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旅遊攻略,南京一天旅遊攻略

2021-03-19 08:58:21 字數 3201 閱讀 7087

1樓:卜青芬沙歌

1.免費

景點=南京博物院

免費南京梅園新村紀念館

免費南京科學宮

免費南京大**紀念館

免費南京靜海寺

免費南京甘熙故居

免費南京高淳淳溪老街

免費南京鼓樓公園

免費(登樓5元)

南京雨花台

免費2.收費景點=南京中山陵

80元(含靈谷寺,憑門票可免費乘坐景區內小火車)南京靈谷寺

80元(含中山陵,憑門票可免費乘坐景區內小火車)南京明孝陵

70元(南京中山陵,南京靈谷寺,南京明孝陵三景聯票140元,憑門票可免費乘坐景區內小火車)

南京太平天國歷史陳列館

15元南京中華門

25元南京紅山森林動物園

30元南京瞻園(大明王府)

40元南京長江大橋公園

15元南京長江二橋公園

25元南京海底世界

110元(:含海豚表演,兒童1公尺-1.4公尺60元,1公尺以下免費)南京**府

40元南京美齡宮

15元南京玄武湖

30元(:含南京情侶園)

南京朝天宮

25元南京珍珠泉

60元:(不含動物表演30元)

南京閱江樓

40元南京莫愁湖

15元南京電視塔

30元南京紫金山天文台

15元南京傅抱石紀念館

2元南京陽山碑材

48元南京湯山古猿人洞

25元南京湯山蔣介石別墅

12元南京夫子廟

25元南京王謝古居

8元南京棲霞山

15元南京雞鳴寺

5元南京將軍山

35元南京綠博園

30元(:老年證免票)

南京渡江勝利紀念碑

3元南京繡球公園

3元南京寶船遺址公園

30元南京白馬公園

10元南京太子山公園

1元學生證一半景點都會打5折,第三天的話推薦你去常州恐龍園,或者去蘇州園林遊玩。以上資訊**於南京旅遊網

****zailvtu.***

南京一天旅遊攻略

2樓:莫寒

我在南京上學,南京好玩的地方還蠻多的~~~

只有一天的話建議去這幾個地方:

1 玄武湖。風景真的很好,湖非常大非常乾淨,還可以看到明城牆遺跡;而且現在這個時候各種各樣的花開的特別多,很漂亮!!

2 紫金山 中山陵。來南京就一定要去這裡看看,南京最著名的山了,可以遠眺一下南京的景色,再去看看中山陵才不枉此行

3 夫子廟。秦淮風情最最得到體現的地方,完全江南感覺。秦淮河,古建築,小街巷...這裡也可以買到很多任務藝品、紀念品以及特產,還可以吃到特色的小吃~~~

一天的話這些是一定要去的,其他還有一些,但是時間可能來不及,也不要太累了。旅途愉快哦~~

3樓:同程網旅遊攻略

中山陵 → 靈谷寺 → 明孝陵 → 夫子廟 → 夫子廟秦淮風光帶雞鳴寺 → 雨花台 → 南京大**遇難同胞紀念館 → 夫子廟朝天宮 → 雨花台 → 中華門 → 夫子廟南京博物館 → 明故宮 → **府舊址 → 玄武湖這4條線路隨便哪一條都是可以的哦。具體的行程安排你可以看下同程網的南京攻略哦,裡面關於南京的民風民俗,小吃,餐廳啥的都有介紹哦

4樓:無名指上的淚

可以先去玄武湖然後雞鳴寺,白馬公園,紫金山,中山陵,都是比較連貫的

5樓:克魯祁夫

紫金山 中山陵 夫子廟 你一定要去。

南京三日遊攻略~~

6樓:匿名使用者

3日有景點門票總共只需100元左右

景點:1. 中山 陵植物園

7樓:

第1天南京靈谷寺 - 中山陵 - 明孝陵 - 明城牆

「在南京玩3天有點緊張,所以第一天的安排稍微緊湊,以免3天的遊玩中逛的景點太少。中山陵和明孝陵都是屬於紫金山風景區,風景區比較大,途中可以坐車,但在景點內要靠走的。所以一開始提醒的一雙舒服的鞋顯得尤為重要。

