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件是什麼意思,處物件是什麼意思?

2021-03-19 16:57:54 字數 2488 閱讀 3026

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你要跟這個人相處了解,然後通過一段時間了解發展成為很好的戀人,甚至發展成將來結婚共同生活的人。

2樓:丿雪逝丶花落

物件就是另一半,相好的,男女朋友,也可能是夫妻。

3樓:熱心網友

物件就是男朋友或女朋友,也就是你打算以後和他或她結婚的人。

4樓:娟微夢想

可以看具體內容,幫助你更好分析

5樓:匿名使用者

物件 就是目標,客體,媳婦,女朋友,老婆,另一半,被執行的另一半

6樓:熱心網友

物件是你老公。望您採納,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乙個能跟自己過一輩子的異性。

8樓:告訴我啥名不重

物件就是你還沒有結婚之前的那個叫物件,相當於是你女朋友吧?

9樓:聰明的一休

我覺得物件就是自己喜歡的人,假如人家願意和你談,那麼她就是你自己的物件,也就是將來要結婚的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物件,常有兩層意思,指行動或思考時作為目標的事物或特指戀愛的對方等含義。

11樓:lyya的星期八

物件普通的意思就是男朋友女朋友的意思,你可以說你男朋友或者女朋友是你物件。

12樓:氤氳成迷

就是女朋友的意思,一般方言都是這樣的

13樓:飛吧

物件就是老婆的意思,談物件就是找老婆,賤內,內人,妻子,媳婦,物件和老婆的意思一樣,叫法不同而已。

14樓:水中月

有兩個意項:

1.行動或思考時作為目標的人或事物:革命的~。研究~。

2.特指戀愛的對方:找~。他有~了。

15樓:碩果

流失和你每天生活在一起的那個人,和你感情很好的。

16樓:冰雨夢悠悠

詞目:物件

拼音:duì xìang   基本解釋:   1.

[target;object]∶目標   2. [boy or girl friend]∶戀愛的對方   找物件   3. [character]∶描寫或寫實的特定人或物   **中描寫的主要物件   詳細解釋:

     1. 指行動或思考時作為目標的事物。   趙樹理 《套不住的手》:

「訓練的物件雖說是初參加生產的人,可是也有例外。」   2. 特指戀愛的對方。

  冰心 《我的學生》:「她的男朋友很多,卻沒聽說過有哪乙個特別好的。您說的對,她不會在同學中選物件,她一定會嫁給外交人員。

」劉紹棠 《小荷才露尖尖角》:「如花似玉的乙個姑娘,親娘又是個說媒拉縴的老手, 花碧蓮 卻一直沒有找到物件。」   3.

北方方言亦指物色配偶。   谷峪 《強扭的瓜不甜》:「咱長大自個物件去。」

17樓:葡萄糖

物件,在很多地方是「女朋友」的意思。

物件,也可以作為動作的標的,比如研究物件,打擊物件。

18樓:匿名使用者

物件就是讓你找乙個人談朋友以後讓你脫單兒。你的妻子,老婆,未婚妻,女朋友都可以叫做物件的。

19樓:朵朵的情感世界

物件的話,在北方使用的這個詞比較多,他是代表老公的意思,或者是老婆的意思。

20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女朋友啦,不明白嗎

21樓:熱心網友

就是可能與你結婚的人。

處物件是什麼意思?

22樓:匿名使用者

【詞目】處物件

【讀音】chù duì xiàng

【釋義】處物件即結交戀愛物件,也就是談戀愛。

【示例】他決定將全部精力投入到學業上去,暫時不打算處物件。

23樓:匿名使用者

處物件得意思就是問你,有沒有合適的人選當你老婆!

24樓:匿名使用者

處物件的意思就是找人談戀愛啊,想處物件的話多參加社交,多玩玩「蜜糖圈」這樣的專門約會戀愛的軟體,都是單身想約會戀愛的人,玩的放得開都比較主動

25樓:匿名使用者

交戀愛物件,也就是談戀愛

26樓:匿名使用者

處物件就是你找物件了沒有

誰能告訴我,物件是什麼意思?處物件是什麼意思? 說真話。

27樓:┌馬勒格碧松首

物件就是另一半 處物件就是情侶才剛開始認識 交往的意思

28樓:化玻儀器李

就是找乙個未來值得託付終身的人

處物件是什麼意思,hello處物件什麼意思

是俗語 意思是有沒有男 女 朋友正在交往 處物件是一種嚴肅社會活動,一對相互不甚了解的男女相互了解的過程,一般來說如果是真心接觸,會以結婚一起生活並生育培養下一代為目的。文明的說法是交男女朋友,科學的說法是找配偶,難聽的說法是泡馬子,也可以說是合法地拐騙人口。男生問女生處物件嗎是什麼意思?就是想和你...

相親物件是什麼意思,相親物件這樣是什麼意思?

這種相親物件就不要談了!相親,顧名思義就是兩個不認識的人,經過第三方介紹,在特定的場合進行語言交流和自我推薦的一種交友方式。既然是第一次見面,沒啥感情而言,談不來就散!這種女的愛理不理的,說明你沒戲了!拜拜吧!嗯,普通朋友都不如,沒有 想和你接觸的意思,放棄吧 這樣的人你捂不熱的 現在社會單身群體很...

戀人的意思是什麼,物件是什麼意思

我曾經聽過一句話覺得很好 愛情 是兩顆心緩慢而默契 熱烈而真摯的同頻共振。戀人相愛的人。是指男子和女子相互傾慕,在一起生活 一起攜手她們愛的對方的人。如咱們都知道的梁山伯與祝英台 西方的羅密歐與朱麗葉,她們都是相互愛慕著對方的賣櫻人,即為戀人。從有人開始,戀人這個關係就開始存在。不論是人還是其他動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