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也對愛情有所渴望嗎?男人都渴望什麼樣的愛情

2021-03-19 15:54:10 字數 2050 閱讀 4037

1樓:蘭州小豆丁

「問世間情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許」,哪

個女人不渴望愛情,哪個男人不期盼愛情?乙個「情」字成為纏繞男人和女人一生的「青絲」,哪個人不為情傷幾次可以說就不是個完整的人。

女孩睜大眼睛看看,這兩部劇有啥相同的地方呢?相同的地方不外乎此,男方是窮的不能再窮的窮鬼,地位低下,但是卻都有那麼幾分才,女主角一律美麗、痴情、能人所不能,甚至比男人更有才,而且大多生來高貴,或有財,或有勢,或有非常的神通。呵呵,男人們也太能做夢了,天上掉餡餅的美事都讓他們想盡了,也許我們應該笑一笑男人的異想天開。

但是笑過後,請你想想,男人為什麼會做這樣的美夢呢?

可以說是,也可以說不是。如果真的有這樣的美事,他們一定會樂得瘋掉,但是現實裡哪可能啊!所以男人們都很理智,他們在現實中追求著夢想與現實中和後的產物,即他們的現實愛情。

這兩部劇從某一定程度說出了現代男人對愛情的渴望,也道出了他們的某些心聲,比如,他們希望女子不看重他現在的身世、背景、錢財多少,而是看中他的人品、才氣、良好的修養;他們希望女人身世嬌貴、知書達理。美麗,當然最好,即便不美,至少也得溫柔似水吧……

男人渴望的現實愛情自然也飽含著現實的味道。面對愛情,男人比女人多出的理智便在於此,雖然他也希望像董永一樣,有仙女做妻,用仙法為他們的愛情保駕護航,可是他更渴望與乙個現實中的多情女子演一出塵世煙火的凡世愛情,這才是男人真正渴望的愛情。

多數男人無論身前身後都是普普通通、平平凡凡,可是雖然普通雖然平凡,他也有他自己的品位,談起關於愛情的話題,他會滔滔不絕。男人生活在世間便無時無刻不在打拼,他傾注心力和精力打造自己;他也有七情六慾、有苦有累,會遭人冤枉,會受人委屈,這一切都需要女人的溫柔來化解。他渴望的愛情很簡單,就是在他感到自己快要承擔不起那些負荷的時候,希望那個女人在一邊做「拉拉隊」,就像現在大學裡的球場上,聲勢威猛的男隊員,要靠活潑美麗的女拉拉隊員的鼓勁,才能如虎添翼,取得球場上的成功一樣。

男人的人生如球賽,女人站在場外哪怕不說話對他來說都是一種鼓舞。理解他吧!他會感動得痛哭流涕的。

2樓:我是才是糖果艾

美好的浪漫的 和女生差不多 打動人心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渴望和男的在一起

從心理學的角度看:是男生渴望愛情,還是女生更渴望愛情?

4樓:未命名

從心理學的角度來講,渴望愛情是人們正常的心態,人們渴望愛情,卻又不懂得要學會為此付出努力,人們認為能否找到真愛是乙個物件的問題而不是乙個能力的問題。

強烈推薦新精神分析學派弗洛姆的書《愛的藝術》。如果沒有愛他人的能力,如果不能真正謙恭地、勇敢地和有紀律地愛他人,那麼人們在自己的愛情生活中也永遠得不到滿足。

人們往往把如痴如醉的入迷瘋狂的愛戀看作是強烈的愛情的表現,而實際上,這只是證明了這些男女過去是多麼飢渴。

5樓:

女人用上半身思考 男人用下半身思考 已經說明問題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對,當然女生和男生都是人,都是感情動物,我見過的女生經常為自己男朋友受傷或者什麼哭上一天,他們十分的需要愛情,為了愛情而哭,但大多數男生不會為愛情而哭

在愛情中,女人最渴望得到什麼?男人最渴望得到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怎麼說呢?

在愛情中 女人最渴望得到的並不是

金錢和身體當然男人也一樣

不是每乙個男人和女人都一樣

女人想要的是一種關心和愛護

她們希望和自己一起的人能夠照顧自己

在鬱悶的時候可以安慰自己

在自己不愉快的時候有人陪在身邊

有乙個肩膀可以靠就好

而男人 也應該是這樣

他們希望得到的是一定的鼓勵和讚美

面對愛情

男人覺得和女人是一樣的

因為人都是感性的動物

感情是第一位的然後才是理性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渴望得到男人的愛情,而心懷不軌的男人渴望得到是女人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字:愛,最渴望的還是愛

男人在愛情裡也會逞強嗎,「溫柔的男人象太陽,愛在風暴你逞強,還是風平浪靜的模樣」是什麼歌

會的因為男人用了心來愛,因為她是男人渴望永遠要愛的人,因為你在愛情上是個真正的好男人!其實每個人在愛情裡,只要認真的,都會有逞強的時候!乙個男人真正愛上乙個女人之後,他會有什麼表現?他如若愛你,無論工作多忙多辛苦 在你面前,仍然要逞強說一點都不辛苦 明明是一刻都停不下來,也要強行抽出一點時間來陪你他...

出軌的男人對老婆還有愛嗎,出軌的男人會愛情人嗎?他對老婆還有愛嗎?

男人選擇了出軌他對老婆還有愛嗎?男人出軌原本就不是一件光彩的事情,很多時候還是希望大家都能夠對愛情和婚姻都能夠有比較認真的態度。男人和女人不一樣,女人出軌她肯定不再愛她老公了,男人出軌可能只是一時經不起 也可能是圖一時的爽快,但他心裡還愛你的老婆。不然,他早就提出離婚了。男人是心只給老婆,身體可以給...

成熟男人都喜歡自己的女人也成熟嗎

這不是就是說他喜歡成熟的女生,只是他的性格。2個人在一起,都有可能為了他愛的那個人改變。我想,你應該多去關心他,多去照顧他,雖然你比他小但是你要知道你是乙個女生,你應該是男生身後的後盾,這樣讓他知道你為他改變了多少,我想,他發現的時候也會為你改變很多的。愛情就是這樣!不一定喜歡成熟的女人,就像上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