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雪邸餐飲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上海貓邸餐飲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8 00:41:32 字數 615 閱讀 5879

1樓:愛企查

成都雪邸餐飲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124ma6c7a2t4f,企業法人方定青,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成都雪邸餐飲管理****,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上海貓邸餐飲管理****怎麼樣?

2樓:愛企查

上海貓邸餐飲管理****是2018-09-30在上海市奉賢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內資或控股容),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奉賢區奉浦工業區奉浦大道111號7樓3607室。

上海貓邸餐飲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20ma1hpytt5x,企業法人蔡文晨,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貓邸餐飲管理****的經營範圍是:餐飲企業管理,從事食品科技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技術轉讓,品牌策劃,品牌管理,酒店管理,商務資訊諮詢,企業管理諮詢,人才諮詢,**設計、製作,企業形象策劃,市場營銷策劃,會務服務,展覽展示服務,機械裝置、電子產品、金屬材料、包裝材料、廚房用具的批發、零售,食用農產品的銷售,食品新增劑的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成都饞立方餐飲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成都饞立方餐飲管理 是2017 05 08在四川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中國 四川 自由 試驗區成都高新區吉泰五路88號3棟9層11號。成都饞立方餐飲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100ma6cphf07d,企業法人陳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成都饞立方餐飲...

成都怪不難吃餐飲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成都怪不難吃餐飲管理 是2016 06 01在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成都市金牛區蜀西路58號1棟1305號。成都怪不難吃餐飲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106ma61w1k035,企業法人蔣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成都怪不難吃餐飲管理 ...

成都食惠坊餐飲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成都食惠坊餐飲管理 是2010 05 28在四川省成都市成華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成都市成華區雙林路87號新華公園後門旁。成都食惠坊餐飲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1085564185922,企業法人鄒揚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成都食惠坊餐飲管理 的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