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常惠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8 10:56:39 字數 3504 閱讀 6548

1樓:愛企查

常州市常惠資訊科技****是1998-05-22在江蘇省常州市天甯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天甯區勞動中路42號。

常州市常惠資訊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4021376666121,企業法人杜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常州市常惠資訊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軟體的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計算機資訊系統整合,計算機維修,計算機及配件、辦公裝置、計算機網路裝置、電器機械及家用電器、服裝、鞋帽、針紡織品、玩具、飾品、工藝美術品、儀器儀表、汽車配件的銷售,建築智慧型化工程、安全防範工程的設計、施工。(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杭州定川資訊科技****怎麼樣?

2樓:15蟲蟲樂

杭州定川資訊科技****是乙個老牌公司,所以說還是算不錯的。

2023年,浙江省水利河口研究院在原自動化資訊科技研究所基礎上成立公司,是浙江省首批高新技術企業及軟體企業。目前下轄研發中心、生產、經營等6個部門。

公司業務範圍涉及水利自動化及監控系統、安防系統的設計、實施及運維;水利工程及行業管理領域軟體系統設計與開發;水域動態監測、劃界、水利專題圖製作、遙感、三維建模和gis在水利方向的應用研究;防災減災技術支援、洪水預報、預案編制、水利工程管理手冊及優化排程分析等水利相關的諮詢服務。

3樓:愛企查

杭州定川資訊科技****是2005-07-28在浙江省杭州市江乾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杭州市江乾區鳳起東路50,52號第6、7層。

杭州定川資訊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4776636727p,企業法人嚴云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杭州定川資訊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服務:電氣工程、電子工程、電子自動化工程、計算機軟體、計算機資訊系統整合、監控系統工程、建築智慧型化系統整合、水利水電工程的技術開發、技術服務、技術諮詢,水利水電工程規劃、設計,水利水電工程物業管理、測繪服務、水利水電工程上門安裝除錯服務(涉及資質的憑資質經營),裝飾裝修工程,機械裝置及配件、電子產品及配件的上門維修;批發、零售:

計算機軟硬體、計算機裝置與網路產品、工控裝置、機電裝置(除專控)、水利科技產品;其他無需報經審批的一切合法專案。(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9086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951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商塑(常州)資訊科技****怎麼樣?

4樓:愛企查

商塑(常州)資訊科技****是2018-11-06在江蘇省常州市武進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常州市武進區湖塘鎮延政中大道7號經緯大廈8層801室。

商塑(常州)資訊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412ma1xee5g66,企業法人張明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商塑(常州)資訊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資訊技術、通訊技術、自動化控制系統技術的研發;以電子商務方式從事百貨銷售;軟體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企業管理諮詢;市場營銷策劃服務;面向成年人開展的培訓服務(不含國家統一認可的職業證書類培訓)。(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常州順聯資訊科技****怎麼樣?

5樓:愛企查

常州順聯資訊科技****是2008-11-27在江蘇省常州市新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常州市新北區時代商務廣場南b505。

常州順聯資訊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411682969790b,企業法人李丹,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常州順聯資訊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軟硬體及配件的研發、銷售;網路系統整合工程、安防工程的設計與施工;電子產品、辦公用品的銷售;網路資訊科技諮詢、技術服務;企業管理諮詢、培訓。(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4083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919家。

通過愛企查檢視常州順聯資訊科技****更多資訊和資訊。

常州瀚捷資訊科技****怎麼樣?

6樓:愛企查

常州瀚捷資訊科技****是2018-06-26在江蘇省常州市新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常州市新北區通江中路398-1號2212室。

常州瀚捷資訊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411ma1wrfpu0g,企業法人王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常州瀚捷資訊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網路資訊及計算機軟體的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服務、技術諮詢;網頁設計;計算機網路工程設計及施工;企業形象策劃;品牌營銷策劃;攝影服務;企業管理諮詢;會展服務;設計、製作、**、釋出國內各類廣告業務;計算機軟體、電子產品的銷售。

通過愛企查檢視常州瀚捷資訊科技****更多資訊和資訊。

常州中業資訊科技****怎麼樣?

7樓:愛企查

常州中業資訊科技****是2013-07-18在江蘇省常州市新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常州市新北區龍虎塘龍業路和楓苑3幢。

常州中業資訊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411072784932n,企業法人劉瑀瑞,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常州中業資訊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軟硬體、網路裝置、工業自動化系統裝置、電子產品的銷售及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服務,技術諮詢及維修;網路綜合佈線;網頁設計;電腦**設計;新能源產品研發;環境淨化工程、弱電工程設計,安裝;計算機資訊系統整合;太陽能、風能等節能系統裝置研發,銷售及安裝。(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常州項尚資訊科技****怎麼樣?

8樓:愛企查

常州項尚資訊科技****是2013-07-09在江蘇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常州市新北區通江中路88號3號寫字樓2210號。

常州項尚資訊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411072745917c,企業法人張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常州項尚資訊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軟體設計與開發;計算機技術服務、技術轉讓;網路技術服務;網路工程施工;企業營銷策劃。(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24952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345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常州香山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常州市南山梵璞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常州香山來酒店管理 是2017 08 02在江源蘇省常州市 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常州市新北區香山路嘉順花園9幢。常州香山酒店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411ma1q12tt5x,企業法人徐文堂,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常州香山酒店管理 的經營範圍是 酒店管理 住宿服務 限...

龍巖市心神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龍巖市心神資訊科技 是2016 03 14在福建省龍巖市新羅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龍巖市新羅區西陂鎮龍騰中路488號 城市中心花園三期 58幢2層201室。龍巖市心神資訊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800ma346gg47c,企業法人林培元,目前企業處於...

中山市金水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中山bai市金水資訊科技有 du限公司是2018 09 21在廣東省中山市zhi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dao人版 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權位於中山市東區起灣工業村富灣工業區 石岐區美居產業園第九幢3層15卡之三 中山市金水資訊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2000ma52a45g6q,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