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女孩子,是通過朋友介紹的,每次約她,她都說沒空,我

2021-03-19 15:43:41 字數 5773 閱讀 7162

1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你不能急。看你就是一根筋,應該對她特別的好吧,如果你這樣就大錯特錯了。這種型別的女孩應該屬於那種開朗活潑型別的女孩子,所以對她來講的話,如果開始的目地性太強的話,讓她很有壓力的,這樣的她會越離越遠,她需要是沒有壓力的戀愛,天生的對浪漫的事情毫無抵抗了,但是對她而言,沒有第一眼眼緣的男生,如果對他特別的好的話,逼的太緊的話,是沒有任何機會的。

2樓:

她一定是心裡有事,另外就是考驗一下你的耐性。成熟的男人應學會等待,你最好是等待。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一顆紅心兩手準備,這一段時間你不主動和她聯絡,看看她是否會主動約你~

4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來!淡定!可能真的有事!或者是在試探你是否對她真心!繼續!

5樓:杏的男友

那只是介紹而已,不是訂婚。她沒義務回應你的邀約。也可以理解為她對你不是很感興趣

6樓:糨糊少爺

我看的不是很明白。問個很無聊的問題先,你喜歡她嗎?

7樓:惡魔的心之印

世界上有那麼樹,不要在一棵樹上吊死。不然你會i後會的

8樓:這死神

呵呵 沒有事 這樣的女生 只是心裡沒底 多給他點安全感 證明你有能力愛他 就行啦 但是這事急不得

9樓:匿名使用者

漂亮嗎,漂亮就有點耐心,等等。不漂亮就算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乙個她

我約我喜歡的女孩吃飯,她說有事沒空,我生氣了就這樣說她:每次約你都說有事沒空,乙個女孩子家**有很

11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為什麼每次都不答應你?她不喜歡你,對你木趕腳,感情這事得快,找她談清楚,不行就做普通朋友,別像哥一樣傻啦吧唧的等了她八年

12樓:百度使用者

你應該多約幾次。如果她老說有事兒。就證明他不喜歡你。

13樓:id可以吃的嗎

看樣子是的,在她不是你女朋友之前,你覺得你有什麼權利去要求她必須跟你出去?

14樓:一場遊戲一場夢

哈哈,生氣不會,但會覺得你難纏

15樓:.簡單之龍

不像跟你交往,做朋友

我喜歡上乙個女孩,這個女孩拒絕了我,我約她幾次,她都說沒空,今天我繼續約她她說讓我等著吧,我追問她

16樓:作業君

不要勉強女孩子,她們會煩的,你若再去煩她,她就討厭你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逼得太緊,適得其反。答應和你見面不一定就是喜歡你,想從根本上解決問題,要多關心多哄她,對她好,首先要走進她內心,否則就是你再有錢再帥也沒用,答應出去跟你玩一兩次她還是愛搭不理的。建議先不要急,追女孩都是走心的,不是走腎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她是在考驗你,你一定要堅持,但不能動不動就約她。你要欲情故縱,讓她習慣你約她後,不約她,讓她感覺離不開你,那麼你就成功了。追女孩要堅持不懈!

19樓:15225544323豬

你不是人家喜歡的型別,所以你別追了,沒用的!

20樓:百度使用者

落花有意 流水無情啊

我惹我喜歡的女孩生氣了,就是我約她三次了她都說有事沒空,我來氣了說了她幾句而已不是罵她,她就發簡訊

21樓:彤百合

這基本上就是拒絕了啊,別人已經有了另一半,更何況你一邊約她一邊又說她,這肯定討不到歡心的,轉移目標換種策略吧。

22樓:真心瓜子

淺簿,目光短淺,淡然處之,僅供參考。

23樓:流星淚淚一生

她有物件了,不想讓你來破壞他們的感情,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暗戀一支花

24樓:匿名使用者

趕緊自動消失吧,你在別人眼裡只是一坨屎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高富帥放棄吧,這種女人不值得再去愛。

