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樣子寫一寫,很深很深,照樣子寫一寫比如常常

2021-03-04 08:48:45 字數 1252 閱讀 2255

1樓:儒雅的

abab式嗎?很遠很遠、澄清澄清、雪白雪白,還是很()很()呢?很高很高、很亮很亮……

照樣子寫一寫比如常常

2樓:曾萱涵

常常是aa型別的詞語,同類詞語有:太太

、謝謝、常常、爺爺、數數

一、太太 [ tài tai ]

解釋:舊時稱官吏的妻子。

引證:楊朔 《昨日的臨汾》:「軍官的家屬更多。這些太太們領著自己的兒女,攜著很多大包裹,由穿軍服的隨從護送著。」

二、謝謝 [ xiè xie ]

解釋:對別人的好意表示感謝。

引證:冰心 《追念振鐸》:「更請你多多替我們謝謝老太太,她的手藝真是高明!」

三、常常 [ cháng cháng ]

解釋:(事情的發生)不止一次,而且時間相隔不久:他工作積極,~受到表揚。

引證:謝覺哉 《團結,謙虛,進步》:「謙虛也是為了進步,虛偽的謙虛,不僅不受人歡迎,而且常常妨礙團結。」

四、爺爺 [ yé ye ]

解釋:祖父。

引證:老舍 《駱駝祥子》十:「爺爺吃三個吧,剩下都是我的。」

五、數數 [ shuò shuò ]

解釋:猶汲汲。迫切貌。

引證:葉聖陶 《窮愁》:「然非數數遘也,故及午而餅猶未盡。」

3樓:sky欣花

靜靜 悄悄 慢慢 悠悠 茫茫 點點 偷偷 鬱鬱 匆匆 淙淙 蔥蔥 勃勃 淡淡 深深 死死 緊緊 綿綿 面面 天天請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照樣子,寫詞語。常常

5樓:匿名使用者

小蝌蚪在池塘裡游來游去

6樓:匿名使用者

照樣子寫一寫的答案是?

照樣子寫詞,跟深淺一樣的詞

7樓:匿名使用者

高低,兄弟,大小,左右...................

深淺照樣子寫詞語

8樓:518姚峰峰

深淺照樣子寫詞語:兩字互為相反意思

黑白、大小、多少、來去、生死、出入、高低、深淺、長短、輕重、是非、開關、天地、上下、左右、前後、真假、貴賤、愛憎、明暗、安危、深淺 、虛實、好壞、正反

9樓:匿名使用者

高低,兄弟,大小,左右,高矮,天地,清濁

照樣子,寫一寫,照樣子寫句子 照樣子寫一寫

大腹便便 含情脈脈 風度翩翩 得意洋洋,威風凜凜,微風徐徐 照樣子寫句子 照樣子寫一寫 旁 傍 傍晚 各 胳 胳膊 背 北 北極 期 其 其實 注 住 住房 挑 跳 跳躍 純屬手打,樓主加分我!旁邊 各自 背後 期待 注意 挑剔 照樣子寫一寫什麼就像什麼 1 飄落的葉子就像 翩翩起舞的蝴蝶。2 遠處...

照樣子寫句子,照樣子寫句子照樣子寫一寫

一摞作業本在老師的桌上放著。老師的桌上一放著摞作業本 一摞放在老師桌上的作業本。一摞作業本在老師桌上放著。應該是吧 照樣子寫句子 照樣子寫一寫 旁 傍 傍晚 各 胳 胳膊 背 北 北極 期 其 其實 注 住 住房 挑 跳 跳躍 純屬手打,樓主加分我!旁邊 各自 背後 期待 注意 挑剔 照樣子寫句子,...

照樣子寫一寫又高又大,又高又大照樣子寫一寫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答案如下 又白又胖,又粗又壯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滿意請採納。又大又圓,又松又軟,又白又胖,希望你喜歡這個答案。又矮又瘦,又圓又大,又高又壯,又黑又白,又高又瘦,又高又胖,又矮又胖 又白又胖 又細又長 又脆又甜 又高又大,又明又亮,又幹又淨,又說又笑,又跑又跳,又叫又喊。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