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和田玉大概值多少錢,我的和田玉大概值多少錢?

2021-03-04 08:01:13 字數 1512 閱讀 3765

1樓:美世緣

是925銀鑲玉,市場**500元左右。

**看是廣義和田玉,產地應是南韓春川縣,俗稱韓料。

韓料**較低。

我的和田玉大概值多少錢?

2樓:陶心齋主

和田玉金鑲玉,是真的玉的品種;真品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1000左右;真品有收藏價值的。

3樓:自在啼

這類托底一塊玉,上面鑲嵌金燦燦的金,所謂足金和田玉,從鑑定角度來說,真品無疑問。20克以內比較常見,目前玉器市場**,在一百元上下為正常賣價。

這類器物用的是最廉價,最平普的韓料,純粹的機械模具打磨成型,金,不是純金,是其他金屬托底,上面薄薄的一層金箔。足金,實際指的是表面那層金箔的成色。

商場喜歡進這類廉價的真貨,標價幾千,**打一折銷售或現金券抵扣,那是**套路,購買價值不高,請慎重考慮購買。

這是和田玉嗎?大概值多少錢?

4樓:

油性和白度真是沒得說,應該是籽料,這一塊**真不敢說,只能說你可以當傳家寶代代相傳。

5樓:

看圖是和田。12000-15000

6樓:匿名使用者

和田籽料,價值,不好說

7樓:蘇耀東古幣吧

是和田玉,好像還是塊仔料。看的不是很清楚

8樓:襠底殺氣從未洩

青白玉,透明度高,估計是青海料或俄料,一千元以內。

這個和田玉怎麼樣?大概值多少錢。 10

9樓:陶心齋主

和田玉金鑲玉,是真的玉的品種;真品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1000左右;真品有收藏價值的。

這個是和田玉的嗎,大概值多少錢。

10樓:

看**應該是屬於和田玉白玉的,不過不確定產地,可能是新疆和田玉籽料,也可能是韓料和田玉。

11樓:玉緣微

確定是和田籽料透光內部發黃

請問一下這個和田玉值多少錢?

12樓:李一龍

一般商場**打折購買 幾百元入手常見

13樓:匿名使用者

鑲嵌材料是真的,廣義和田玉,鑑定證書也是真的。如果是商場打一折下來500元左右的話,還是很不錯的。按標價購買的話,就不值當啦。

14樓:呃呃

又乙個中了商場的套路

請問這個和田玉大約值多少錢?

15樓:

青海料和田玉青玉金鑲玉有鳳來儀富貴花開吊墜,料子不是很好,不怎麼值錢。金鑲玉的商品基本都是進價在50元左右的商品,玉料較差,鑲嵌的千足金是指包裹在鑲嵌塑料模具上的那層薄薄的金箔,購買需謹慎。

我的和田玉大概值多少錢,這個和田玉大概值多少錢?

現在和田玉 已經非常高了,一級和田玉籽料 已經達到一百多萬每公斤了。而隨著現在 市場的不穩定,越來越多的投資者把目光轉向和田玉市場,使得和田玉的 穩定 這是和田玉 的整體趨勢,細分起來有很多因素影響著 質地,雕工,造型等,現在不怕別人在 上蒙你,就怕拿假的騙你。建議您購買的時候去正規有保障的店鋪購買...

這個和田玉鑲金值多少錢,和田玉鑲金大概多少錢

千萬不要買。裡面是塑料外面是金箔 剛買了乙個和你這個差不多的,3500,越來越感覺不值,買虧了 和田玉鑲金大概多少錢 這東西中獎來的吧?如果你不來問還能落個好心情,來問價純粹是給自己添堵,的東西你應該也花不了多少錢,沒必要糾結 店裡賣的貴,但是你買回來如果在賣的話不值錢了 幫忙看看這個鑲金的和田玉。...

我這個和田玉大概值多少錢,這塊和田玉籽料大概值多少錢?

這個不是和田玉手鐲,是漢白玉加工的,因為不具有和田玉的羊脂特徵,沒有油脂感,而是一種呆板的白色。這塊和田玉籽料大概值多少錢?你的這塊和田玉籽料啊,從這個外觀還有皮色質地這個玉的潤度光感杜光澤度遇到這個總體的質感來看,都還不錯,市場價值大概在。三萬元左右希望可以幫助 這塊和田玉墜大概多少錢 這個和田玉...