如果鞋很舒服,那麼就開心的開始今天的旅程吧。」

住宿:夫子廟

第2天南京棲霞山 - 棲霞寺 - 南京大學

「棲霞山其實挺遠挺耗時的,所以在今天的行程安排的不是很多,步行至三山街站,乘坐地鐵1號線(邁皋橋方向)在新街口站換地鐵2號線(經天路方向),在仙鶴門站下車,從1號口出去,步行330公尺到仙鶴門(地鐵站)站,乘坐138路在棲霞寺站下車,步行至棲霞山風景名勝區。白天欣賞完自然風景後,差不多到下午5點左右,可以到大學逛逛,嚐嚐大學附近不知名但是卻又排長隊的小吃。」

住宿:夫子廟

第3天南京老門東歷史街區 - 烏衣巷 - 夫子廟 - 秦淮河

「最後一天的南京之旅,那麼就吃在南京吧,把這些地方當作散步來走,除了能吃到美味的特色美食,還可以在這裡給親朋好友挑選禮物,比如龍鬚糖,就是今天特別推薦的美食。」

3天的時間足夠你來走完南京標誌性的景點,稍微緊張但又有趣的3日遊,南京已經張開懷抱擁抱你!但是,不要只顧著興奮,以下這3點還是要切記的。1.

來南京如果是學生的話,一定記得帶好學生證,這裡的景點門票大多不便宜,帶著學生證能省下一部分錢。2.住宿的區域定在夫子廟附近,雨季會比較潮濕,多帶幾件乾爽的衣服。

3.因為是三天的旅程,鞋子就腳上穿一雙就可以了,值得注意的是這雙鞋一定要足夠舒服。

南京最全旅遊攻略

8樓:孤陋寡聞

:00 在重慶北站南廣場坐k73到貴州銅仁,14:45到達銅仁車站。 出了站立即趕去旅遊客運站坐去往鳳凰的班車

鳳凰古城位於湘黔交界,是聲名遠播、人氣很旺的乙個旅遊景點,且距離銅仁僅1.5小時車程,因此也把它包含在了這次貴州之行中。銅仁旅遊客運站就在火車站附近,不過也不是近到一出站口就能看到,在馬路對面沿路走了一段才找著。

買了15:30的票,車票22元,17:00到達鳳凰汽車客運總站。

並且去售票處買好次日上午9:00發往梵淨山的車票,60元。

晚上在俊子飯店吃飯,點了份叫花雞。 在古城轉悠,主要**沱江兩岸的夜景。

南京五日遊攻略 急!!!!!

我想去南京旅遊,跪求詳細攻略~

9樓:110傷心

南京?我覺得沒什麼好玩的,夫子廟那...人太多了,本人住了十五年了,沒意思...建議去夫子廟旁邊的水游城逛逛...

南京旅遊必去景點推薦,南京旅遊攻略景點必去

江蘇南京旅遊值得遊玩的景點有鍾山風景區 府景區 紅山森林公園 中山陵景區 玄武湖公園 棲霞山 南京珍珠泉 高淳老街等等。旅遊文化古蹟肯定是要去的。南京的紫金山,府,中山陵,夫子廟等等肯定不會少。有兒童的話可以去珍珠泉,動物園,海底世界等,都是不錯的選擇。南京旅遊必去景點推薦 南京作為六朝古都 江蘇省...

最近想去南京旅遊一下,最近想去南京旅遊一下

我上次是住在湖南路那裡,那個地方離玄武湖風景區挺近的,離地鐵也很近,而且到夫子廟和新街口都有公交車,打車也應該不貴,好像也就比起步價稍多一點,住宿嗎我是住那家記得是叫南京優家公寓,酒店式公寓,就在湖南路那裡,感覺這家還不錯,不貴,裝修比較有特點,挺乾淨,有寬頻,晚上還可以下去到湖南路逛逛,真的挺好的...

南京旅遊,一天可以去哪玩,在南京乙個人一天去哪玩比較好?

想省錢的話去夫子廟,萊迪 下午到,就去逛下夫子廟,新街口。第二天一大早去大 紀念館,再去中山陵,府。一早遊南堡公園,接著偉大的革命先行者孫中山先生的陵墓 中山陵 領略南京東效綠樹成蔭的美麗風光,莫愁湖 朝天宮 夫子廟大成殿 江南水鄉園林 明中山王徐達的私家花園 瞻園 雨花台烈士陵園 雨花石文化區 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