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人都這麼骯髒墮落

2021-03-04 05:43:13 字數 442 閱讀 1763

1樓:幸孵的家

有些事,人自己力量無法改變,於是學會了臣服。

2樓:汪了個汪

改變自己,然後再去影響世界

3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能夠更好的生存下去,手段總是無所不用其極的嘛。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個物質的世界,美麗的童話故事自存在於幻想當中。 骯髒的現實保持乙份童心不是很好麼!!

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改變不了社會,那麼就讓社會改變你吧!

6樓:欣欣昭辰

那要看什麼事 ,什麼人看,在什麼情況下看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自己也墮落嗎?其實人為了生活和慾望做什麼出的很多事情都是可以理解的。

人的心理為什麼那麼骯髒,為什麼人的外表越乾淨,內心越骯髒?相反的,外表越骯髒邋遢,心靈越乾淨。

當這個文明世界的法律法制不再有的時候,那麼道德將成為一紙空文,人類將不再掩藏自己的本欲。所以人心本來就是這樣的,只不過是社會教育讓這些骯髒藏了起來 因為人的慾望是永遠滿足不了的,慾望是人的本性,沒有人能夠乾乾淨淨 為什麼人的外表越乾淨,內心越骯髒?相反的,外表越骯髒邋遢,心靈越乾淨。人的外表及內心,...

為什麼人都那麼自私?包括父母,為什麼人都那麼自私

人活在世上,皆為利來為利往。父母生育兒女,絕大多數為了防老,為自己爭氣,繼承自己的利益 等等等等,基本上都是帶有目的的,所以就會去干涉子女,自己做不到,沒信心的事就會想讓子女去完成 自私乃是人的本性,愛也是一種本能,後天條件造就乙個人的品質。自私是人的天性。我爸爸曾經和我講過乙個故事,20 30年前...

為什麼人跑的這麼慢,為什麼人跑的那麼慢

因為這個世界上的動物都沒有嚴重威脅人類種族存亡的能力,人類就不需要用跑步來逃生,這方面的天賦也就降低了哦 而且現在科技那麼發達 真的不用跑 牙買加奧運選手跑的快呀 就是那個黑人!生活其實也是這樣,就算慢也永遠不要止步!安踏 永不止步!為什麼人跑的那麼慢 人跑的其實也不慢了,只是看你把人和什麼動物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