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器屬於計算機的什麼裝置,計算機的顯示器是一種什麼裝置

2021-03-18 13:58:32 字數 992 閱讀 5222

1樓:匿名使用者

標準輸出裝置,但是如果是觸控螢幕則同時屬於標準輸入裝置。

2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裝置 也可以稱為計算機輸出裝置

3樓:匿名使用者

計算機有輸入輸出兩種裝置,常用的鍵盤滑鼠為輸入裝置,顯示器音箱印表機為輸出裝置!

也可以叫做外圍裝置、外部裝置

4樓:

顯示裝置

計算機輸出裝置

計算機的顯示器是一種什麼裝置

5樓:匿名使用者

輸出裝置。當然也可能是既是輸出又是輸入,比如觸控。

6樓:沛沛豬的母嬰小智慧型

計算機的顯示器是屬於電腦的i/o裝置,即輸入輸出裝置。

i/o裝置管理和控制計算機的所有輸入/輸出(i/o)裝置是作業系統的主要功能之一,主要分為字元裝置和塊裝置。一般由機械和電子兩個部分組成。

輸入/輸出(input/output,簡稱i/o),指的是一切操作、程式或裝置與計算機之間發生的資料傳輸過程。

輸入/輸出系統(input/outputsystem),指控制計算機資料流動的體制,包括程式、硬體。

輸入/輸出裝置,就是指可以與計算機進行資料傳輸的硬體。

最常見的i/o裝置有印表機、硬碟、鍵盤和滑鼠。從嚴格意義上來講,它們中有一些只能算是輸入裝置(比如說鍵盤和滑鼠);有一些只是輸出裝置(如印表機)。

所有儲存器也可以算是輸入/輸出裝置。如硬碟、軟盤、光碟等。

7樓:楊柳風

輸入輸出裝置

顯示器是屬於電腦的i/o裝置,即輸入輸出裝置。它可以分為crt、lcd等多種。它是一種將一定的電子檔案通過特定的傳輸裝置顯示到螢幕上再反射到人眼的顯示工具。

顯示器通常也被稱為監視器。 顯示器是屬於電腦的i/o裝置,即輸入輸出裝置。它可以分為crt、lcd、pdp、oled等多種。

計算機顯示器上面的Dw是什麼意思

乙個太陽的是亮度 乙個圓,半邊白色半邊蘭色 或紅色等 是對比度,也就是灰度兩個框的是移動螢幕 乙個框裡邊乙個雙向箭頭的是螢幕水平或上下的尺寸乙個框裡乙個 或 的是螢幕枕型失真,就是只調上下兩邊或只調中間尺寸的 乙個嘴的 如果有的話 可以調節這些符號的提示語言,調成中文chinese就成中文的了,可以...

硬碟是計算機的外部裝置嗎,請問電源屬於計算機外部裝置嗎?

電腦硬碟 計算機的最主要的儲存裝置 計算機硬體系統 計算機的主機和外部裝置 硬碟是計算機不可缺少的內部硬體裝置,硬碟中儲存有電腦的系統,外部裝置一般都是開機成功後即插即用的裝置簡稱外設如滑鼠鍵盤行動硬碟等 是外部裝置。計算機的外部裝置是指連在計算機主機以外的裝置,它一般分為輸入裝置 輸出裝置和外儲存...

關於計算機的,什麼叫計算機

系統還原資料夾 檔案碎片檔案嘉 系統休眠用的檔案 虛擬記憶體檔案。上面幾個是費空間大戶。c system volume information 這個為系統還原的資料夾,如果不使用系統還原功能,可以刪除。徹底關閉這個功能,對我的電腦點右鍵 屬性 系統還原 關閉系統還原,來實現。等資料夾是windo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