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種開粉色小花的灌木植物是什麼名字,來自雲南某樓盤的

2021-03-19 21:21:43 字數 1686 閱讀 4231

1樓:哎_又見落葉

種名:松紅梅

學名: leptospermum scoparium英名:manuka

科屬:桃金娘科

松紅梅為桃金娘科常綠小灌木,株高約2公尺,分枝繁茂,枝條紅褐色,較為纖細,新梢通常具有絨毛;葉互生,葉片線狀或線狀披針形,葉長0.7釐公尺~2釐公尺,寬0.2釐公尺~0.

6釐公尺;花有單瓣、重瓣之分,花色有紅、粉紅、桃紅、白等多種顏色,花朵直徑0.5釐公尺~2.5釐公尺;自然花期晚秋至春末;蒴果革質,成熟時先端裂開。

2樓:渝城小靈通

你好,這個是桃金娘科植物松紅梅,學名leptospermum scoparium

綠小灌木,植株高約2公尺,枝條赤褐色,纖細,葉互生,叢生狀,線形或線狀披針形,長0.7-2公分,寬0.2-0.

6公分,新梢通常,具有涓毛,花有單瓣及重瓣之分,花色有紅、桃紅、粉紅或深紅色,花心多為深褐色,直徑0.5-2.5公分,果實蒴果,革質,成熟時由先端胞背裂開~~

大家看看,這種開著粉色小花的植物,叫什麼名字呀

3樓:匿名使用者

綿棗兒通常分球繁殖,也可播種。一般秋季定植後不宜每年挖起,可任其生長,經2 ~ 4年後,再挖球分栽一次。生長期間同一般球根花卉的養護管理即可。

開紅色小花的灌木叫什麼名字?

這種開鮮紅花朵的灌木叫什麼名字?

4樓:益漢堂

朱槿hibiscus rosa-sinensis linn.

錦葵科  malvaceae  木槿屬

別名:扶桑  佛桑  朱槿  赤槿  大紅花  公雞花  紅木槿  裸麥柳  木花  木槿麻  桑槿  月月紅  月月開  朱槿牡丹  狀元紅  佛桑花  扶桑花  木槿  朱堇

5樓:知了叫禪

扶桑花 .

請問這種頂端開粉色小花的植物叫什麼名字?

6樓:匿名使用者

聖誕伽藍菜!!!!!:又名「長壽花」。多年生肉質草本。

株高10-30釐公尺。莖直立。單葉對生,橢圓形,緣具鈍齒。

聚傘花序;小花橙紅至緋紅色。蓇葖果。種子多數。

花期2-5月。

葉片密集翠綠,臨近聖誕節日開花,擁簇成團,花色豐富,是惹人喜愛的室內盆栽花卉。

請問這種開粉色小花的植物叫什麼名字?有什麼功效作用? 5

7樓:匿名使用者

地桃花,`為錦葵科植物地桃花urenalobatal.或粗葉地桃花urenalobatal.var.scabriuscula(dc.)walp.的根或全草。

別名:肖梵天花,野棉花,田芙蓉,黐頭婆,大葉馬松子,粘油子,厚皮菜,分布區域:廣西,福建,雲南,四川,貴州

用法用量:

內服:煎湯,30-60g;外用:適量

功效:清熱解毒、祛風利濕、活血消腫

這種開粉,紅,紫三種顏色的小花的植物叫什麼名字?

8樓:匿名使用者

9樓:匿名使用者

粉花繡線菊、紅花繡線菊。

請問這種紫色小花的名字,這種紫色小花叫什麼名字?

藍花蕕,高約1m,株形墩狀,枝葉密生,葉卵圓形至披針形,微具齒,灰綠色,長5cm。聚傘花序頂生或腋生,小花藍色至藍紫色。中文學名 藍花蕕拉丁學名 caryopteris x clandonensis別 稱蘭香草 葡萄風信子。天門冬科藍壺花屬植物從歐洲引進的多年生草本優良觀花地被植物,為小型花卉球根植...

請問這植物叫什麼?開白色的小花,請問這植物叫什麼名字,開著白色的花。

這草俗稱鵝腸草,學名 繁縷,為石竹科越年生草本。莖枝細弱,下部平臥,生有一縱列柔毛。葉對生,卵形,基部圓形。二歧聚傘花序頂生。花白色,雄蕊3 5枚。中國中部和南部各省均有分布,多生於陰濕的耕地上,或麥壟 豆畦間。小草葉嫩,莖細長蔓延,嫩草作菜蔬,鮮嫩甘脆,但3月以後漸老。本品的近似種牛繁縷莖葉較大,...

請問這種開花的植物叫什麼名兒,請問這種植物叫什麼?

單瓣繅絲花,別名刺梨 木梨子,一種薔薇科植物。功效主治 止洩 止回痢。治痢疾答 腹瀉。雙子葉植物藥薔薇科植,花朵比較大,根部帶刺。主要分布於我國南方山區。燈台樹,別名瑞木 女兒木 六角樹。是山茱萸科 燈台樹屬落葉喬木。單瓣繅絲花 薔薇科 請問這種開花的植物叫什麼名兒 第乙個,是野薔薇,更像是粉刺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