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臘月生日要不要給自己訂蛋糕的時候也給他訂

2021-03-18 00:35:21 字數 5588 閱讀 7485

1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臘月生日

並且和你是同乙個生日

這種情況應該定乙個吧

更顯得浪漫溫馨一些

蛋糕不在於大小

更多的是在於心意

建議如果兩個人在一起過生日

也可以選擇其他的禮物

比如購買腕表等等

也是不錯的選擇

推介關於蛋糕類美食的電影

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很不錯,味道感覺

比好吃,那個沒有吃過不知道, 如果樓主想開賺錢的店子的話,我建議還是去學習的技術,畢竟的加盟費太高了,開啟還不一定賺錢,但是自己學技術就不一樣了至少說自己學到了技術,投資開店才成本也不高。

還有最關鍵的是,開店賺不賺 主要還是要看你自己怎麼經營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男友 西洋古董洋果子店 食神 中華小當家

什麼美食和忌廉蛋糕口感是絕配? 30

4樓:咖啡色

動物忌廉加10%的糖粉打出來的忌廉口感特別好,不甜但是又能體現出奶油的香味。

關於一本蛋糕美食的**、 15

5樓:匿名使用者

曾經看過一本《我的青春從愛你開始》。

女主是蛋糕師……也做過提拉公尺蘇。但是好像不是你說的那本= =

6樓:匿名使用者

《住在蛋糕裡的天使》也不錯,你可以看一下

蛋糕算不算美食?

7樓:匿名使用者

〒▽〒 當然算了,好吃的蛋糕給人多好的心情啊

8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的點心製作

綠豆餅:把磨好的綠豆用鹽調味,加弄碎的豬肉、綠豆芽、蕨菜、切成絲的泡菜煎出來的,做下酒菜不錯。可以用雞肉或火雞肉代替豬肉。

以醃一下的蕨菜、綠豆芽、包心菜切成絲代替。可以搭配在醬油裡加肉湯和醋做的醬。

材料:綠豆1杯,白菜泡菜200g,蕨菜100g,豬肉200g,綠豆芽150g,蔥2棵,紅辣椒2個

豬肉佐料:醬油2大勺,切好的蔥1大勺,搗好的蒜1/2大勺,胡椒麵1/4小勺,香油 1小勺,芝麻1小勺,食用油1杯

做法:(1) 把去皮的綠豆泡在涼水裡,用手搓去皮,並按綠豆130g:水90cc的比例磨好調味。

(2) 把豬肉磨成肉沫並加佐料。

(3) 把綠豆芽用鹽水燙出來,將蕨菜的硬桿切掉。蔥切成絲。

(4) 泡菜除水份後切成絲。

(5) 紅辣椒去子切圓。

(6) 在平鍋裡放油,並放一勺磨好的綠豆,再放豬肉、綠豆芽、蕨菜、泡菜、蔥,上面放磨好的綠豆翻過來煎。直徑越小越好煎。

(7) 蘸醋醬油吃。

製作香蕉餅

準備材料:香蕉、麵粉少許、雞蛋乙個、糖少許、鹽一點點、 油一小勺(可省)。將香蕉壓成泥,和所有材料混合。調成餅糊

平底鍋放一點油,將香蕉糊倒進鍋裡,小火煎

煎香一面後,翻一面繼續煎。

ok ---------

自製小點心

紅豆沙包

原料:麵粉l000克,鮮酵母半塊,紅豆沙餡心600克,糖板油丁100克。

製作過程:

1.將鮮酵母加溫水攪,調成糊狀,倒入麵粉,再加水拌和揉透,靜置2小時;

2.將麵團搓條,摘成坯子,再撳成中間厚、周轉薄的圓形皮子,將紅豆沙餡心包在皮子內同時放一小塊糖板油丁;

3.沙包上籠後擱置23分鐘,用旺火沸水蒸一刻鐘左右即可。

葷重陽糕自製法

①將10粒新栗子下鍋煮熟撈出,剝去殼和衣,切成小粒;5只黑棗洗淨去核,各切成4片;15克芝麻下鍋炒熟,10克糖青梅絲與10克糖茭白絲拌成紅綠絲

如果是用烤箱烤製的點心,要加一定量的黃油和少量的泡打粉.

重乳酪蛋糕:

材料(我用的是六寸心型的脫底蛋糕模):

消化餅乾一包

黃油(butter)45克

奶油乳酪(cream cheese)300克

純味酸奶(用的味全的,比較濃)100克

細砂糖25克

全蛋1個,蛋黃1個

白巧克力60克

鮮榨檸檬汁15ml

少許rum酒

粟粉(玉公尺澱粉)10克

香草粉少許

做法:1、把黃油切成小塊,放在小碗中。取乙個盆,裡面倒上涼水,再把裝黃油的小碗放進去,點小火,隔水熔化黃油。黃油熔化後就可以離火了。

2、把消化餅乾放在保鮮袋裡,用擀麵棍把餅乾擀成末,倒在碗中,然後再倒進熔化的黃油,攪拌均勻後,倒入圓底模型裡,用勺子壓緊、壓平,直接放在冷凍室裡五分鐘,很快就變硬了,壓平後應有乙個光滑的平面