26樓:倪還再

她有男朋友了,她不想和你單獨出去玩。

2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告訴你,跟你不可能成為戀愛關係

28樓:我還在

他有男朋友了你是備胎

29樓:cos淚兒

可能她以經不再喜歡你了。

向喜歡的女孩子表白了,她說好好做朋友,之後約她出來見面她也說沒空,我很苦惱於是直接發資訊問她到底對

30樓:練小豪

你太急了,他都說好好做朋友,既然是朋友,就不該再問他對你有沒有意思,他不回你,表示沒意思,當他說出做朋友時,你還傳簡訊問他對你有沒有意思,這已經是在打擾他了,只會讓他更反感,短期內,別太頻繁找他,把他當朋友,就必須給他空間,過陣子再傳訊息問他最近怎麼樣,會好一點。不然,只會讓他更討厭你。加油。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來個欲擒故縱,就說:「既然你不喜歡我那我就不會再去打擾你了,不過請你記得,曾經有個很愛很愛你的男生。」

32樓:匿名使用者

他已經拒絕你了,但是還有些想關係曖昧的成分

33樓:夏天真他媽熱

放棄吧,你身後還有一片森林

34樓:掩飾不住的難過

也許她還考慮,你再用點心

35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很明顯是沒戲的意思啊

我喜歡乙個女孩子,前幾天我約她出來玩,她同意了,玩的也很高興,是不是證明她對我有好感呢?我該怎麼辦

36樓:

看來你是有點興奮.

不至於到喜歡吧,

但是你也得自己爭取.

至少她對你不討厭.

生日, 好姐妹.

好象跟你倆的關係都沒什麼大影響.

生日一年才一次.

問好姐妹 她會想你是想通過她認識更多女孩子(大面積接觸婦女 - -!!)

還是 通過她的朋友做她的思想工作(耍小聰明).

你還是正常一點的好!

認為水到渠成的時候, 牽下手 試探下.

其他的 你應該明白了吧.

37樓:盛_世_繁_花

不算冒昧。也不要光想著怎麼討好她嘛。就我個人而言,我寧可在學習、工作等平常時候了解他,因為出去看電影啊什麼的過程中交流又不多。

而且那種時候你只陪她一人,她又怎麼知道你到底為人處世如何呢?

用誠懇打動她吧!加油!

38樓:匿名使用者

忽冷忽熱!讓她摸不透你會產生好奇,就會注意你,這樣有好處的。別急,慢慢來。

萬事具備,只欠東風了。找個最合適的機會給她個意外的驚喜和深深的打動。應該就ok了,哈哈,兄弟,加油

39樓:匿名使用者

先不要急於表白。現在只能說明她對你不反感,等她對你有暗示她喜歡的的時候,你在向她表白,至於是什麼樣的暗示,就不清楚了,你可要多留心點!!!

4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她對你很有好感啊,不過正在考驗你呢

41樓:匿名使用者

"大蘋果"?夏娃讓亞當吃的大蘋果!準備離開"伊甸園"吧(也是幸福與苦難的開始).

42樓:

先乙個節日什麼的,送她花看她要不要。那不就看出來 了嗎。哈

43樓:匿名使用者

^higfyoieq

44樓:

不能這麼說 只能說她不反感你 接下來就要看你自己的了 用心打動她

45樓:

繼續,多聊天,進一步熟悉對方。

46樓:莫舞

你太著急了,慢慢來吧。

47樓:郭嘉還魂

慢慢來看事情的發展情況,後把握機會吧。

乙個朋友,認識不久,就要** 沒多久就說了我喜歡你。 她會認為我很輕薄? 每次約她,她都說沒空。

48樓:投機士

被你雷到了,太突然了。

如果是文靜的女生一般不愛表達自己的感情,你要慢慢來,不要嚇到人家,要像999,暖暖的很貼心的感覺,久了他會覺得你成為生命裡不可少的部分,那你們自然就在一起了。而且初三了,學習可能緊張,在相處時這個也要考慮進去。

