的以外更重要的是他們相信能夠借助這些羽毛來使自己附上這種鳥的敏銳的視力 強健和機靈。每一種羽毛代表某一種神力,過去在每個祭祀的日子裡,這些羽毛都會被用來祈禱,它們代表印第...

印第安人頭飾羽毛的意思印第安人為什麼要頭帶羽毛?

在乙個銅製框架上縫上一些雄鷹的羽毛就成了乙個令印第 安戰士驕傲的頭飾了。所有的印第安部落都通曉羽毛的象徵意義。在戰鬥中,所戴的頭飾羽毛濃密,標誌著佩戴者是乙個勇士,受到過來自敵方的多次攻擊。羽毛上的缺口意味著傷疤,即戰鬥和捕獵時留下的傷痕。戰士需要一名證人在部落大會上證明自己傷痛的由來,然後由部落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