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外國文學史的名詞解釋異化 象徵主義 含淚的微笑 自然主義

2021-03-19 01:09:28 字數 1403 閱讀 8730

1樓:科學普及交流

撥露:宮縮時胎頭露出於**口,露出部分不斷增大,宮縮間歇期,胎頭又縮回**內,稱為胎頭撥露。

急求:外國文學名詞解釋:多聲部配合法

2樓:第壹刀

作者將人物的意識、聲音和行動組織成乙個客觀存在的大網,然後讓這些人物展現自己並互相對話,形成一種「多聲部」的組合。作者本人則竭力置身於這個大網之外。這種描寫方法,是排除作家的主觀態度來描寫和表現人物。

從作者都竭力不讓自己的意識去干擾人物的行動和意識,敘述人不介入情節發展的程序,讀者很難在其作品中找到他的蹤跡。各個人物都以一種平等的身份在**中行動、思考和說話,形成一種對話式的關係。

不算標準,也不知道正確與否。

挑著答吧。

名詞解釋:雙關

3樓:y神級第六人

雙關雙關,在一定的語言環境中,利用詞的多義或同音的條件,有意使語句具有雙重意義,言在此而意在彼,這種修辭手法叫做雙關。雙關可使語言表達得含蓄、幽默,而且能加深寓意,給人以深刻印象。

美國現實主義和意象派的英文解釋,名詞解釋那種

4樓:匿名使用者

american reali**現實主義 imagists意象派 puritani**清教主義 romantici**(romanti**) 浪漫主義 transcendentali**超驗主義regionali**(地方主義) nature school(自然主義學派) moderni** 現代主義 不知對否

歐洲意象派的文學風格有什麼特點

5樓:昕雪昕

意象派(imagists)是2023年至2023年間一些英美詩人發起並付諸實踐的文**動,它是當時盛行於西方世界的象徵主義文**動的乙個分支。其宗旨是要求詩人以鮮明、準確、含蓄和高度凝鍊的意象生動及形象地展現事物,並將詩人瞬息間的思想感情溶化在詩行中。它反對發表議論及感嘆。

意象派的產生最初是對當時詩壇文風的一種反撥,代表人物是埃茲拉·龐德。

外國文學中,自然主義指的是什麼

6樓:開心就好的

自然主義文學在文學作品中力圖事無鉅細的描繪現實,它給人一種實錄生活和照相式的印象。

7樓:匿名使用者

指對色情的細膩描寫。

文學中說的「含淚的笑」是什麼意思

8樓:老同學

有兩種意思:

1,是真正的從心底裡感受到的幸福開心的笑容,含義相當於『流下幸福的眼淚』。

2,是因為某種原因笑得觸動了傷心事,這是一種酸澀無助勉強的笑。

外國文學史中著名的四大吝嗇鬼,外國文學史中著名的四大吝嗇鬼

1 莎士比亞筆下的夏洛克 2 巴爾扎克筆下的葛朗臺 3 莫里哀筆下的阿巴貢 4 果戈理筆下的潑留希金 死魂靈 中的潑留希金,慳吝人 中的阿巴貢,歐也妮 葛朗臺 中的葛朗臺,威尼斯商人 中的夏洛克。潑留希金,阿巴貢,夏洛克,葛朗臺。世界文學史上著名的四大吝嗇鬼是 葛朗臺 潑留希金 阿巴公 夏洛克 外國...

外國文學史中有什麼規律性的文學現象

外國文學史的發展規律是乙個由浪漫主義和現實主義相互交錯,相互融合的過程。從古希臘羅馬文學開始,古希臘羅馬文學接近於現實主義文學 接著是中世紀文學,中世紀文學以 教神學為基礎的文學是接近於浪漫主義文學 文藝復興時期的人文主義文學關注人,接近現實主義文學 十七世紀的古典主義文學也是接近於浪漫主義文學 十...

自考本科漢語言文學專業的外國文學史和外國文學作品選一樣嗎

不一樣,你查一下你的課程 就能明確學哪個課程了。你說 三國志 和 三國演義 一樣麼?自考外國文學作品選和外國文學史有聯絡嗎 成高和自考各有各的好,那種好呢,這要根據個人情況而定。高考與自考的區別?一 文憑的種類不同 自考的學歷證書上需要蓋兩個章 乙個是主考院校的章,乙個是當地自考委的章。高考的文憑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