3、按照步驟1的方法,把忌廉乳酪隔水軟化一下,然後把軟化好的乳酪與酸奶一起倒在大碗裡,手工拌勻,再倒入砂糖,拌勻。

4、往3中倒入乙個雞蛋和乙個蛋黃,拌勻。

5、將白巧克力按照1的方法隔水熔化,離火後放一會兒,再倒入4裡,攪拌均勻

6、將粟粉,香草粉篩入,拌勻;最後放入檸檬汁、少許rum酒拌勻。 攪拌過程中,乳酪會結成小塊,要耐心地用勺子碾碎。最好最後用小篩網在麵糊裡撈一下

7、把麵糊倒入模子中,用勺子抹平表面

8、底部包錫紙,150度上下火80分鐘,隔水蒸烤 把盆拿出晾一會兒,倒扣在案板上,做好的蛋糕就掉出來了。

9、冷卻後放冰箱冷藏味道更加

美味糖霜土司

材料:糖粉200克、

綠茶粉、

土司、蛋白半顆

做法:將全部材料攪拌均勻,並且糖粉與綠茶粉都均勻融合的狀態,所需要的糖霜就完成了,再將土司去邊之後抹上綠茶糖霜,糖霜可讓土司看起來更加可口,低溫烘烤15分鐘,糖霜土司就完成了。

甜蜜捲心酥

材料:春捲皮.

蛋黃.奶油.

花生糖粉或芝麻糖粉

器具:烤箱

器材購買地:超級市場.菜市場.便利商店

做法:1.春捲皮抹上薄薄的奶油

2.在均勻灑上花生糖粉或芝麻糖粉

3.將春捲皮捲起

4.表面塗上蛋黃液

5.移入預熱好的烤箱內,以中火烤15分鐘即可

椰子球1.蛋黃四個

奶粉兩匙

砂糖 60克 ---->攪拌

2.奶油20克

椰粉70克 --->攪拌

做法:搓圓圓 下去烤 210度10分 好吃又快

蛋糕 材料:

四顆蛋的蛋白

小鍋子乙個

做法:把蛋白全部打在一起,

用烤箱烤15分鐘

ps:要180度高溫,就可以吃了

比薩麵包

材料:厚片土司

三片 青椒丁半杯

洋蔥半粒(切絲)

火腿丁半杯

義大利麵醬一罐(或蕃茄醬+義大利香料粉)

比薩起司絲半杯

做法:土司麵包塗上義大利麵醬,將青椒丁、洋蔥絲、火腿丁平分三份後,放在土司上,再灑上起司絲,放進預熱200度的烤箱中烤約八分鐘即可。

9樓:學英語

只要不是拿來果腹的都是美食

把蛋糕做成這個樣子,你還有享受美食的慾望嗎

10樓:大愚若智

把蛋糕做成這個樣子,你還有享受美食的慾望嗎?

蛋糕是一種古老的西點,一般是由烤箱製作的,蛋糕是用雞蛋、白糖、小麥粉為主要原料。以牛奶、果汁、奶粉、香粉、色拉油、水,起酥油、泡打粉為輔料。經過攪拌、調製、烘烤後製成一種像海綿的點心。

蛋糕是一種麵食,通常是甜的,典型的蛋糕是以烤的方式製作出來。蛋糕的材料主要包括了麵粉、甜味劑(通常是蔗糖)、黏合劑(一般是雞蛋,素食主義者可用麵筋和澱粉代替)、起酥油(一般是牛油或人造牛油,低脂肪含量的蛋糕會以濃縮果汁代替),液體(牛奶,水或果汁),香精和發酵劑(例如酵母或者發酵粉)。

最早的蛋糕是用幾樣簡單的材料做出來的。

這些蛋糕是古老宗教神話與奇蹟式迷信的象徵。早期的蛋糕早期的經貿路線使異國香料由遠東向北輸入,堅果、花露水、柑橘類水果、棗子與無花果從中東引進,甘蔗則從東方國家與南方國家進口。

在歐洲黑暗時代,這些珍奇的原料只有僧侶與貴族才能擁有,而他們的糕點創作則是蜂蜜薑餅以及扁平硬餅乾之類的東西。慢慢地,隨著**往來的頻繁,西方國家的飲食習慣也跟著徹底地改變。