小弟,雖然現在很多你們這樣的,但是以後的路還很長,不管能否走到最後,感情這東西是奢侈品,希望你們都真心對待,好好相處,同時也祝福你們。(目前交往注意分寸,***)

49樓:誓去的青春

如果說可能,那麼一切皆有可能。

只是可能性大小的問題,人家對你不來電,又不給你機會多接觸,也許她根本不了解你,憑什麼要接受你呢?建議你循序漸進,先接觸她的朋友,以朋友聚會的方式慢慢接近她,讓彼此多了解一點,這樣機會才會多一些。

有一點,你的付出和收穫是否對等你要自己衡量,也就是我們常說的值不值得,任何付出都有可能付之東流,兩手空空,很多人因為接受不了這個落差而走極端,所以做好心理準備再行動,謀定而後動、三思而後行。

50樓:痴狂

太搪突了,你起碼要讓她了解你,對你有感覺之後再表白。

51樓:hysound珠海店

急不得,還沒建立好感就說喜歡,有輕薄之嫌。堅持下去 ,才見真情。

52樓:小aaaa海

你只要有這個心, 打動了就行,真誠點 堅持,讓他感覺到你是認真的 ,讓他不安全的因素都消失,祝你成功

53樓:獨道見解劉

不定,努力追求可能轉變

54樓:紅色自愧

慢慢來吧,先去了解她也讓她多多了解你。

55樓:雅客

有的,你要讓她感覺到你的真心!

56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有,只是需要你的努力個充足的時間

我喜歡乙個女孩想追約她好幾次她都忙沒空,做天說好今晚一起吃飯的,結果下班她打誰**說她姐找她有事,

57樓:匿名使用者

送你四個字,欲擒故縱。只要不是每次都這樣。

58樓:百度使用者

改天,然後你覺得你能感動她,你堅持。如果你沒有信心那就做個普通朋友吧!

59樓:匿名使用者

她在拒絕你,不好意思太直白

60樓:百度使用者

堅持就是勝利,抗戰都打了8年,你這要繼續

61樓:夢天空闊

好多次拒絕,說明人家對你沒感覺,算了吧

62樓:愛永不改變

是男人就加油喔!祝你成功

63樓:何必自作多情

他可能真的臨時有事,如果每次都這樣,你就跟她說,不想去就直說,就沒勉強他,

6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直接拒絕就不要直接不理,可以緩一陣子,你追的太緊反而不好

我喜歡女孩子,我們是朋友介紹認識的,但是我們相隔兩地,每

身為女來的,我只能說有兩自種情況,一呢,是她覺得bai你不怎麼樣,或者是不是她du喜歡的,就是zhi眼緣不怎dao麼樣的,第二呢,有些女孩子是會有一點過多的矜持,就是,有些時候她可能不知道要說些什麼,而還在不熟的時候,又覺得應該是男孩子主動找她,這樣,所以我覺得你應該先弄明白她對你感覺是好是壞,既然...

我喜歡女孩子,有男朋友認識有月了是通過遊戲認識的

我覺得這種事情不能拖,她糾結做不了決定你就得做決定,像你說的這種情況,明顯你們不太可能,第一你可以選擇和她當朋友但是永遠不要想有進一步發展,第二你可以選擇從此遠離,互不影響。個人建議選擇第二種 她和她物件還沒分手呢 分手後 你再去追她啊 現在就祝福她吧 我喜歡乙個女孩子我們認識乙個月後才知道他有男朋...

想追的女孩子是我朋友的女朋友介紹的,我們是同個城市的人但不同城市上班,聊了有多月,天天微信

你傻啊,就告訴她,我們正在一起吃東西,等下安排她住的地方。她一準瘋了,你最好說你真心喜歡我就過來見我,我會把內心的事情全部告訴你。不就ok了 她緊張你啊,她表面說對你還沒什麼感覺,其實是你還沒令她有一種依賴感和安全感,我覺得你們應該經常見面培養感情,其實她還是挺在乎你的 這個就不好說,很多女人對於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