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身上有魚鱗病,臉上沒有,會被嫌棄嗎

2021-03-19 15:34:33 字數 3756 閱讀 3555

1樓:匿名使用者

先不管是否會被嫌棄,先把病治好再說,真正喜歡你,心裡有你的話應該是不會計較這個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兒子26歲,也是魚兒。你多大年齡,跟我兒子交個朋友吧?我是真心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只要心靈美,你就不會被嫌棄

4樓:南京魚鱗病華廈

消除精神緊張因素,避免過於疲勞,注意休息。患有魚鱗病,首先要認識到此病無傳染性,患者身體狀況都不錯,精神愉快、情緒穩定、心情舒暢都有利於病情恢復。只要堅持**,醫患配合好,患者都能達到**的目的

5樓:南京魚鱗病華廈

在生活中注意:保持心情舒暢,堅持**,平時還要加強鍛鍊,天氣寒冷的時候注意**保暖、注意**保濕,不要讓**過於乾燥,飲食中不宜食用海鮮、辣椒等刺激、油膩的食物。多吃水果及蔬菜,避免飲用各種酒類。

6樓:南京魚鱗病華廈

應用中醫辨證分型、必要時染色體頻譜分析,確定相關的病變基因。依據中醫分型、給予組方,充分提取地道藥材的有效成分,針對性很強。**魚鱗病不但要內治,還得外治,化掉、褪掉角質障礙性物質,能更好的立竿見影。

有魚鱗病的女孩,有人愛嗎?

7樓:陳

我也是女孩,也有這樣的病,也是長的不醜,我的同學都知道我有這個病,而且很嚴重,但他們還是和我相處的很好啊 ,到了需要班集體表演的時候,女生會顧及我的感受請求老師不要穿裙子,有時候也會被笑話,但我不怕,別人沒有資格評判我的對錯,更何況這不是我做的。不喜歡看就別看,沒有必要嘰嘰喳喳的,很小人。我喜歡就好了啊,我就是我 ,世界上獨一無二的,真正愛你的人不會因為這樣的原因拋棄你,更不會因為這樣的原因不愛你。

我看,多特別啊。不要自卑,我陪你!我們很像!

我們一樣!加油!

8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會沒有人愛呢,這樣的情況誰

9樓:繁華落幕的嫙律

這個問題確實要引起人們高度重視:在沒有**前結婚,對下一代很有可能會遺傳,只有**此病才能結婚,平時還要加強鍛鍊,對生活方面注意。可多飲白開水,服用維生素a。

針對遺傳性魚鱗病,會大大提高子代的遺傳機率,可以結婚,但不宜生育。不過,雖然不能完全治好,也可以緩解,千萬不可想不開,絕對會有人愛的,又不是只有你乙個有這種病,堅強一點。

望採納,3q

10樓:鬱蔥憂傷閃

這個是基因遺傳性的**病,但並不是說不能**的疾病,這個是可以**好的,讓你**恢復正常人的**狀態,**好了別人也看不出來,以後就勤洗澡塗沫護膚品保濕著**就行了,很多女性患者都有這個情況的,而且正常結婚即可, 這個沒有硬性規定魚鱗病患者不能結婚,而且這個**好了,**光滑滑的,找物件是沒問題的,你自己可以多了解一下不同的**方法,自己**好了,就沒有這方面的苦惱的,自己也別自卑,畢竟這並不是不可**的疾病,自己放寬心,保持好的心態很重要。

11樓:沒錢不帥也不高

不是全身性的那種還好吧,這個也不傳染。

如果真如你所說你臉蛋很好看,應該還是有人追求的吧。

要自信一點。

1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有人愛你,這個病沒什麼大不了,可以使用凝甫集魚鱗**霜早晚塗抹,再配合甘油,堅持使用一段時間**就會大有改善的,慢慢變好,注意保濕,飲食方面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13樓:狼行山水

魚鱗病?應該是跟牛皮癬一樣的吧?這種病現在可以**了,治好了就沒事了,到時候還會有人喜歡你、愛你的

14樓:籬笆大西瓜

魚鱗病又不是什麼大病,怎麼會沒人愛了。你也就是嫌它難看罷了,再說還是在小腿上,冬天保養好,多用點補充水分的護膚產品。夏天就好多了,**。

15樓:黑冭郎

有啊!我女朋友就有!在說那也不是個病!沒多大事,你依然是我們的女神!!!! 採納吧女神!!!!