食物講究的是色香味俱全,乙個外觀精美、富有特色的食物,不僅會讓人食慾大增,同時,也會讓人的心情更美麗

而到了蛋糕這種食品上,就更是這個樣了

如今,翻糖蛋糕大行其道,這也就使得蛋糕可以呈現出更多的樣子

就在本月初,英國伯明罕的展覽中心舉辦了一次世界糖果大賽

而在賽場上,各種造型各異的蛋糕分外吸人眼球

這樣的食物,真是讓人不忍下口。

他們所呈現出來的材質,也讓人不敢相信,這些竟然是蛋糕。

蛋糕的家庭做法

做法1.先將2克泡達粉加入麵粉中攪勻

2.將油、奶攪成奶昔狀

3.將攪入泡達粉的麵粉倒入油奶混合物中,慢慢攪勻,不要太大力以免麵粉出筋,都攪拌溼即可

4.將蛋白、蛋黃分開

5.蛋黃中加入一半糖攪勻,然後倒入剛才的麵糊裡。這時可以使勁攪勻了

6.將蛋白打發,打成粗泡時加入塔塔粉(沒有也可以)和剩下的一半糖(如果是手動打應把糖分成三次打),直到打麵雞尾狀即可,打發蛋白是個最關鍵的過程喔

7.將三分之一蛋白放到麵糊裡順時針攪勻

8.將攪勻的麵糊倒入剩下的三分之二的蛋白中,上下攪勻,不要太久也不要打圈,以免消泡喔

9.將蛋糕糊倒入模具中,輕輕震出氣泡,在此之前先預熱烤箱喔

10.上下火6分鐘,然後加上錫紙,以免蛋糕的表面糊了,然後轉下火15分鐘,再轉上火15分鐘就ok了。

烘烤1.烘烤溫度也是製作蛋糕的關鍵。烘烤前必須讓烤箱預熱。

此外,蛋糕坯的厚薄大小,也會對烘烤溫度和時間有要求。蛋糕坯厚且大者,烘烤溫度應當相應降低,時間相應延長;蛋糕坯薄且小者,烘烤溫度則需相應公升高,時間相對縮短。一般來說,厚坯的爐溫為上火180℃、下火150℃;薄坯的爐溫應為上火200℃、下火為170℃,烘烤時間以35~45分鐘為宜。

2.蛋糕成熟與否可用手指去輕按表面測試,若表面留有指痕或感覺裡面仍柔軟浮動,那就是未熟;若感覺有彈性則是熟了。蛋糕出爐後,應立即從烤盤內取出,否則會引起收縮。

注意:一、只能用鈍的塑料或木製器具來夾持蛋糕,不用使用尖的或金屬器具,以免破壞不粘表層。

二、雞蛋糕粉可於食品(或西點)材料行、各大賣場及部分超級市場,皆可買到。

三、也可依個人喜好,自行製作雞蛋糕粉,參考材料有:低筋麵粉、糧粉、泡打粉、奶粉、香料。

舌尖上的美食有蛋糕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舌尖上的美食主要是中式的美食,我看了很多級,好像沒有蛋糕的,但是另外乙個節目,廚王爭霸,這個節目在最後一道甜品有時就有蛋糕。

12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沒看多過有蛋糕,蛋糕不屬於地方特色美食

各種美食、甜品、食物的名稱

13樓:匿名使用者

章魚小丸子,紫菜,奧爾良烤翅,各類慕斯,黑森林,布朗尼,提拉公尺蘇,牛排,牛肉乾,奶昔,奶茶,雙皮奶,手抓餅,巧克力,咖哩魚丸,魚腐,壽司,北極貝,三文魚,天婦羅,黑輪,冰激凌,炒麵,三文治,雞翅,義大利面,燒烤,鰻魚飯三吃,拉麵,熟壽司,蕎麥麵,咚咚燒。

14樓:呼和浩特歐公尺奇

士多啤梨慕斯,芒果慕斯,曲奇

母親節要不要給媽媽訂束花,母親節要不要給媽媽訂束花

得看平時母親是什麼性格,什麼年齡,有些比較節儉的母親給她買花她會心疼,認為是沒用的東西,我覺得母親節不一定非得買花,只要能讓母親這天能比平時高興比什麼都強 個人覺得條件允許的話可以訂束花,不過如果條件不怎麼好的話可以買些實用的東西送母親,這樣又可以用又不會浪費 對母親,要感恩,應該送花買禮物 康乃馨...

分手了,還要不要給男朋友父母拜年

姐姐,你逗我笑了 其實你自己知道答案。我看你說 拜年的時候 我要不要主動說,我和他兒子已經分手了呢?的時候,我真笑噴了!你這是拜年呢?還是去報復你前男友呢?呵呵,其實你不想跟你男朋友分手對吧?如果真的是想分手的話,又怎麼想跟兩位老人拜年呢?你拜年的目的其實就是想給你男友傳遞乙個資訊。你現在的心態是什...

和男朋友冷戰一天今天他的生日要不要給他發紅包

兩人相愛。不要動不動就冷戰,冷戰過後還不是得在一起。既然他要過生日,就發個紅包緩和一下。冷淡的氣氛。我覺得鬧歸鬧,但是男友的生日還是要說一聲祝福,發個紅包,畢竟你們沒有分手,感情還是要繼續的。冷戰不是長久之計,這個時候你是可以給她發紅包的,正好可以緩解你們的矛盾。跟男朋友吵架冷戰半個月沒有聯絡明天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