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他新六弦調不到標準音,一調就到5A然後到2B然後弦就很緊

2021-03-19 19:45:47 字數 2024 閱讀 4992

1樓:木結他弦律

c d e f g a b

就按照這個看如果過了就松一點,就是這樣,望採納

為什麼吉他新換的琴弦有的調不到標準音固弦釘就崩出來了 調到標準音的琴弦也很緊

2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結他弦的張力問題,新弦過了一會兒音就會自然變低,是由於弦的張力不能一次到位。在剛換完的結他弦,每次彈琴前或彈琴的過程中要不斷微調琴弦,這樣彈過幾天後,吉他弦的張力基本穩定了,弦也不會變太多了,注意的是在每天練習吉他前要習慣性的調好音準。

為什麼我結他6弦為什麼調不到標準音不像其他弦一樣一彈就到標準音這6弦要彈了一下過一會才到標準音然後 10

3樓:文阿什

可能是你的琴質量不太好,不過沒什麼關係,音高差不多就行了,跑了幾音分其實也聽不太出來。

吉他調弦5弦標準音5a怎麼調、我調音器調不到5a、只能調到6e、這時候緊的話就是g了、松了就是4d

4樓:風之晴天

給你說個方法,把6弦的5品按著,跟5弦空弦比。聲音一樣就調對了,如果聲音低就往緊裡上,高就鬆鬆。以此類推。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如果以前5弦準的話,那就要考慮弦老化、琴頸彎曲變形。琴弦3個月就可以換了。琴頸彎曲的話,在琴孔處,用內六角扳手,稍微旋轉下裡面的螺釘,調整琴頸到直。

吉他換弦後1弦總是調不准,不管松或緊,一直調不到標準音,再緊我怕斷了,現在其他弦也有這樣的情況了,

6樓:以love琳

你把它放到最松!開啟調音器,稍微調一下就撥一下弦!有時候過了標準音它會繼續公升高音調的!

吉他1弦總是調不准怎麼辦啊,用調音器調音,其他弦都調好了,就是1弦總是在5a,3g,2b間徘徊,到不了1e。

7樓:我要一棵菜

這種情況就不是調弦的問題了、應該是琴頭有螺絲松了、擰一擰、

8樓:匿名使用者

調過了吧,按c d e f g a b c調1-6分別是: 6e 5a 4d 3g 2b 1e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大概是把音調高乙個8度了。降乙個8度試試。

吉他五絃調不到5a

10樓:匿名使用者

琴本身的問題,只能微調到最接近的了

11樓:十伶綠香調

要不琴太差,要不調音器問題。不要用調音器,直接用耳朵

為什麼我的吉他調不出標準音呢,弦已經調得很緊了,還是比標準音低乙個度!

12樓:匿名使用者

先要了解吉他六根弦的音階,最低音那根給調高了,其他的就不正確了,所以最高音繃緊也沒有用。如果在**上的聽力不敏感,建議找人給調一下,不要把弦弄斷了呵

13樓:匿名使用者

崩千萬不能崩太緊,你可以用鋼琴彈乙個標準音然後再調

為什麼我的結他琴弦沒調成標準音,降了半音,卻比調成標準音的同學的結他弦還緊

14樓:宣化無名劍

新琴弦的原因,過些時候就好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根據什麼來確定人家的琴是標準音了呢,我覺得這其中一定存在誤差。

16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琴都不是很標準,弦軸和弦碼遠近決定了你調到標準音的鬆緊

17樓:豬頭

應該是琴的問題吧0 0琴把傾斜度不一樣也會造成琴弦鬆緊問題的 過一段時間應該會好?

18樓:倪眼裡的傷

買調音器啦 再看說明書。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開始是會這樣的,多彈幾次就會好的,我有兩把琴都是這樣的說

吉他一弦標準音怎麼調,吉他標準音降半調應該怎麼調

首先用調音器最簡單方便。如果沒有可以個apguitartuner中文版,好之後開啟然後對著電腦撥弦它會提示音高還是音底以及高多少底多少。如果既沒調音器也沒還有種方法就是試聽,先試聽一弦空音是高音mi,然後可以依次調出其他五根。依次是二弦5品對一弦空音 也就是是乙個音高 三弦4品對二弦空音 四弦5品對...

吉他空弦指的是什麼?吉他空弦標準音

空弦的練習是一種綜合性的練習,它練習的是右手對弓子的掌握 運弓過程中右手手指關節,小臂,大臂的變化與協調 發音 包括弓子是否在乙個接觸點上運動 弓子執行時上下弓,弓子的每一段發音是否平均 換弓時如何做到減少痕跡 等等。很早以前林耀基老師把拉小提琴用乙個 換 字進行了概括,很準確。演奏是動態的,運動導...

吉他調弦標準音,吉他調弦的標準音是什麼?

吉他標準音調弦如下 吉他調標準音的方法是用手指撥動對應的弦發出聲音,發出的聲音在一般調音器中間的話便是標準音。吉他在流行 搖滾 藍調 民歌 佛朗明哥中,常被視為主要樂器。而在古典 的領域裡,吉他常以獨奏或二 重奏的型式演出 當然,在室內樂和管弦樂中,吉他亦扮演著相當程度的陪襯角色。吉他調弦的標準音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