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個玉鐲不知道真假懂得幫忙看看

2021-03-03 23:46:08 字數 2322 閱讀 9400

1樓:老俞_翡翠

是真的。

豆種翡翠手鐲,種粗、水短、棉多,沒紋裂中幾百塊錢以內。

2樓:野草錚錚

如果你真的花了3000元的話,只能說是你買貴。這樣的手鐲應該是豆種,**也就是1000元左右。

3樓:虎

真品,糯種,質地尚粗,型正,千多二千元。

4樓:瑩翠珠寶

真的,1000左右合適。

買了乙個和田玉鐲不知道真假,懂得人幫忙看看,謝謝!

5樓:尤老師

1.要提供**啊,提問者,「買了乙個和田玉鐲不知道真假,懂得人幫忙看看」要有圖!

2.沒圖沒真相!有沒有鑑定書?

6樓:匿名使用者

和田玉鐲,不知是真假,那不看貨怎麼知道是真假呢?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是看不出來的,最好去權威機構鑑定一下,花不了多少錢。

8樓:天外肥仙

可以去找專家鑑定一下

9樓:大理喜洲生態園

你好,樂意幫到你,可是沒有實物**自然光下拍照的。非常遺憾。你把實物**發給我看看,方便的話給個採納謝謝!

10樓:遺忘曾經

你這個也沒有具體**啊?不知道咋回答你

今天商場授獎一折在榮至尊買了個玉鐲,不知道真假,有懂的大師幫忙鑑定一下,看看值多少錢?

11樓:一孤出品

天然a貨翡翠,豆糯種。種水一般,大概價值一千元。

12樓:布衣刀妹

不過千。有裂紋。是真貨。

13樓:匿名使用者

翡翠a貨,是真品。有12克,那麼長寬,厚度應該可以的。糯種飄點綠。

缺點是棉挺多。商場標價都是市場價的10倍,所以1折正好是市場價賺點錢。這個翡翠市場價應該400度500能買到的。

如果懂行的,在批發市場,300應該能批發到。不過不懂得不能去批發市場,不懂,人家以次充好賣給你,幾十倍價值賣給你也不知道。

我今天去金店買玉鐲,但是不知道真假,可以幫我看看,謝謝

14樓:追夢的人愛追夢

a貨糯種,價值6千。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今天買了玉鐲不知道是真是假。

16樓:雙魚

你這個拍攝角度看著是真的,而且不便宜

17樓:匿名使用者

**要在自然光下拍,才看的清楚,不好估價

我今天在商店買了個玉鐲,也不知道真假,求大師給看看真假

18樓:匿名使用者

在商店買了個玉鐲,知道真的.純正貨.

19樓:慕嵐衣

多少錢?感覺應該是a貨

20樓:衛栓栓

看著不錯,**絕對品相

21樓:拼搏的人生

買的**低於一萬

五、不考慮b貨

昨天在金六福買了個玉鐲花了2700,回來老是擔心真假,不會看請懂得人士幫忙看下,這個是不是真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糯種翡翠,種水一般。有一點深色的不算毛病,就是影響賣相。**各地差異很大。個人感覺這樣的成色,商場**應該在1500至2000左右,高了就有點不值了。

23樓:y夢醒心亦碎

玉器的水不是一般的深,**是看不出來的,如果是真的貌似有種

昨天買了個玉鐲,有行家沒有?幫忙看看真假?**多少? 15

24樓:巧目盼兮倩兮

個人認為幹青。撐到死一千

25樓:

玉不是應該剔透的嗎?雖然看起來亮但是現在打磨技術和塗層都可以做成這個外表的吧。我是外行人,沒有研究,僅供參考,可忽略寶寶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半真半假的。這個值不了多少錢的。

我剛剛買了乙個鐲子,不知道真假,有沒有行家幫我看看啊百度說假的鐲子會傷害身體,求大神幫忙看看

27樓:德行天下捨得

你好!此款為緬甸a貨糯種翡翠玉鐲。

商場售價一般在350-800左右!

我買了個翡翠不知道真假有人能幫忙鑑定一下嗎

這 怎麼看著像紫色的呢,貌似只有證書查詢功能啊,更新很少啊。這個東西市場零售價大約在500元以內比較合理。看證書應該沒有問題,如果你能把實物 傳上來可以看的更準些。翡翠分a b貨,還有c貨,a貨是天然的,b貨是經過處理優化的,也就是去雜質,c貨是染色的,或則用其他相近的玉石仿冒的。但是光澤度都比a貨...

在這買了個玉髓手鐲不知道真假,買了乙個玉髓手鐲不知道是真假

玉髓很容易辨識的 多看看就很清楚了 一般有規範的檢測證書並可以複查的話基本確定是真品無疑的玉髓的高仿品是玻璃和合成樹脂,硬度都角度,所以劃玻璃也是簡單辨識的方法 不過玉髓染色的也符合國標,算真品 所以是否染色要經驗才能鑑別 僅供參考,具體上圖看看吧 要採納哦 祝你好運!你好。請上傳實物 買了乙個玉髓...

我買了個翡翠吊墜不知道真假,請大家幫我看一下

證書格式不符,檢測的內容,最重要的,折射率,以及密度,這兩樣都沒有,而且這個 太假了吧,根本和實物兩個東西,實物看著至少是種很不好,無水頭。這東西不能買 看著不假 但是實在不怎麼樣 那證書是自己寫的 因為證書上不會寫吊墜 我買了乙個翡翠掛件不知道是真是假,請大家替我檢驗一下。總是這複樣的問 題,不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