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子說女孩子是佩奇是什麼意思,男孩叫女孩佩奇是什麼意思??

2021-03-19 06:06:40 字數 1725 閱讀 5299

1樓:匿名使用者

佩奇就是指小豬佩奇,男孩子說女孩是佩奇可能有兩種含義,一是開玩笑損女孩是豬,意思是女孩胖或者貪吃,如果是罵人那不會用佩奇這麼可愛的豬。二是說女孩像佩奇一樣可愛。

2樓:大小姐

你好,男孩子說女孩子是佩奇,

就是說女孩子是小豬的意思,

或者是覺得女孩子很可愛的意思。

男孩叫女孩佩奇是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多重意思 不指定的??

4樓:捕捉乙隻小阿熙

不能叫小豬,只能叫佩奇啦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叫的 你是不是八戒

女生對男生說佩奇是什麼意思

6樓:zjc**座

佩奇:位於多瑙河和德拉瓦河之間的佩奇(pécs)是匈牙利最具吸引力的城市之一。這裡氣候宜人,歷史悠久,擁有華麗的博物館和全國最好的土耳其遺跡。

佩奇還以**、歌劇和芭蕾而聞名。兩千年前,羅馬人在潘諾尼亞省興建了一座重要城市,取名紹比納,這就是今天的佩奇。

女生對男生說佩奇,是不是對此地有感情?還是另有別的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有部動畫片叫小豬佩奇,就是豬的意思

女生說男生佩奇是什麼意思

8樓:吉他與喵

像豬一樣可愛,可能喜歡你

9樓:匿名使用者

說你是豬?。你竟然還不知道……

乙個女生稱我為佩奇,是什麼意思呢? 20

10樓:固執的小笨牛

佩奇是一部動畫片裡面小豬的名字,深受廣大小朋友喜愛,你男朋友的稱乎是豬的意思,是一種暖味的叫法。

11樓:ncs終結者

小豬佩琪唄~!算愛稱吧!應該對你有點意思!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呢,這個佩奇是網路用語,就是比較親切的回答

13樓:橙子咖啡

佩奇是網路用語,說明你很社會,小豬佩奇很社會。

14樓:切聽風飲

佩奇是乙個 豬 說你是豬 也不錯 只是乙個 稱號 而已

1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說你是豬,才很愛睡覺吧??

16樓:望兮

可能女生是比較可愛型,對覺得是朋友的都可以叫佩奇

乙個女孩說自己是小豬佩奇什麼意思?

17樓:凡夫人

一看這個女孩就是可愛型的,也是個單純的女孩子,好好珍惜吧!祝你好運!

男生對女生說我們是鄰居並且說叫女生佩琪是什麼意思?

18樓:萊萊

哈哈哈哈,有乙個動畫片,小豬佩奇,不知道你有沒有看過,男生叫女生佩奇,就是把她,當作他的小豬看待吧。是寵愛的意思噢。哈哈哈,哈哈哈!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女生是微胖以上的就是不禮貌

如果女生是微胖及以下且男生是心智成熟的男性則是有好感的玩笑暱稱。

如果男生是個幼稚的小伙就是個s b

女孩子說男孩子傻是什麼意思,女孩子說男孩子傻是什麼意思?

你說十句人回一句,不就是個普通朋友嗎 不喜歡你,就是朋友。別混淆。那要先看你和這個女孩子說了什麼 如果你不傻得話,那就是她喜歡你 女孩說男孩傻是什麼意思?如果只是一般朋友,那麼女生看不上男生,在女生的眼裡這個男生不值得她喜歡 如果是戀人關係,那麼這個女生是感到滿足,這種情況多數是出現在男生為女生做了...

女孩子說男孩子笨蛋是什麼意思,女孩子叫男孩笨蛋的含義

要看是什麼情況,有的情況是說你情商低,讓你對她表白,有的情況就太多了,也可能是普通的聊天,這個要分情況 可能僅僅是暱稱 她心裡有你 反正我只會對我心儀的異性用出 笨蛋 傻瓜 蠢 等一些詞語 這樣會讓對方記住我也會加深彼此的感情使關係更進一步 就是在暗示你.她喜歡上你,而且她喜歡你,你確不知道,卻還不...

男孩子說女孩子很細心是什麼意思,女孩子說男孩子太細心是什麼意思

說明在某種程度或某個時刻,你做了一些事讓他感覺很受呵護把。一定是被關心了才會說很細心 這個不太好判斷,整體來說細心是個褒義詞,具體真實意思要根據他說話的表情神態語氣環境等來判斷。一方面說女孩想的周到,一方面想說想的多,要確定你是否是他喜歡的型別,再交往,避免受傷害。女孩子說男孩子太細心是什麼意思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