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有生活技能和多種職業選擇的單機遊戲

2021-03-18 04:08:55 字數 1256 閱讀 681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類遊戲玩的少,,不過沒記錯的話,暗黑破壞神倒是蠻符合要求的,可以單擊玩耍也可以去網路對戰平台上去當做網遊玩

2樓:檢甘謝公尺雪

泰坦之旅不錯,有很多職業,而且到了8j之後還可以選擇乙個副職業,隨便你怎麼搭配2個職業,並且任務多,推薦你去看下

3樓:媇愛的我愛妳

你可以玩《上古卷軸系列》 尤其是 上古卷軸5 記憶體 就10g

有什麼遊戲有只有生活技能的職業?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網遊都是枯鏈世燥的打怪缺鬥、公升級、都是一樣的、暫時還沒發現那樣的遊戲、希望咱哥倆能找到一種哪樣的伏喚磨遊戲、同歡同喜、

5樓:匿名使用者

純生活技能公升級,沒有吧。既然是網路遊戲,只是通過生活技能公升級太乏味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聽說朋友那邊 有人耍 炫⌒舞⌒吧√2 裡面人物比較真實 表情挺好玩滴 !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遊戲玩了7 8 年了,經常找遊戲耍 沒有這種遊戲的

8樓:時過思遷

還不如直接找個休卜搏裂閒遊戲玩玩 玩玩fc psp ps3 幹嗎非要玩pc呢銀廳 遊型閉戲機上的遊戲趣味性強,適合你放鬆的需求.

求一款裝備系統複雜生活技能繁多任務劇情精彩的單機2d或者3d遊戲 單機!!

9樓:匿名使用者

就我玩過的說吧,最符合你要求的其實是diablo2毀滅之王……很簡單的答案不

版是麼?

符合:裝備權-分解-合成-鑲嵌-拆卸-洗練-強化-屬性重置-套裝加成-隱藏屬性-特效-改變外觀--御劍-品質提公升-神器成長……

不符合:人器合體、圖紙鍛造

其實還有個國產的《秦殤》及其前傳《復活》比他多了採集、伐木、挖礦,但裝備系統的潛力不如diablo2,「人妻合體、禿痣煅煰」蝦公尺的……你以為是「仙賤」嘎?

總之同時具備超複雜的戰鬥和生活技能的單機遊戲在同類網遊面前不具有生存力,因為單機的成本遠高於網遊,而收益卻不如它;遊戲玩家精力有限,裝備所代表的是競技♂,而生活技能……你真的很閒♀麼?

好吧,假設你很閒又有情調還有錢(鄙視提問給不起積分的),請入手專用的遊戲機如ps3、nds、wii、xbox等等,那上面有很多符合你要求的遊戲例如怪物獵人系列,俺系窮銀又粉忙就不獻糗了,果真入手此類奢侈品請上傳張**給咱瞅瞅……

有生活職業的網路遊戲,求一款具有生活職業的網路遊戲

天下2,有製甲 做衣服 製作 做首飾等生活技能!自然可以互相買賣了!相關的遊戲有最終幻想十四ffxiv 魔獸世界wow 夢幻西遊 能結婚 生子 作商人 師門 幫派 賭博 寵物 擺攤 還有家呢 夢幻古龍.裡面的錢等於100快比600w 求一款具有生活職業的網路遊戲 推薦 誅仙3 大型的網路遊戲,3d畫...

跪求一款技能華麗的單機遊戲,跪求一款技能華麗的單機遊戲!急!!!

那就今年ea公司的神作 阿拉瑪王國 建議你去遊民星空去看看 應該還有很多你喜歡的遊戲。虐殺原型 暗黑血統 跪求一款技能華麗的單機遊戲!急!個人覺得伊蘇起bai源比較不du錯 有三個主角可以選zhi擇 且有三種華麗的技能可以使dao 用 分別是火版 雷 風 再三個主角對這三權種技能的不同使用方式也是值...

mate9有多種顏色,大家更喜歡哪一款

目前華為 在售的huawei mate 9有8種配色 蒼穹灰 月光銀 香檳金 摩卡金 陶瓷白,黑色 托帕藍和瑪瑙紅,顏色都很好看,可以根據自己所喜歡的顏色,登入華為 京東,天貓等華為官方 選購一款適合自己的顏色。您好,華為mate 9目前共有8種配色 分別是蒼穹灰 月光銀 香檳金 摩卡金 陶瓷白,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