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軌的男人對老婆還有愛嗎,出軌的男人會愛情人嗎?他對老婆還有愛嗎?

2021-04-15 10:20:48 字數 5102 閱讀 2249

1樓:如意姐姐情感主播

男人選擇了出軌他對老婆還有愛嗎?男人出軌原本就不是一件光彩的事情,很多時候還是希望大家都能夠對愛情和婚姻都能夠有比較認真的態度。

2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和女人不一樣,女人出軌她肯定不再愛她老公了,男人出軌可能只是一時經不起**,也可能是圖一時的爽快,但他心裡還愛你的老婆。不然,他早就提出離婚了。

男人是心只給老婆,身體可以給很多女人。

3樓:南宮桯

那得看是因為什麼而出軌。記得一句話,婚姻是兩個人的事。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般男人bai

出軌都是為了性

追求新鮮du和刺激

zhi來滿足內心虛

dao偽和慾望

男人很理智的專

怎麼什麼是感情

什麼是真愛屬

他知道外面的**很多

但大多數在意的是他的口袋

很少會有真感情的

他知道只有與自己一起相處多年的原配

才會在自己困難時會不離不棄的守在身邊

所以說男人只要沒打算和你離婚那麼他是愛你的只是愛已經有愛情轉化為親情罷了

但長期他這樣下去

那麼肯定會淡化對你的愛的

所以能勸解就盡量

5樓:找1個名字真難

有的有、有的沒有

有的人只是嘗新鮮、有的成為習慣了。

出軌的男人會愛情人嗎?他對老婆還有愛嗎?

6樓:如意姐姐情感主播

男人選擇了出軌他對老婆還有愛嗎?男人出軌原本就不是一件光彩的事情,很多時候還是希望大家都能夠對愛情和婚姻都能夠有比較認真的態度。

7樓:冠盼巧

老婆更多的應該是責任吧,出軌大多數都是塗新鮮感,如果是那種老婆發現了還聯絡的那肯定多半是喜歡情人的

男人出軌後,對自己的老婆還有愛嗎

8樓:藏誠方嬋

你好一般男人出軌

都是為了性

追求新鮮和刺激

來滿足內心虛偽和慾望

男人很理智的

怎麼什麼是感情

什麼是真愛

他知道外面的**很多

但大多數在意的是他的口袋

很少會有真感情的

他知道只有與自己一起相處多年的原配

才會在自己困難時會不離不棄的守在身邊

所以說男人只要沒打算和你離婚那麼他是愛你的只是愛已經有愛情轉化為親情罷了

但長期他這樣下去

那麼肯定會淡化對你的愛的

所以能勸解就盡量

男人出軌後還會愛自己老婆嗎

9樓:兩性情感說

男人出軌之後,還會深愛自己的愛人嗎?聽聽四位已婚男人的心裡話男人出軌還愛妻子 男人出軌原因 男人出軌想法 男人愛妻子愛情人 男人對婚姻態度變化

10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愛自己的老婆為什麼還要出軌?

11樓:匿名使用者

愛個毛線。有年輕漂亮的誰還要黃臉婆

男人出軌後還能對老婆有真愛嗎 20

12樓:匿名使用者

他就是沒有出軌,心裡有這個念想時就沒有真愛了。什麼會傷害乙個家庭,莫過於此,什麼會傷害乙個女人,背叛!他知道這一切,卻還想,還要這樣去做,愛在哪呢。

你該問的不是還有真愛嗎,而是還能接著過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提出來離婚,那就是還有真愛老婆和這個家啊!

14樓:槍刺

愛情就是抄愛時有情有義bai,不愛時無情

無義du!

老夫老妻的走過來

要說激情zhi早就沒了!愛也早就不愛dao了!

更多的是對方承載了自己的過去!曾經和對方愛過,激情過,一同年少過!

更多的是習慣了彼此的存在

這樣的婚姻,沒有錯!但經不起**!

女人,就不應該被完全得到!不應該被完全征服!

因為,男人大多善戰!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真心相愛,還會出軌嗎,真的把持不住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會有的,你要穩住,他會後悔自責,但嘴巴不會認的

17樓:水中媚兒

有的可能還剩點,玩玩

18樓:素系妖美

媽的 啥批男人 你老婆為你生兒育女 你倒好了出軌

男人如果真正愛他妻子,為什麼還要出軌?

19樓:麋鹿情感諮詢

男人的身體生理結構與女人的身體生理結構不同,使得男人對待性與感情的處理與女人不同,女人把感情和性**在一起,有愛才有性。而男人不同,不是有句話說男人很多時候是用下半身思考嗎,這句話不全是開玩笑,因為男人確實是把感情和性分開處理的。男人走在路上看到乙個美女,會被她的美色所吸引,繼而就可能聯想到和她**,但這並不等於這個男人此時情感轉移,愛上了眼前這個美女。

男人受女人美色**會產生性衝動,但這種性衝動與愛並無關係。男人的骨子裡潛藏著一股渴望佔有更多異性的原始動物慾望,對大多數男人來說都是如此,有些男人把握不住自己出軌了。而從沒有出過軌的男人也不一定意味著他對愛情忠誠,更可能的是他還沒有遇到過足以讓他心動出軌的機會。

愛是相互的,不能光老公什麼都對你好包容你,你對老公也應該以同樣的好來對待,要不這個愛就是不平等的愛,另一方就可能會出軌。當然也有很多男人是為了找刺激出軌的。希望能夠幫到你!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支援男人隨便出軌,但我想為那些偶爾出過一次軌的男同胞辯護幾句,男人的身體生理結構與女人的身體生理結構不同,使得男人對待性與感情的處理與女人不同,女人把感情和性**在一起,有愛才有性。而男人不同,不是有句話說男人很多時候是用下半身思考嗎,這句話不全是開玩笑,因為男人確實是把感情和性分開處理的。男人走在路上看到乙個美女,會被她的美色所吸引,繼而就可能聯想到和她**,但這並不等於這個男人此時情感轉移,愛上了眼前這個美女。