1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碰到對的人就能愛,每個人都有被愛的權利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這種病,我媽讓我明年娶個發過燒的女孩,我心裡難受的半個月瘦了十斤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愛啊。身邊一哥們,她女友給他說她不能辦法生孩子,哥們還是愛他女友啊。

19樓:北京京城**

不用太自卑,心態很重要,而且魚鱗病如今是可以治好的,建議盡早到正規的醫院**,遠離辛辣刺激食物,塗抹保濕性的護膚品,多喝水。

20樓:碧姬

嫁給我好了,小腿又沒關係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也有魚鱗病,心理壓力很大,很痛苦,導致成了自閉症,不敢跟人接觸

22樓:江城顧昌林

這個沒什麼關係的,魚鱗病會隨著年齡的增長慢慢消失,還就是要注意**的補水,每晚睡覺的時候,可以塗抹潤膚露,要放下這個心結才行。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從小就有 有時侯不小心讓別人看見了 都說我沒洗澡 或者說我沒洗乾淨? 不敢在別人面前**服 尤其是冬天 超尷尬 這也成了我的心病

24樓:匿名使用者

沒關係,真正適合你的不會注重這些的,內在美才是最棒的!

25樓:蘿蔔怪男

我很醜!曾經滿臉都是青春痘,現在有很多的坑,你會愛我嗎?

26樓:匿名使用者

會有的 找乙個和她一樣的

我父母沒有,我是女生有魚鱗病,請問我生兒子會有嗎

27樓:南京魚鱗病華廈

魚鱗病是屬於一種遺傳性**角化疾病,多伴隨遺傳現象發生,臨床研究內上發現,一般父母容雙方患魚鱗病的家庭中,子女患魚鱗病的概率高達80%的病發率,父母中有一人患魚鱗病,下一代發生魚鱗病的概率為50%左右,由此可見魚鱗病的遺傳概率很高。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女孩不會遺傳的。、

男孩會有百分之25的機率遺傳到

29樓:薄荷夢香

魚鱗病目前還沒有**好的方法的,只能緩解症狀得到改善,可以外用尿素軟膏和凝付集魚鱗**霜,長期使用可使**外觀得到改善,如果配合溫泉洗浴則效果更好。

30樓:歐凱三季報

魚鱗病是一種bai

遺傳性的**疾du病。目前zhi

不能**,但是dao可以緩解。在飲食上可攝內取一些富含維生容素a的食物,如胡蘿蔔、綠色蔬菜、新鮮水果等等。同時需要保持乙個良好的心態。

該病為冬重夏輕,日常堅持護理會有所改善。魚鱗病是一種顯性遺傳病。有條件者可進行溫泉浴,並塗凝甫集魚鱗**霜,使**柔潤,減輕鱗屑和瘙癢,防止**過於乾燥,禁用鹼性重的肥皂及刺激性藥物。

31樓:尼古拉斯摩西

魚鱗病,是一種常見的遺傳性**角化障礙性疾病,舊稱魚鱗癬,中醫稱蛇

專皮癬。多於兒童屬時發病,主要表現為四肢伸側或軀幹部**乾燥、粗糙,伴有菱形或多角形鱗屑,外觀如魚鱗狀或蛇皮狀,重者**皸裂、表皮僵硬、導致自身汗毛稀少、排汗異常,致使體內水液代謝失衡,影響內分泌系統。魚鱗病是一種顯性遺傳病。

有條件者可進行溫泉浴,並塗凝甫集魚鱗**霜,使**柔潤,減輕鱗屑和瘙癢,防止**過於乾燥,禁用鹼性重的肥皂及刺激性藥物。飲食應注意增加營養,多食胡蘿蔔、新鮮蔬菜、水果及動物肝臟、蛋黃、豆類食品食譜。勿吸菸飲酒,忌蝦、海鮮、酒、辛辣食物。

臉上有魚鱗病怎麼辦啊?求大神幫助

魚鱗病 叫 蛇皮病 是一種由角質細胞分化和表皮屏障功能異常的 病,會乾燥,如魚鱗,起白皮,遍及全身等。1.要注意飲食,多吃些新鮮的蔬菜和水果,2.少吃辛辣的食物,平時多喝水。3.在冬季的時候不要洗澡過勤,4.每天給 塗抹潤膚露保濕。改善魚鱗病也可以用角質舒滑膏,中藥成分的,能改善魚鱗病。希望能幫到你...

女生身上為什麼會有一股藥味,女生身上有一股很明顯的氣味,是什麼?

暈 衣服放在衣櫃久了,樟腦的味道吧!女生身上都有一股體香!女生身上有一股很明顯的氣味,是什麼?呵呵 你聞到的這些氣味是人體的汗腺 皮脂腺等各種 腺體的分泌物散發出來的。這裡也包括雌性荷爾蒙味道。女孩的體味會隨著經期 排卵等生理活動發生變化。男孩也有體味,由於男女生理不同,男孩散發的體味也不同於女孩。...

男人說女人身上有香味,男生說女生身上有香味是什麼意思

不知道,男人就是能聞到,特別是女人洗完澡後,特濃 追問 這就是所謂的女人味嗎?回答 女人味我不知道,我知道這是女性獨特的體象,每個女性都有的,而且不相同 男生說女生身上有香味 是什麼意思 排除身上的化妝品,與洗髮精香氣。那就是女性荷爾蒙。女性荷爾蒙本身並無任何氣味。女性荷爾蒙產生的氣體只能刺激異性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