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樣子,寫一寫,爸爸喜歡讀書,照樣子寫句子,,爸爸在看書,媽媽在看書,我也在看書。

2021-03-18 14:47:37 字數 1085 閱讀 5949

1樓:我的漂亮夠檔次

早上日出,我疊好被子,就發現爸爸在看書。

那時早餐早就做好了,我洗漱完畢,發現爸爸還沒來,就喊他:「爸爸,吃早餐了。」爸爸不做聲,我又喊了幾次,才聽見爸爸說:

「你先吃,我就來。」我吃完了早餐,爸爸還沒來,媽媽說:「去他跟前叫,說不定有效。

」我想:是啊,這招應該有效吧。我走到他跟前說:

「爸爸,吃早餐了!」「先看完這段。」爸爸說,「看完這段就不用吃早餐了。

」我嚇唬爸爸,但是沒用,最後還是被我拉去了。

爸爸還經常去圖書館看書,每月還會借幾本書回來,因為爸爸的職業汽車維修技師,需要很廣的知識面,爸爸愛看書也就不足為奇了。

爸爸常說:「三天不學習,趕不上***」,受爸爸影響,我也變得很愛看書。每天放學後就捧起書來看,不叫上幾遍是不會去幹別的事的。媽媽說:「這父子倆真是十足的書呆子!」

我也要像爸爸那樣博覽群書,做乙個知識豐富的人。

【我愛煩惱】為您解煩惱;回答滿意,採納沒煩惱。謝 謝 !!

爸爸在看書,媽媽在看書,我也在看書。照樣子說一說,試著寫一寫

2樓:一老夫

爸爸在看書,媽媽在看書,我也在看書,每人手都捧一本書,像捧著乙隻隻大蝴蝶。

爸爸看厚厚的書,媽媽看大大的書,我看花花綠綠的書。我的書最好看:小狗叫,小貓跳,猴子樹上又打又鬧。

3樓:e小小的塵埃

小明在跑步,小紅在跑步,我也在跑步

4樓:薺菜湯圓

小明在寫作業,小華在寫作業,我也在寫作業

5樓:匿名使用者

爸爸在看通話書,媽媽在看故事書,我在看語文書

照樣子寫句子,,爸爸在看書,媽媽在看書,我也在看書。

6樓:冷袖舞驚鴻

爸爸在吃飯,媽媽在吃飯,我也在吃飯

7樓:手機使用者

男同學在聽課,女同學在聽課,我也在聽課

8樓:匿名使用者

也就是想什麼,就寫什麼

照樣子,寫一寫,照樣子寫句子 照樣子寫一寫

大腹便便 含情脈脈 風度翩翩 得意洋洋,威風凜凜,微風徐徐 照樣子寫句子 照樣子寫一寫 旁 傍 傍晚 各 胳 胳膊 背 北 北極 期 其 其實 注 住 住房 挑 跳 跳躍 純屬手打,樓主加分我!旁邊 各自 背後 期待 注意 挑剔 照樣子寫一寫什麼就像什麼 1 飄落的葉子就像 翩翩起舞的蝴蝶。2 遠處...

照樣子寫句子,照樣子寫句子照樣子寫一寫

一摞作業本在老師的桌上放著。老師的桌上一放著摞作業本 一摞放在老師桌上的作業本。一摞作業本在老師桌上放著。應該是吧 照樣子寫句子 照樣子寫一寫 旁 傍 傍晚 各 胳 胳膊 背 北 北極 期 其 其實 注 住 住房 挑 跳 跳躍 純屬手打,樓主加分我!旁邊 各自 背後 期待 注意 挑剔 照樣子寫句子,...

照樣子,寫一寫,照樣子寫一寫比如常常

語重心長地說 義憤填膺地說 很明顯是讓你仿照例子填其他四字短語,如可填 自信滿滿 地說等 好奇 地說 不停 地說 照樣子寫一寫比如常常 常常是aa型別的詞語,同類詞語有 太太 謝謝 常常 爺爺 數數 一 太太 t i tai 解釋 舊時稱官吏的妻子。引證 楊朔 昨日的臨汾 軍官的家屬更多。這些太太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