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人不可能單純,為什麼說人都是有兩面人,不可能只有一面那麼單純。

2021-03-18 03:24:27 字數 1657 閱讀 9454

1樓:

因為環境啊 看到別人有自己沒有就會有慾望,有了慾望有的人就什麼都做的出來

2樓:窮苦女人

人心複雜,男人感情沒有狗的感情深,男人不如狗

3樓:

為啥不可能單純。社會上就有這樣單純的人,有可能就在你身邊。

為什麼說人都是有兩面人,不可能只有一面那麼單純。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看地球,一面是白天,一面是黑夜,如果我們給予他乙個定義,這就是兩面性,他就是兩面性的。

人作為思想意識最活躍的生物,不要因為自己而沒有發現的東西去抱怨。單純的東西很少,複雜也是多樣豐富的另一種說法。

怎麼看出乙個人單純不單純?

5樓:匿名使用者

1、是不是總追著。

2、懂不懂點謙讓。

乙個成熟穩重的人,一定是懂得謙讓的,如果不懂得一點錢啊,總是很逞強,啥事總要爭個第一,甚至領導分配任務的時候也是搶著來,根本不管領導同意不同意,或者是別人高興不高興,他只管自己高興就行,乙個人單純不單純,一看便知。

3、說不說點明知話。

乙個單純的人,總會喜歡說一些大家明知道的話,大家心裡面都不願意說的話說出來,看似是一種性格耿直,實際上就是一種單純和幼稚,這種人的單純,有時候很可愛,有時候讓人哭笑不得,但這就是單純的做法,因為你想的那些東西,人家壓根就沒想,我就覺得事情應該是這樣子的。

4、做不做點沒動腦的事。

這也是單純之人典型的動作,幹啥事的時候根本不動腦子,我問你的時候根本不加考慮,說別人不好的時候也是不管別人的感受,這種隨性而發,隨感而想,隨口而出的事,只有那些單純的人才能做出來。

5、多不多點啐嘴嚼舌頭。

6樓:百度使用者

這個世界裝的人多。看別人是否單純,就和他接近一點,通過言語和行為,透入他的思想,看他對事物的理解到什麼程度。其實這個世界誒沒有單純的人,除了那些小寶寶。

隨著年齡的增長,閱歷的豐富,人不可能再回歸原始狀態的單純。其實,善良,無私,就是單純的。

7樓:野外尋歡

從言談舉止可以看出來

8樓:偉身邊的您

看他講話,還要眼神是否清澈

怎麼樣判斷乙個人單純不單純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那個人什麼叫無私,可大可小,比如,a有兩塊糖,他很愛吃糖,但是給了你一塊,這叫無私;乙個人與很多錢,把自己很多前捐出去,這也叫無私;乙個人為了社會或者某些人,默默奉獻,比如職業軍人、國家科研學家、政治家(不是政客)、社會公益人士,這還叫無私。但是絕對無私的人也很少,比如她給你一塊糖,是因為他珍惜你們之間友誼,這就是他不給陌生人糖的原因,捐錢的人可能為了更高名聲或者榮譽,為國家和社會奉獻的人可能為了自己的未來前途、可能為了權利,但是我認為,良性的就是無私。如果你問良性,那就是對社會對他人做出好的影響或者事情。

10樓:

這個世界裝的人多。看別人是否單純,就和他接近一點,通過言語和行為,透入他的思想,看他對事物的理解到什麼程度。其實這個世界誒沒有單純的人,除了那些小寶寶。

隨著年齡的增長,閱歷的豐富,人不可能再回歸原始狀態的單純。其實,善良,無私,就是單純的。

為什麼人都那麼自私?包括父母,為什麼人都那麼自私

人活在世上,皆為利來為利往。父母生育兒女,絕大多數為了防老,為自己爭氣,繼承自己的利益 等等等等,基本上都是帶有目的的,所以就會去干涉子女,自己做不到,沒信心的事就會想讓子女去完成 自私乃是人的本性,愛也是一種本能,後天條件造就乙個人的品質。自私是人的天性。我爸爸曾經和我講過乙個故事,20 30年前...

為什麼現在人都喜歡單純的人,為什麼單純的人會引起那種有心機精明的人的不滿呢?

單純不是傻好吧。單純是指那些沒有交過物件,沒有亂搞過的人。傻和簡單的人,怎麼算單純呢,如果這樣,傻瓜也可以說她單純了。明白這之間的差別嗎,別人說是要單純,是希望找 處男。物以稀為貴,現在這個社會單純的人太少了,誰都喜歡和單純的人打交道的。因為得到了就不知道珍惜了 為什麼單純的人會引起那種有心機精明的...

為什麼人的野心永遠滿足不了,為什麼人永遠都不滿足

人的慾望永遠不會滿足的,野心更不能說啦。有無窮無盡的慾望 什麼都想去得到 因為人的慾望沒有極限 為什麼人永遠都不滿足 因為人太貪心了唄,不過也正是因為人的貪心,社會才能進步啊,所以,不管是什麼事情,都分正負兩面,樓主,想開點吧 人的慾望是永無止境的,那是人的野心,一但人要滿足了那他的生命也就到了盡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