男人受女人美色**會產生性衝動,但這種性衝動與愛並無關係。男人的骨子裡潛藏著一股渴望佔有更多異性的原始動物慾望,對大多數男人來說都是如此,有些男人把握不住自己出軌了。而從沒有出過軌的男人也不一定意味著他對愛情忠誠,更可能的是他還沒有遇到過足以讓他心動出軌的機會。

家裡紅旗不倒,外面彩旗飄飄,這是很多男人的夢想。

21樓:五代十國

每個人都有著出軌的潛質,其中至少有80%以上的人出軌並不是蓄意和惡意的,在他們心裡出軌和背叛其實相差十萬八千里,出軌或許只是一時的性起或者把持不住。如果雙方還有良好感情基礎的話,如果真的以往表現一直都不錯的話,如果你一直都在深深愛著對方的話,那麼我認為這個出軌是可以原諒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數人性都是自私的,無論男女,只是每個人自私的方向不同罷,隨著經濟,地位,經歷,等等都會發生變化,如果沒有這一切的支撐,想出軌都難,出軌也是雙向的,如果是乙個落魄男子,每天為吃飯都發愁,並且長相也掉渣,你叫他出軌的起來?男方再愛妻子,當這種色心自私到一定的高度,一樣會想辦法來滿足自己。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只是證明自己男性魅力的其中一種方式

24樓:宰光城關

你這句話本身就不對,以為如果乙個男人是真正愛老婆那他絕不會出軌的!因為真正的愛是付出,是只做讓對方開心的事,而自己出軌的話老婆不會開心,所以乙個真正愛老婆的男人是不會出軌的!出軌的男人還是不是真正的愛老婆!

望採納!

25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如果愛他的妻子,也可能出軌的!

酒後膽兒肥,亂性

愛妻子是因為夫妻情分重,但是性生活不和諧,所以出軌愛妻子是因為妻子的付出與照顧,但是**上不懂情趣,所以出軌愛乙個人還出軌,那肯定不是感情的問題,問題出在了性生活上!

26樓:1036318835問

正常因為和老婆感情不是太好,所以男人才會出軌。愛是相互的,不能光老公什麼都對你好包容你,你對老公也應該以同樣的好來對待,要不這個愛就是不平等的愛,另一方就可能會出軌。當然也有很多男人是為了找刺激出軌的。

挽救婚姻珍惜家庭

27樓:桂花飄香

抵制不了**,心理和身理是分開考慮的

28樓:江西豐城淘沙

因為也許你對他的愛不夠,也許外面的女人在勾引你老公

29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真愛他老公。男人也還要出軌!男女一樣,一樣!!

30樓:匿名使用者

1性慾、2生理需求、3醉酒後無意識、4既愛妻子也愛情人妄圖雨露均沾

31樓:法律諮詢

這個就要看兩個人的感情是否融洽了,建議平時多溝通了解,如雙方確實沒得感情了,那只有另尋自己的心甘了

32樓:ok在徘徊中等你

愛是精神上面的,出軌只是生理上面的,不一樣的

33樓:

這個可能是身體的問題,很多男人是身體動物

34樓:長沙福海

如果你也是男人,結婚後你就知道了。

35樓:授之以漁

彼此要多做自我反省!

36樓:貼臉放雷

家花不如野花香,懂不懂?

3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人可能是還沒有浪夠就結婚

出軌的男人對老婆心中有愧疚感,請問他還愛老婆嗎?

3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個問題很好解釋

出軌並不代表不愛老婆

這和那沒有一點關係

也可能是一時衝動,沒有控制住

才做出了對不起老婆的事

但以後的日子裡

他一定會跟老婆贖罪的。

39樓:genan葛

男人出軌是身體精神不出軌,女人出軌精神和肉體出軌,所以男人出軌還愛家愛老婆,女人出軌都可以棄家出走。

出軌男人還愛自己的老婆嗎,男人出軌後還會愛自己老婆嗎

他應該只是覺得自己想要的老婆給不了自己吧,其實內心還是愛的 不一定,有的人身體出軌,但精神一定不會出軌。愛!男人是下半身動物。他下面翹起來了硬了。就要發洩 為什麼男人都出軌,男人有了情人以後還愛自己的老婆嗎?因為男人可是和n個女人配,男人有情人以後對老婆沒有 但有親情的愛,即使他非常喜歡情人,對兩個...

出軌的男人出軌男人到底愛誰,他給老婆說最愛就是老婆,他的錢是交給老婆管理,但是經常不回家,也

最後和妻子在一起吧,外邊的女人在美,也不會有妻子能給他安全感 他不會去真正愛那一個,只愛自己 外面是欲,家裡是愛。你去看個電影北愛 講述的就是一個男人整天在外面玩,回家就睡。後來被老婆發現他真的真的很傷心 他從沒想過離婚這樣的事。我根據姨夫什麼的理解誒。男人好像中年大多都會出軌。真的 至於脾氣的問題...

男人出軌七八年,和情人有真感情嗎對老婆還有感情嗎

我感覺對老婆沒感情了 可能考慮到孩子才繼續跟老婆生活 和情人是絕對有感情的,還捨不得離婚,對老婆也有感情,如果沒有大事件發生這種狀態會一直下去 對情人是愛情,對老婆是親情,為什麼要維持這樣的關係那麼久?肯定還有點別的什麼原因在裡面,都有感情,只是不同。沒有感情。如果雙方有孩子,可能有點親情。老婆是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