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輝煌建築有限公司怎麼樣,貴州浩東輝煌建築勞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8 08:29:14 字數 995 閱讀 5873

1樓:愛企查

貴州輝煌建築****是2014-11-26在貴州省畢節市黔西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貴州省畢節市黔西縣定新鄉**大院。

貴州輝煌建築****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20522322259234d,企業法人曾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貴州輝煌建築****的經營範圍是:(房屋建築工程施工總承包;建築裝修裝飾工程專業承包;公路工程施工總承包;混凝土預製構件工程專業承包;市政公用工程施工總承包;土石方工程專業承包;水利水電工程施工總承包;機電裝置安裝工程專業承包;金屬門窗工程;地基與基礎工程;園林古建築工程;建築材料、五金交電銷售;建築裝置租賃、銷售;鋼結構製作和安裝;勞務總承包;土地復墾。)。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貴州浩東輝煌建築勞務****怎麼樣?

2樓:愛企查

貴州浩東輝煌建築勞務****是2017-01-12在貴州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貴州省貴陽市貴陽綜合保稅區都拉營綜保路349號6樓6060-3室。

貴州浩東輝煌建築勞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20100ma6draep86,企業法人張浩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貴州浩東輝煌建築勞務****的經營範圍是:法律、法規、***決定規定禁止的不得經營;法律、法規、***決定規定應當許可(審批)的,經審批機關批准後憑許可(審批)檔案經營;法律、法規、***決定規定無需許可(審批)的,市場主體自主選擇經營。(工程勞務分包。

建築工程服務,建築勞務服務。房屋建築工程, 公路工程,土石方工程,工程勞務分包,市政工程,管網管道安裝。園林綠化工程 , 智慧型化裝置設計及安裝,道路橋梁建設,隧道涵洞建設,水利水電工程,碼頭建設。

消防設施安裝工程,土石方工程,鋼結構工程,,體育場地設施工程,樓宇智慧型化工程,室內外裝修工程,金屬門窗工程,地基與基礎工程,機電裝置安裝工程,城市道路照明工程,機械裝置租賃。)。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貴州輝煌家政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貴州輝煌家政服務 是2016 06 01在貴州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版 註冊位址位於權貴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 縣甕水辦事處新莊社群潤安南城國際2幢31層31 2。貴州輝煌家政服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22725ma6dlnu755,企業法人黃富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貴...

貴州貴為縱橫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貴州縱橫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貴州貴為縱橫科來技有限源公司是2018 04 03在貴州省貴陽市bai雲岩區註冊du成立的有限責zhi任公司 自然人投dao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貴州省貴陽市雲岩區漁安安井片區回遷安置居住區e組團 公租房 7棟7單元7層5號。貴州貴為縱橫科技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貴州縱橫網路科技...

貴州新趨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貴州新版科技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貴州新趨科技 是2016 09 28在貴州省貴安新區註冊 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貴州省貴安新區貴安電商生態城京安大道中國貴安電商生態城。貴州新趨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20900ma6dn80b7t,企業法人孫遠鋼,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貴州新版科技有限責任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