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背出現很多紅點是什麼原因

2021-03-18 04:48:26 字數 739 閱讀 2881

1樓:初迎戎

很正常!我也有的.沒有關係的.只是毛細血管破裂,微量的血滲到**上了.不過好象很難消除.我手上的乙個已經好幾年了.

突然發現手背有很多紅點,紅血斑的。左手有右手正常。不知道是血液方面的還是**方面的?如下圖:

2樓:拂斑堂連鎖機構

這種情況主要因為毛細血管脆性高,很容易發生瘀斑。小血管損傷後,總有少量血液溢位,在**上留下小紅點色素(瘀點)及藍紫色的瘀斑(紫癜)。

3樓:世芫功嘉澍

建議及早去醫院做檢查

4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一下,您這個最後確診是什麼病了麼,我這個和您的情況一樣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出現了這個問題,我是左手被咬了之後幾小時出現這種紅點,跟你**上的一樣!應該是咬破血管了。你是不是也被咬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您這個最後確診了嗎?我老公昨天也出現您這種情況了,也是左手有右手沒有,和**上一樣,求解問診方向

7樓:活寶招財饅頭

請問你去查了嗎?是什麼原因

8樓:匿名使用者

手上有血塊幾天就好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治好了麼?我的手上感覺跟你的一樣,不過它一天多自己就消失了,看見請告訴下我,謝謝,

寶寶冷時手臂到手背有紫色出現是什麼原因

寶寶這個 很嫩的呢,是裡面的血管很明顯的吧,是沒事的餓,我的寶寶也是有過這樣的情況的呢,還有有的時候也是你之前沒有注意到的呢,這個也是不影響寶寶的身體發育的 寶寶剛生出來,各方面都是不很完善。寶寶手上出了一條一天紫色血絲 寶寶這個 很嫩的呢,是裡面的血管很明顯的吧,是沒事的餓,我的寶寶也是有過這樣的...

買回來的豬肉皮上很多紅點是什麼原因

豬皮上的紅點有兩種情況,能不能吃還要區別來看。原因是 1 先說能吃的情況。現在的超市的豬肉都是經過農業部檢疫過的,都是合格的豬肉,在購買是還能看到藍色的合格印章,而豬肉中的紅點是血管,現在的宰豬和以前的方法有所不同,不是直接生殺,都是先用電擊將豬電死,再放血,並立馬進行去毛處理,在這個過程中豬自身還...

手背上的青筋突起是什麼原因,為什麼手背的青筋有時很粗突出來

手背靜脈突出。如果沒有器質性血管疾病,那就是血管疾病。手背的血管清晰可見。這是正常的生理現象。引導 手臂自然向下,突出明顯,與血流動力學有關。相關的。主要體現在瘦人身上,人們經常從事體力活動和體育運動。放鬆,不要緊張,表明你的身體仍然健康,建議到醫院進一步檢查診斷,查明原因。吳小生 為什麼有人手背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