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所有的袋鼠前面都有個口袋,袋鼠的肚皮上有個小口袋,這是天生的嗎?

2021-03-19 06:29:41 字數 2578 閱讀 9910

1樓:

只有雌袋鼠有袋,雄袋鼠沒有

2樓:

你想問是不是還有沒有袋的雌性袋鼠種類呢?可以肯定回答你,沒有。沒有袋的袋鼠就不叫袋鼠了。

袋鼠為什麼有口袋?

雌雄袋鼠都有袋子嗎?還是只有雌袋鼠才有?

3樓:匿名使用者

雄的沒有,要來沒用。

4樓:匿名使用者

雌袋鼠要養寶寶嘛,應該只有她才有吧!

袋鼠的肚皮上有個小口袋,這是天生的嗎?

5樓:hh哥樂園

袋鼠的肚皮上有個小口袋,是小袋鼠的小窩用來保暖用的

6樓:不三不四的女子

小袋鼠出生後就會裝在媽媽的袋子裡哦,不是天生的難道是人工安上去的嗎。

7樓:阿呀妹妹

是用來放小袋鼠的,當然是天生的了。

8樓:高師傅

那是雌袋鼠的育兒袋。袋鼠媽媽懷孕後,胎兒在體內還沒有發育完全,袋鼠媽媽就把它生了出來,這時,剛出生的小袋鼠必須爬進媽媽的育兒袋中,依靠奶水繼續生長。

9樓:精神伴侶海鷗

這是天生的,是為了裝小袋鼠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天生就有的,這是本身的一部分。不可能是後天的。

袋鼠媽媽為什麼有個口袋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育兒袋」用來暫時寄養小袋鼠的「袋子」 因為小袋鼠出生一段時間內,腿部肌肉還發育不完全,不能跳躍。袋鼠媽媽為了保護小袋鼠,方便餵食,將小袋鼠放入「口袋」中。帶著小袋鼠到處跑。

特別的 無**的母的,袋鼠是都有口袋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才能帶著他的小孩出去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她是駝背的,哈哈...背不了小袋鼠

袋鼠為什麼會有口袋

14樓:女孩的心思

只有母袋鼠有口袋,公袋鼠沒有,袋子是母袋鼠用來帶孩子的

15樓:武漢優格家具

因為要生孩子放到裡面。

袋鼠肚子上為什麼有個大口袋

16樓:有錢哥哥

口袋是袋鼠為了保護寶寶而進化形成的。

袋鼠寶寶出生後,就在袋鼠媽媽的口袋中吃奶、生長,直到長大後才離開,這種獨特的身體構造,是為了保護寶寶而進化形成的。

小袋鼠在媽媽的育兒袋里長到五個月大時,會調皮地偶爾探出頭來,有時候,小袋鼠也會在育兒袋裡拉屎拉尿,袋鼠媽媽會用舌頭「打掃」育兒袋的衛生,小袋鼠在育兒袋里長到七個月大後,才開始跳到袋外活動。

17樓:匿名使用者

袋鼠媽媽的口袋是專門用來養育孩子的。剛出生的小袋鼠,只有人的小指頭一半長,它們必須爬進媽媽的袋子裡,靠媽媽的奶水生長。

18樓:百度使用者

袋鼠媽媽懷孕後,胎兒 在體內還沒有發育完整,袋鼠媽媽就把它生了出來。這時,剛出生的小袋鼠必須爬進媽媽的育兒袋中,依靠奶水繼續生長。大約七八個月後,小袋鼠才能爬出育兒袋到外面活動。

19樓:馬丁·路德·鋈

我來回答為了保護小袋鼠

20樓:331號機

養育小袋鼠用的!呵呵

袋鼠肚子上的口袋都有些什麼作用呢?詳細點哈

21樓:納尼果多

袋鼠肚子上的口袋都有些什麼作用,作用如下:

1、袋鼠肚子上的口袋叫做育兒袋,是袋鼠媽媽用來哺育小袋鼠的。

2、小袋鼠出生的時候非常小,身長不到2釐公尺,體重不過1克,後腿3、還被胎膜緊緊地裹著,就像是一條小蚯蚓。

4、這種情況下,小袋鼠想要在自然環境中存活下來,幾乎是不可能的,而袋鼠媽媽的育兒袋就是為了保護此時的小袋鼠的。

5、因此,小袋鼠剛生下來時,就生活在這個育兒袋裡,直到六七個月的時候才開始短時間地離開育兒袋學習生存,一年後才正式斷奶,離開育兒袋生活,但仍活動在媽媽的附近,以便隨時獲取幫助和保護。

我回答得這麼詳細,你不採納真的好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小袋鼠在育兒袋裡生活

23樓:冰點電擊

袋鼠肚子上的口袋叫做育兒袋,是袋鼠媽媽用來哺育小袋鼠的。小袋鼠出生的時候非常小,身長不到2釐公尺,體重不過1克,後腿還被胎膜緊緊地裹著,就像是一條小蚯蚓。這種情況下,小袋鼠想要在自然環境中存活下來,幾乎是不可能的,而袋鼠媽媽的育兒袋就是為了保護此時的小袋鼠的。

因此,小袋鼠剛生下來時,就生活在這個育兒袋裡,直到六七個月的時候才開始短時間地離開育兒袋學習生存,一年後才正式斷奶,離開育兒袋生活,但仍活動在媽媽的附近,以便隨時獲取幫助和保護。

只有雌袋鼠才有育兒袋。

還有就是小袋鼠自己爬進媽媽的口袋的

袋鼠為什麼會有口袋?

是不是所有的物質都有融 燃點,所有的物質都有熔點,沸點,燃點嗎?

所有物質都有熔點沸點 但不一定有著火點 氣態物質的熔點沸點很低很低 液態比氣態高 固態更高點 不是萘 乾冰 碘等沒有熔點固體直接氣化為氣體。是的,只是有的人來還達不到它的條件 所有的物質都有熔點,沸點,燃點嗎?不一定,冰有熔點,成水,有沸點,木有燃點!紙,有燃點,熔點 沸點沒有!有熔點就有沸點,有燃...

是不是所有的不主動都是不喜歡,是不是所有的不主動都是不喜歡

也不一定吧,有的人就比較被動內向,一開始的時候,或者說沒有特別強烈的那種衝動的時候,是有可能不太主動。只不過,如果從來就沒有一件事情主動,總是被動等待別人的付出,還總是挑三揀四,這樣的不主動就很可能是不喜歡。看性格,性格內向的可能是不怎麼主動,性格外向的應該是不喜歡 不是的,所有的不主動都是不夠喜歡...

是不是所有的動物都需要睡覺,是不是所有的動物都需要保護。

海豚有一個有趣的行為,它可以左半腦和右半腦輪流休息,所以你是很難看到海豚睡覺的!好像它是唯一能以這種方式休息的生物。魚真的不睡覺嗎 幾乎每種魚有時都會處於某種儲存能量的狀態,我們可以把這叫做休息,甚至 睡覺 儘管這種行為可能與多數陸地動物的 睡覺 不是一回事。許多魚類 比如鱸魚 夜間待在圓木上面或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